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8韓劇愛上女主播﹝8﹞

甄善美之真善美By KateFrom Taiwan

看了兩次半的愛上女主播,Kate真的著實想為甄善美說幾句話:「Kate覺得甄善美全然是一個很善良、很單純很漂亮和很不聰明的女孩子」。

因為之前在討論區斷斷續續看到有些網友提到甄善美其實很聰明諸如此類的評語,每每當下Kate都有不同的看法,但Kate不太敢提出反駁的原因是怕遭到抱持不同見解的迎美迷群起討伐,而之所以現在說出Kate『小小』的意見是:「實在憋不住了。」

各 位親愛的巫婆姊妹們!妳們可記得否?甄善美是那個時候才意識到徐迎美的「終極目標」是尹翔澤呢?居然是到甄善美拿止痛藥給尹翔澤時看到徐迎美進入尹翔澤的 房間才恍然大悟!看到這兒Kate不禁用力搖頭,因為甄善美居然是如此的遲頓及不聰明,Kate很驚訝甄善美是到那麼後面才頓悟。我的天啊!這樣的甄善美 也叫聰明?

徐迎美這個漂亮的女人(這是依據劇情的形容詞,Kate可不認為她漂亮)對自己想要得到的人事物一向是毫不掩飾的,因為這個論點 支持Kate相信徐迎美對尹翔澤的垂涎百分之百是表現十分明顯的,Kate不懂賢達、永希、招弟、晨水及佑振等都看出徐迎美的野心,而何以甄善美卻混然不 知?愚蠢的Kate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去相信甄善美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

關於智商而言,Kate更認為徐迎美優於甄善美。甄善美的學生時代是 在一種完全無干擾的情況下考上大學,而徐迎美則是處於完全相反的處境。徐迎美有一個離家出走的母親、嗜酒如命的父親、少女時代來自斐仁修等畜類的阻礙,家 境不好的徐迎美還要負擔家計,在相差懸殊的成長環境下卻達到相同的目標,試問:「是誰智商比較高呢!」

而就能力來說,Kate覺得甄善美也 遠遜於徐迎美。大學時代時甄善美之所以拿的到主持棒是因為甄善美的市場導向比較適合普羅大眾,和她們倆的能力優劣是沒有關係的;相同的進入電視台後甄善美 那種平易近人的氣質更是表露無遺,和能力的優勝劣敗更是八竿子打不著。不然,當永希出車禍之際,第一時間又為何尹翔澤找的是徐迎美來當救火大隊而非甄善美 呢?

列舉上述的種種Kate論點並非客意貶善美而褒迎美,Kate只是說出看到的劇情而產生的感覺。
甄善美最可貴的地方在於她的真。

當 善美妒忌的時候她不會偽善的掩飾自己的情緒,相反的善美到迎美的樓下堵佑振,就只為告訴佑振她的不舒服;當善美憤怒的當際她不會柔弱的承受,善美會勇敢 的、潑辣的去海扁迎美,就只因為迎美傷害到招弟;當善美看破愛情的那一刻,她也只有誠心的接受令她心碎的結果,更甚而善美用她的真心去祝福她愛過的人,即 便是那個人背棄她!

甄善美的真情真性恆是如此真縶、直接及不做作。眾家姊妹們,妳們家的翔澤不就愛煞善美這一點嗎?

甄善美最難得之處、Kate覺得是她的善良。

不論迎美迷要如何攻擊KateKate仍然要說:「因為甄善美的善良讓甄善美的容貌遠勝過徐迎美千百萬倍,這甄善美式的美麗容顏是徐迎美耗盡穹蒼的力量也到達不了的」。

善 美可以在迎美搶了善美的初戀情人之後還對她說:「想抱抱迎美」,可別覺得善美做作,兩個競爭的女人會出現這樣的對話是很令人動容的事情,在善美的內心深處 迎美不就是救命恩人嗎?如果不是佑振之故,信嗎?甄善美對徐迎美不會有任何怨尤的!在徐迎美生理痛之際、甄善美噓寒問暖;在金佑振為徐迎美而慘死輪下、當 徐迎美淋濕頭髮時,甄善美還不是心疼的為徐迎美擦拭頭髮(善美該不會在毛巾上塗砒霜吧?Kate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這樣的甄善美要沒徐迎美善良,Kate亦無話可說!

而針對甄善美的美麗部份,Kate認為善美豈止心美(木村拓哉女兒的閨名喔)人更美!(Kate一直有個心願,想看金素妍剪男生頭的look,順便不要畫眼線及眼影)或者有人認為甄善美的image不是美女,但Kate想表達的部份是:「那是你們家的事!」

Kate 一開始最先認識的其實是金素妍,因為她和鄭伊健的手機廣告,剛剛看到之初Kate真的只覺得她頭髮粉美而已並不覺得和臺港眾家美女比較起來有何特殊之處, 真的。後來看到報紙宣傳愛劇的報導說:愛劇的兩位女主角的長相比較無不是善美平凡的臉、迎美漂亮的臉諸如此類的評語,導致Kate看完此劇之後才發現這些 都是經濟公司有失偏頗的片面之詞。

因為Kate認為尹翔澤是一見鍾情似的喜歡甄善美,Kate相信尹翔澤式的品味,如果甄善美的長相真的平淡無奇,尹翔澤不會獨厚甄善美那麼些年!更淺顯易懂的例子是:甄善美如果不美她上的了主播台嗎?呈如招弟心酸的自白!

甚至Kate好喜歡甄善美衣架子般的身材以及天始般的笑顏。妳們能否認同一件衣服放在甄善美身上是有好那麼一點點吧?

所以如果有人問Kate(是沒有人問Kate啦!)尹翔澤為什麼那麼愛甄善美?Kate只能說:「尹翔澤識貨囉!」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