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4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2﹞

任性、自私的翔澤 By Kate
For May

翔澤既任性又自私?
想必各位深愛尹翔澤的眾家姊妹們絕對不會苟同Kate這個深藏已久的想法,但在尹翔澤愛情的國度裏、Kate由衷地認為翔澤是那麼任性又自私的愛著善美!
還記得翔澤在最後二集時的談吐嗎?翔澤同永希提到迎美時、翔澤對迎美的稱謂是:徐迎美;而翔澤對善美提到迎美時、翔澤對迎美的稱謂是:徐迎美小姐。
這兩句稱謂上的轉折給Kate的感覺是翔澤在情緒上的表達其實是屬於非常單刀直入的男人,當翔澤知道迎美作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怪事情後,翔澤對迎美的稱謂已經顧不了禮貌及尊重,而當翔澤和善美看到失憶的迎美時,迎美已經不復當初的惡毒,翔澤當下原諒對迎美所作所為的不滿,從翔澤對迎美稱謂上的改變可以清楚地發現翔澤改變了對迎美的態度!
情緒表達非常單刀直入的翔澤又為何會任性而自私呢?
從翔澤去國多年的行為上,Kate由衷的認為翔澤是一個非常任性的男人。翔澤的母親獨自孤單又傷心的留在韓國多年,而翔澤仍然決定忽視這一切選擇在英國自我放逐,翔澤不是沒有能力可以選擇回國,以翔澤從不鳥他父親的行為看來。翔澤去國多年有可能是翔澤母親的意思,但Kate仍然任性而自私的認為翔澤是任性的、自私的自己決定在英國放逐,因為翔澤面臨無助的母親他愛莫能助,翔澤面對可憎的父親他又無計可施,因此翔澤決定自我放逐在英國,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任性的第一點!
翔澤和永希認識多年,他們倆甚至已經到達可以訂婚的程度(這是翔澤自己說的喔!可不關Kate的事!),翔澤說不跟永希訂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永希永遠表現得比知道的多,Kate覺得翔澤真的很任性,其實他可以跟永希好好的溝通,但翔澤選擇用懶得理會永希的態度面對永希的等待,翔澤從不對永希道一句:我從沒愛過妳,所以永希一直在等待著翔澤,直到翔澤在電視台台慶上公開對善美的重視,永希才決定徹底的放棄翔澤,翔澤對永希真的很任性!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任性的第二點!
而翔澤對善美在愛情的表現上更是Kate覺得翔澤任性的最大原由。
翔澤一開始就知道善美是那麼地喜歡佑振,但翔澤依舊決定任性的愛著善美。翔澤對善美的愛情表現上真的只能用任性來表達!在電視台台慶的那一天,翔澤決定要公開對善美的重視,因此翔澤一開始就大費周章的策劃著善美的穿著,翔澤的任性從這兒一覽無遺。翔澤不管善美是不是已經作好面對電視台台內所有眼光檢視的心理準備,翔澤已經明白永希知道翔澤為善美備妥禮服的情況下,不管永希的心臟是不是負荷的了(永希姊那天可是司儀啊!),翔澤一心只想帶著他心愛的善美到處獻寶,翔澤根本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在翔澤俊帥的眼睛裏,翔澤只看得見善美一個人,只要翔澤想作的事,Kate覺得沒人攔阻的了尹翔澤。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任性的第三點!
翔澤一直是任性地愛著他的善美,翔澤從來不管善美到底愛不愛他,只要能讓善美開心的事,翔澤都會不顧一切去做,因為翔澤的愛是任性的表現。
關於翔澤為何會自私的這一方面,Kate依舊是從翔澤對善美的態度上,因為翔澤對善美的愛實在讓一向冷靜的翔澤對善美無法秉公處理!善美曾經要求翔澤把迎美和佑振一起送往英國出差這是翔澤最明顯的公器私用,其實這些愛情上的自私行為Kate 都能諒解,因為翔澤深愛善美嘛!
