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9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 ﹝9﹞

尹翔澤何時喜歡甄善美、愛上甄善美By Kate﹝From Taiwan﹞

很多人姐妹都曾經熱烈討論過翔澤是何時喜歡善美、愛上善美的,而在Kate的思維裡覺得當翔澤第一次見到善美時的那一剎那就產生感覺了。只是感覺喔!


Kate覺得就是從翔澤去拿信件的時候聽到善美彆腳的英文開始,翔澤的心裡就對善美產生了感覺,真的!姐妹們要相信Kate。當翔澤聽到善美彆腳的英文時,翔澤想起自個兒初來乍到英國時適應英文環境的艱辛,當翔澤在異國聽見自己的母語時吸引了注意及目光,因此翔澤想起自個兒的辛苦所以翔澤對善美就有了感覺,從善美的破英文開始。


就如美酒似的香醇,翔澤對善美的感覺呈如陳年美酒的後勁,一道重過一道。陳年美酒愈陳愈香、翔澤的愛愈久愈濃。當翔澤撞到善美時、對於善美的「心不在焉」正好投中翔澤的內心深處,因為善美的心不在焉而導致被翔澤的車撞到,這代表善美的心盈滿心事,男人嘛!翔澤可能覺得善美如同自個兒般一樣心中有塊陰影,所以翔澤好想傾聽善美的心,翔澤想要一探善美心中的那塊陰影!


Kate覺得當一個男人肯靜下來傾聽一個女人的傾訴時,或多或少代表著這男人對這女人有最起碼程度的好感及喜歡!這是Kate名言哦!


記o否?!有一次善美在迎美家樓下堵佑振,想對佑振透露自己心裡的不舒坦,在咖啡店裡佑振不等善美說完就主動結束話題回家,佑振對善美沒有好感和喜歡嗎?有的!只是佑振對善美的感情和翔澤對善美的不同。而翔澤對迎美的傾訴那就更別提了,因為連尊重都談不上!


到後來在英國倫敦那段日子的相處哪一次不是翔澤主動找善美呢?快告訴Kate吧!Kate也想告訴自己翔澤並不是在英國戀上善美的,因為看了兩次半的愛劇才驚覺翔澤的愛苗居然是植的這麼早,駭人哦!這專情的可怕男人竟冷靜默默愛善美這麼久。


所以囉!Kate名言佐證翔澤對善美愛的火花是開啟在好久、好遠的年代哦!


至於倫敦和漢城魚雁往來的意義只代表翔澤對善美在建築愛情城堡的地基罷了。因為這地基打的實在穩固,翔澤對善美的愛好似永恆的城堡,誰拆得了呢?連翔澤自己都死命去穩固這城堡呀!

 
而翔澤對善美第一次愛的暗示是何時呢?猜!

 
Kate覺得是阿澤買帽子給善美的那一次!因為奸詐的阿澤藉幫善美戴帽子順道套善美有無男朋友,本來阿澤還先說自己是要買給女朋友的,一聽到善美不是要買給男朋友後馬上猴急的對善美澄清:「我沒有女朋友。」我的天啊!天真的善美呼應深沈的翔澤,最開始阿澤不是都說那帽子是要買給女朋友的嗎?這天真的善美啊!阿澤好早、好早就暗示妳這笨ㄚ頭他要設計妳呀!


而翔澤第一次透露自己的羡慕和嫉妒是那次呢?說!


Kate覺得是翔澤學成歸國就馬上去找善美報到的那一次,翔澤當時就已清楚的用韓文對善美示愛耶。(對Kate來說這樣的字句已經夠清楚了,但Kate想善美來說可就稍嫌不足了。)翔澤當時不已經對善美說:「真羨慕那個人。」以及「如果他再惹妳不高興,乾脆投入我的懷抱算了。」


難道上述的字句還不夠清晰嗎?翔澤那時已經感到羨慕了,不是嗎?Kate覺得羨慕和嫉妒是一體兩面的,也就是說當東半球黑夜的時候、西半球是白天,但無論白天或黑夜,我們不都統稱東半球及西半球為「地球」嗎?Kate要表達的就是當翔澤說出羨慕的同時,更確定那時他已喜歡善美了,Kate從翔澤的羨慕解讀成翔澤的嫉妒以及佔有慾已隱然而生了,翔澤對善美。


那麼翔澤是何時發現自己愛上善美的呢?


