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6篇~韓國電視劇~天橋風雲﹝台譯:模特兒故事﹞ ﹝1﹞
天橋風雲之簡介 By Kate on July.22.2001(From Taiwan)
For 小V

Kate不知道目前臺灣究竟有多少人看過天橋風雲?因此在這兒Kate手扎之第16篇就大概描述一下下天橋風雲的簡介。整部戲圍繞在三名年青人的愛恨情愁身上,分別是設計師兼模特兒的女主角:宋慶琳(金南珠飾)、李政(張東健飾)以及趙遠鈞(韓在石飾)。
首先必須先對這部戲抱持高度興趣的姊妹們說一聲:「妳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部戲是在1996年拍竣的、而現在已經是2001年了,尤其天橋風雲的劇情走向又涉及時尚頗深,所以妳們必須先忍受一下6年前的流行時尚。
再來女主角並非各位所熟知的韓國女星,有一個很爆笑的感覺、Kate一直猶豫要不要說出來,那就是Kate剛看到女主角的長相時不自覺的從床上摔下來,宋慶琳不是醜,而是她長的真的很像明華園歌仔戲當家小生孫翠鳳,還好戲中她沒多久就一泡而紅的擔任主秀,因為宋慶琳走秀的look很像臺灣一位失聰名模:王曉書,而Kate非常敬佩王曉書,這是支持Kate持續下去的力量!
還有很詭異的一點是,Kate本來也和AAE的姊妹一樣覺得張東健一定要配蔡琳,和其他女主角的愛情戲總無法接受(包括李英愛喔!),但看完天橋風雲後,我的天!如果李政沒和宋慶琳在一快塊兒長相廝守,Kate真的無法接受
兩位男主角整部戲就是在爭奪宋慶琳這個女人,而他們不只爭心愛的女人還爭秀場排名及社會地位,微妙的是兩位男主角不僅是學長和學弟的關係,還有朋友之間的惺惺相惜。
Kate真不知道身為女人讓張東健飾演的李政愛上是喜是憂,李政的愛十分狂野、且李政非常心狠手辣,尤其面對傷害他心愛女人的人更是毫不手軟。
宋慶琳和李政其實是非常相似的人,能力很強、企圖心旺、對於未來早已勾勒好藍圖,但也由於兩人個性實在太過相似,對彼此的感情又是那樣的無可取代,在李政的報復計畫的陰影下,這兩個深愛對方的愛人注定要互相傷害對方。
因為張東健飾演的李政9歲親眼目睹親生父親和叔叔在同一條船上翻船的時候、叔叔只顧自己逃命而導致父親的過逝,李政和本來是祖父工廠女工的母親想當然爾的被放逐美國,他的母親又因為當初李政祖父為阻止李政父母的戀情而唆使同是工廠員工且是李政母親的前男友標叔去強暴李政母親,他母親在極度怨恨的情形下從小就灌輸李政:要奪回原屬於父親但被叔叔搶走的神話集團、更要報復趕走她母子倆的祖父!
所以張東健飾演的李政心中充滿報復的心,因上一代造成的悲劇而產生扭曲的個性也造成日後李政與宋慶琳愛情之間種種的美麗與哀愁,當然也埋下他與愛人宋慶琳深深的陰影。
李政:張東健飾(愛死宋慶琳)
宋慶琳:金南珠飾(愛死李政,但後來感動於趙遠鈞的付出就---)
趙遠鈞:韓在石飾(韓國超級名模且深愛宋慶琳)
朴秀兒:廉靜兒飾(張東健現實生活中的前任女友,職業:模特兒,和趙遠鈞原為情侶後來嫌貧愛富的嫁給秀場上的副導,與宋慶琳彼此看對方不順眼卻又相知相惜的互相競爭)
金玉珍:(職業:模特兒,深愛李政)
金玉珠:(職業:模特兒,深愛李政)
韓彩英:(職業:設計師,富家女,深愛李政)
羅必順:(職業:模特兒,深愛照遠鈞)
宋慶哲:(花嫁的俊元飾演的喔!還是一樣大男人主義,唉!職業:模特兒,宋慶琳胞弟)
蜜雷娜:(以前為模特兒,後來成為宋慶琳的經紀人)
劉長鶴:(職業:快要過氣的名設計師,與蜜雷娜為情人關係,宋慶琳的啟蒙恩師,喜歡宋慶琳)
李彬:(職業:總經理,李政的叔叔,後與朴秀兒譜出婚外情)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