close

Kate手扎第18篇~韓國電視劇~天橋風雲天橋風雲﹝台譯:模特兒故事﹞﹝2﹞
回復Feifei By Kate on July 25.2001(From Taiwan)

(一)關於愛情,李政可一點兒也不瀟洒!
Kate記得有一次宋慶哲(宋慶琳之弟,同為模特兒)喝醉酒由學長趙遠鈞背回慶琳的家,剛好李政在慶琳公寓樓下目擊這一幕,李政就在慶琳樓下等候直到趙遠鈞下樓為止,李政才開車離去;另一次則是趙遠鈞送慶琳回家,趙遠鈞根本沒上樓且在樓下同慶琳約好明天一早來接慶琳上班,Kate忘記為何趙遠鈞要把自己的座車放在慶琳家樓下?反正後來李政又習慣性的來慶琳家樓下守候,’當李政看到趙遠鈞車子的時候、想當然爾李政一定誤會趙遠鈞在慶琳家,結果李政真的給他守候到天明直到第二天早晨看到趙遠鈞來接慶琳上班。Kate記得後來李政對慶琳說了幾句話:「當我看到趙遠鈞的車在妳樓下時---妳不知道那個晚上我有多悽慘---我真想死了算----」。


李政是那種很不容易愛上女人的男人,但一旦愛上了這個女人就很難再去喜歡其他的女人,就連去釋放對心愛女人的愛也是難上加難。李政其實非常容易吃醋,但李政從不明顯的表現出來,他永遠選擇在旁邊窺伺著愛人的舉動、不動聲色的。Kate覺得李政這個動作讓他自己真的非常不好過,李政窺伺愛人的同時也在用針一針一針的刺自己的心,Kate都可以想像到李政在樓下等待趙遠鈞下來時的煎熬,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李政的心也被一點一滴的在淌血。李政以為趙遠鈞和慶琳發生了關係,因為李政當時已經和慶琳分手了、李政沒有資格去過問誰在慶琳的房間過夜,李政只能在樓下選擇心碎。

還有李政不喜歡的事可多了,李政不喜歡慶琳和趙遠鈞一同擔任主秀、記不記得李政反對由慶琳擔任趙遠鈞在的主秀;李政不喜歡慶琳和趙遠鈞接吻、即便是工作也一樣,君不見李政對慶琳說:「只要不是妳自願的就好---」但李政後來還不是對趙遠鈞又提了一次他已經知道他們為了工作接吻,Kate覺得李政對趙遠鈞說這檔子事的用意應該是對趙遠鈞表達1.他一點兒也不在乎2.慶琳什麼事都會對他說,其實Kate真的由衷覺得李政只要慶琳和趙遠鈞扯上關係的任何事都會不高興。其實李政比誰都還深情及痴情,他愛的太專心、也太用力了,所以李政一定會很心力交瘁,在愛慶琳的這條路上!

(二)至於Kate為何會覺得關於放火燒劉長鶴的座車是李政對慶琳深沉愛的表現,那是因為之前有一段李政與趙懂的對話。李政早已想好脫罪的理由,因為李政有投資現金於劉長鶴的公司,所以他有最最「不可能」燒劉長鶴座車的脫罪理由。Kate當然相信李政是如他自己所說的:「與其讓他搶走慶琳不如和他同歸於盡」,但那是在徹底失去慶琳後才會作的事情,如果他不是以挽回慶琳為前題下策劃事情,李政不會躲在牆背後無聲無息的留淚,李政早就衝出去海扁劉長鶴一場了!

而慶琳居然也在車內是李政所萬萬想不到的意外,因此李政根本無暇去兼顧被別人揣測到可能是縱火犯的事情,他的目的就是要慶琳重回他李政的懷抱因此當他知道慶琳有生命危險的可能性他又怎麼可能置身事外呢?就是和慶琳一同葬身火海、李政也不會有絲毫遲疑,慶琳是李政唯一感到生命有「陽光」的女人,如果慶琳下了地獄、李政也必定跟隨到地獄去救他的女人!Kate深信不疑!

其實Kate最欣賞李政的就是他在心碎的時候還能以慶琳為第一優先想到的人,記得否?!當他出獄的時候他曾對慶琳說過:「---想到妳對我可能的看法---我真的想崩潰---」李政是那麼再乎慶琳想法的人,因此Kate才覺得李政作任何事都會想到:「慶琳會怎麼想?」(當然除了和韓彩英訂婚這檔子的事情外)
李政當然不在乎為了慶琳成為縱火氾、或殺人未遂,只是單純覺得以李政那麼深思熟慮的個性,他燒車子多半是為了毀掉劉長鶴的事業,李政想整垮劉長鶴,好讓慶琳回自己的深邊!

(三)Kate所謂的「哀莫大於心死」並不是指李政不愛慶琳了,相反的李政更愛慶琳、而且為了慶琳狠狠的傷害自己!

Kate的意思是李政堅絕不讓慶琳的心受傷的心已經死了。李政那天被慶琳重重一擊後馬上宣佈和韓彩英訂婚,記得嗎?李政會不知道慶琳知道後的感覺嗎?慶琳還為此失明了一陣子,因為慶琳的背叛讓李政的心已經被慶琳撕碎,傷害慶琳的痛、李政比任何人更感到痛,因為心已經被慶琳撕碎、李政也感覺不到痛了!

和韓彩英訂婚絕對是傷害慶琳的舉動,傷害慶琳不就是李政自己拿刀砍自己嗎?

Kate知道李政是為了祖父舉起了彩英的手而選擇彩英,但慶琳傷害李政的那天夜晚,李政還是再度求慶琳放棄一切回到李政身邊嗎?

Kate覺得李政最痛苦的一幕是當慶琳跪下來求李政原諒她的時候,李政的傷痛不會比慶琳少。他夢想的女人、他深愛的女人、他一直求她回來的女人、他

為她流了好幾次淚的女人、甚至他還曾經對這個女人下跪求她原諒的女人,今天自己對他說要復合,而李政只能選擇走出慶琳的家門口,妳會不會跟Kate一樣覺得李政又死了一遍!

(四)其實Kate覺得李政整部戲根本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無論是男人或女人。而Kate也不覺得自己偏心。除了燒毀劉長鶴的車讓Kate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是,Kate想知道李政到底害了誰了?
李政害過誰了?請告訴Kate!

李彬嗎?別笑死人了,李彬害李政的次數還多一點吧?各位!

金玉珍嗎?我的天,到底是誰害誰啊?因為金玉珍的自殺、慶琳和李政不也墮入痛苦的深淵,說實在的,一個不懂愛惜自己的女孩子妳要別人多愛惜妳呢?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沒了誰就或不下去,金玉珍選擇了這條路、她必須自己負責。

金玉珠嗎?是李政害她變智障嗎?我們真的只能說那是意外,使作俑者是羅老闆不是嗎?如果不是羅老闆亂說話,趙董會想殺李政嗎?

李政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包括對趙遠均和宋慶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