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韓劇愛上女主播﹝6﹞

尹翔澤是一個超級偏心、超級利益導向、超級小心眼的男人!By Kate﹝From Taiwan﹞

之前Kate是從第十五集才開始收看「愛上女主播」的,因此對於前面的職場描述不甚清楚,最近從頭看起、這下Kate才發現尹翔澤是一個超級偏心、超級利益導向、超級小心眼的男人!

首先,翔澤為了要善美去宴會,不惜要求善美找迎美代班,後來為了收視率也犧牲自己公司的元老另請外來的和尚來唸經,然後不就被善美批評了一下下,翔澤在走廊上碰到善美居然不打招呼,善美還打翻咖啡耶!

不 要告訴Kate翔澤不偏心喔!尹翔澤還不夠偏喔!公司收視率不好、這個偏心的翔澤馬上換主播;善美播新聞桶婁子、翔澤居然摸額頭苦笑,一付我也拿善美沒辦 法,我的天啊!他還寫cards給善美,這如果是發生在其他主播身上,妳們猜翔澤會怎麼做:將此人大卸八塊!妳們還記不記得最後一二集翔澤收到迎美的自白 書知道迎美作的壞事時,翔澤怎麼作、姐妹們妳們還記得嗎?他說了一句:這件事不能不了了之!他還告訴永希說,車子的剎車是迎美攪的鬼,還要永希自己決定要 不要告迎美,這個尹翔澤很偏心的,Kate懷疑他的心臟長在右邊!By the way,活該翔澤吃那麼多善美的排頭,哈!

不要對 Kate說翔澤不是利益導向,本姑娘才不相信!這種犧牲自己員工來成就公司利益的事,翔澤居然作的出來,Kate也真的服了他。善美會支持他?翔澤是不是 腦筋壞了,善美本來就是那種少根神經,連拿個咖啡都會灑了,她會想到替翔澤保面子,別開玩笑了!翔澤不是瘋了就是傻了!妳們說嘛!翔澤那麼重視公司利益的 人卻為了善美犧牲多少公司口碑(不會太誇張吧?)來栽培善美這個愛人,他有多愛善美這可就不言而喻了,尤其Kate每次看到翔澤那種拿善美沒法度的表情, 我常在想他們若真的結婚一定也粉爆笑!

不要否定Kate認為的翔澤小心眼,他真的小心眼又充大方!善美不過頂他兩句嘛,善美說的也是事實啊,翔澤居然看到善美不打招呼,Kate太生氣了,有種翔澤一輩子不看善美、不理善美、最重要的是不要偷偷跟蹤善美,哼!

Kate
已經覺得善美非常爆笑,但這個翔澤更是不惶多讓!堂堂一個180公分的集團負責人,沒事就喜歡偷偷跟蹤愛人,邊偷看邊偷笑也就算了,還死要面子不要讓善美 發現,Kate記得善美曾說過翔澤把別人的東西搶來吃光塞滿嘴巴後、順便還耀武揚威的對別人炫耀,善美說的沒錯、而尹翔澤的重點卻放在善美應該要體諒 他,Kate覺得他們兩個結婚後最好相敬如賓,不然吵起架來一定吵不完,因為頻道不同的兩人根本永遠在雞同鴉講!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