但有一次翔澤誤會善美可能還愛著佑振後的一次開會,因為善美的遲到及準備不周到而嚴厲的斥責善美(我的天啊!翔澤真的很嚴厲耶!)Kate覺得雖然事後翔澤對善美解釋是因為不希望別人誤會善美並非憑藉自己的實力而達到目前的職位,但Kate總認為翔澤多少有一點延續前一天的心碎及不滿而發飆,某一方面翔澤對善美真的表現的很自私,像以前善美在主播台上發生的多次錯誤以及在大家一致都認為迎美可以勝任的情形下翔澤仍提出有沒有別的看法來為善美爭取播出的機會,翔澤一直都是自私的為著善美,因為翔澤以前種種的縱容行為突顯出對善美這一次的嚴厲過度,Kate總覺得翔澤那一次的表現是藉題發揮,翔澤有一點是在責怪善美每每的不專心都是因為佑振,記不記得前一天善美是在翔澤微帶淚水的注視之下被佑振帶走,在那樣滂渤大雨的深夜鬼才知道這個金佑振帶著天真無邪的善美去那兒了,漫漫長夜耶!不是嗎?所以翔澤那次的發飆有濃濃的自私心態又帶那麼點吃醋的味道存在。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自私的第一點(不苟同的姊妹們可以直接把這一段Delete掉)
還記得最後一集翔澤和善美在車上那一段翔澤聆聽善美陳述迎美如何如何的那段對話嗎?雖然蔡琳演的真是感人肺腑,但因為Kate的眼睛直盯著翔澤不放,Kate看著翔澤的眉心變化不由得大笑了出來,因為翔澤真的很明顯對迎美這個話題沒興趣,當善美轉過去看著翔澤時,翔澤馬上笑的春意盎然,但善美沒看他時的專心描述為何迎美失憶是在六歲的那段冗長的自言自語,妳們真的沒看到翔澤的眉頭都皺了起來嗎?麻煩有VCD的姊妹們去複習一次好嗎?Kate總覺得張東健這一段戲演的很深入Kate的心,因為當善美在自言自語時,翔澤總體恤的順著善美的話語,Kate深深覺得那時翔澤滿腦子一定在想如何把話題移轉到自己與善美的幸福身上---。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自私的第二點。
Kate一直不敢對各位姊妹們提出一個小小的想法,那就是翔澤那段皺眉頭的演出所隱含的OS(內心口白)是:真是給我怎麼辦呢?金佑振掛掉,劉永希結婚,徐迎美失憶,再加上我的善美又要去英國出任特派員,MBS接連損兵折將真是給它流年不利,再怎麼樣我也要把善美留在韓國,好歹可以叫善美再主持一個節目,該怎麼說服善美呢---?所以嘛,因為這個魔鬼念頭縈繞著Kate四個多月導致Kate一直覺得翔澤是一個雖然自私但是俊帥非常的男人。這是翔澤讓Kate覺得自私的第三點。(不苟同的姊妹們可以選擇再度把這一段Delete掉)
而那次重要的電視台台慶給Kate的感覺其實除了介紹善美給翔澤他爹之外,還有二點是只有翔澤才知道的詭計,第一點是昭告天下自己非常重視善美,第二點是讓金佑振知道(包含永希)自己和善美的關係並不是只有上屬及下屬的關係(不過佑振不在乎啦),或多或少一石二鳥,Kate承認自己對翔澤有那麼一點點的堅持己見,不知為何Kate就是覺得因為對善美的愛而導致翔澤有那麼一點自私為己啦!
縱使如此,Kate還是覺得翔澤是沒有哪一個男人可以取代的深情男人。
PS: 1.以上的言論,Kate已經忍了很久,經過May姐的長期開導要說出自己心裡的話,Kate才鼓起勇氣---,因此這篇是給May姐的。
2.不苟同的姊妹們,現在舉起您的右手用滑鼠將這個page換掉即可,請不要批鬥膽小的Kat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