Kate覺得是當翔澤看到善美執意在雨中等候佑振的模樣。因為愛的深也就傷得重,當那幕執意等人的樣子落入翔澤的眼廉時才重重將翔澤驚醒自己是全然的愛善美,為什麼呢?因為他誤會善美其實愛的是佑振,他突然發現喜歡不是全部就是零,他從自己的愛去相對善美的愛。愛情到了最極限是:「你用生命去愛的人無論是不是跟你在一塊兒,你也會含淚去祝福他。」


翔澤不就是發現自己深沈的愛著善美後決定放她走。


Kate很高興翔澤還是送善美回去等佑振,因為這是真的愛自己的女人才作得出來的蠢事,沒想到翔澤也會作蠢事。不過翔澤又怎麼可能不下但書呢?翔澤要送善美回去時不是說了:「去吧!說不定他現在也在等妳,這也很難說,如果是這樣,也許…我真的可以放開妳,死了這條心…」當Kate聽到這段心酸的告白,原諒Kate姐妹們,Kate的反應是笑出來,這才是Kate所熟悉的阿澤嘛?他說了他會死心但前提下是佑振也在那的話?翔澤那時的盤算可能是他覺得佑振根本不可能出現,因為翔澤看到的是迎美依偎著佑振開車離開,誰知道他們倆會開車去那兒呀?迎美依偎著佑振的肩啊!這種只有男人才明白男子的反應及心態叫翔澤怎麼跟善美明說嘛!所以翔澤是要帶善美去那裡要善美死心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閉著眼不要算?(抱歉,後面那句是Kate瞎說的。)佑振真的來了,而翔澤也嚇傻了的呆坐在椅子上忘記發車離開。


從一開始Kate早算定翔澤終究會和善美廝守終生,因為翔澤的個性讓我深信不疑。


翔澤是那一種堅定、深情的男人,他認定了善美就是善美,不會是其他女子,翔澤和母親其實選擇同樣的路,深情的等候自己愛的人,重要的是管他是否愛著自己!


翔澤一開始就明白自己和母親是那麼的相似,他害怕自己會和母親一樣傷痛,所以他選擇不要愛情,他以為不碰就不會受傷,翔澤還真不明白愛情啊!愛情哪是聽他使喚啊?!因而一旦翔澤愛了又哪會走上和母親同樣的下場,他從母親那知道愛人不只要守還要攻!


翔澤一定會把善美綁在自己身邊的,Kate認為翔澤不太可能作視善美遠離自己視線,他一定會要求善美在他身邊的。


因為翔澤不過一次公出到日本,善美就給他搞個大飛機,當翔澤擁著哭腫眼的善美時,翔澤心裡想的可是下次公出可一定要帶走善美,不把善美放在眼前翔澤心裡是不踏實的,所以讓善美到英國?有可能的是翔澤一起去,善美她才走的了。


對翔澤來說:善美是所有,電視台的事業不過是愛母親的表現(電視台為母親家族產業),因此抽掉善美、翔澤將一無所有。


如果現實生活中果真有翔澤這樣迷人的男人出現,我想我會站在好遠的地方一但還是看的到的範圍)祝福他,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不是嗎?

PS:翔澤的無奈來自善美的無法控制
翔澤的憤怒來自善美的不體諒而頂撞他
翔澤的暗爽來自善美的表白
翔澤的滿足來自善美的收獲
翔澤的心碎來自善美的誤會
翔澤的失控來自善美的不明所以
翔澤的飆車來自善美五分鐘的擁抱
翔澤的心疼來自善美的眼淚
翔澤的最愛來自善美的笑容
翔澤的眼神來自善美的身影
翔澤的泡澡來自善美的困擾
翔澤的幸福來自善美的初吻
Kate能說什麼呢?翔澤的一切情緒全來自善美所有反應囉!
That’s all。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