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4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4﹞

翔澤對善美的愛彷彿是像呼吸一樣,看不見但分分秒秒都在發生By KateFrom Taiwan

昨天的劇情其實Kate已經看了第二遍,但Kate還是看的意猶未盡。  

Kate
實在很欣賞翔澤面對迎美的態度,對於善美的每一件事永遠守口如瓶,翔澤就算面對好兄弟如賢達的關心也只是悶悶的苦笑,並未報之長串的抱怨,愛情不單只是疼惜及照顧還有更深層的保護,不知姊妹們是否能體會Kate的感覺。

記 得之前Kate曾經提過,Kate覺得翔澤對善美有這某種程度上的自信,他自信善美其實是喜歡自己的,他也自信自己在善美心目中的地位是和其他男人是不太 一樣的,後來是因為發生親眼目睹善美在滂沱大雨中等待著佑振,才讓翔澤誤會善美對佑振並未忘情,這時翔澤對善美才退了一小步,但翔澤在內心身處對善美可從 未曾放棄過。

昨天翔澤聽到善美在節目中提到自己並沒有男朋友,Kate看到翔澤那個悻悻然的表情著實讓Kate想發笑,因為翔澤在乎善 美、所以翔澤失望善美說出這樣的話語,當Kate在感動翔澤為善美付出的一切的同時,Kate不禁深思:愛情一開始都可大方的不要求「對等付出」,但經歷 了一段時間後,人的佔有欲通常會吞噬人的冷靜與理智,就連翔澤也不例外。

當翔澤把握最後五分鐘的時間緊緊抱住善美時,Kate很激動 呢!因為翔澤是那樣的深愛善美,翔澤對善美的愛彷彿像呼吸一樣,看不見但分分秒秒都再發生,當翔澤擁住善美那一刻,翔澤明白善美終於是屬於自己的,她的心 不再飄浮不定,管她什麼佑振哥,甄善美這一秒鐘是抱在尹翔澤的懷裡,翔澤愛抱善美的原因Kate想是那種真實的感覺讓翔澤要真實的擁抱才能確定善美的心, 所以翔澤真的愛煞善美了。

PS
:據臺灣到韓國採訪蔡琳的記者描述,蔡琳的上圍粉給她豐滿喔---,張東健卯死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