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804◎韓◎又,吳海英〔1~10

給我純粹By KateFrom TaiwanFri Jue 03.2016

 

《又,吳海英》男主角如果是藤木直人來演的話?那麼土海英最後會跟餐飲業本部產品企劃組組長成鎮在一起;

 

《又,吳海英》男主角如果由Tik來演的話?那麼土海英最後會跟前未婚夫韓泰鎮在一起;

 

《又,吳海英》男主角如果是炫彬來演的話?那土海英會跟誰在一起?土海英會跟朴道京在一起,因為炫彬飾演的角色會跟金三順。

 

炫彬的玄振軒當年在愛過柳熙珍的情形下,最後還是選擇金三順,更何況朴道京根本不愛金海英,又怎麼可能會選擇金海英。

 

因為朴道京去跟準繼父說三道四,害得韓泰鎮吃上背信詐欺罪而入獄,但始作俑者是朴道京的母親反對朴道京娶金海英,跑去跟金海英說三道四後,金海英決定婚禮當天烙跑,而前提下是朴道京被他母親錄下親口說出不愛金海英的錄音檔。

 

朴秀京當初對她母親說過,是不是害怕聰明的金海英會讓她媽媽再也無法控制朴道京?所以她媽媽想辦法讓金海英自己消失,所以我對《又,吳海英》這部戲的第一個疑問來了,朴道京和金海英兩人看起來就是一對才子佳人,怎麼看怎麼相愛,跟兒子感情疏離,又只會跟朴道京挖錢的母親是怎麼看出來她兒子不愛金海英?

 

我是從朴道京前往牛排店時,他對金海英說過:「妳自己慢慢切肉吃吧!」還有他喃喃自語:「就想她(土海英)怎麼會約在高級牛排店時......」我很肯定朴道京沒愛過金海英,因為再怎麼由愛生恨的男人,是不會對曾經愛過的女人用這樣的字眼跟有這樣的看法!

 

所以朴道京後來害韓泰鎮沒辦法跟土海英結婚的主因還是起因於他自己,他自己被他母親看出來不愛金海英才是關鍵。

 

我一向對一見鍾情的愛情興趣缺缺,因為我會覺得這是因為編劇無法處理男女雙方怎麼看對眼的時候,一個最偷機取巧的說法,還有一種愛情也讓我敬謝不敏,怪力亂神之愛,就是無法去圓這一段愛情的時候,把一切推給老天爺!

 

我其實可以明白朴道京為什麼會愛上土海英,那單純是男人對女人的一種需求。

 

土海英打從一開始就可以觸動朴道京的神經,即便是沒了那些怪力亂神的預知能力,土海英還是可以瞬間讓朴道京微笑或發狂,那是美麗的金海英永遠無法辦到的能力。

 

土海英跟金海英最大的差別在,土海英是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她是被愛著長大的孩子,而金海英完全相反。因此朴道京從金海英身上得到的只有一種對待,就是甜美的好。金海英對朴道京一定很好,雖然金海英愛著朴道京,但金海英不知道怎麼去愛著一個男人,她釋放出來的魅力就是甜美,一種會讓男人驚豔卻不會眷戀的甜美。

 

土海英是一個被愛著長大的孩子,所以她知道被愛著的感覺是溫暖的,於是她的舉手投足是有層次的溫度,她生氣的時候會大哭大叫給對方聽,因為從小被愛環抱著長大的孩子會有一種有限度的任性,這種任性是朴道京從來沒感受過的情緒,在他見識過土海英任性的那刻,他同時感受到的是被愛的溫暖。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朴道京的預知能力,那預知能力的成因是來自什麼力量?

 

夢境大多來自人類對自己的暗示;即視感是曾經看到過的畫面,只是我們忘記了;而預知能力,我認為是一種幻覺,而幻覺剛好發生,幻覺的本身其實是一種精神疾病,我想要說明的是所有的畫面出現時,在於人類有沒有去思考?如果在沒有思考的前提下,夢境、即視感、預知能力跟幻覺都不具有任何意義。

 

明白了嗎?關於土海英的預知畫面對朴道京來說是思考過的,土海英對朴道京本人來說就具備著意義。我這樣說好了,朴道京也曾預知過好友李振尚和醫師朴順澤的畫面,但是他有愛上他們嗎?並沒有!

 

土海英對朴道京本身就存在著意義,於是他去思考了有關於土海英的預知畫面,本來就愛,越想越愛,這不是多難理解的一種愛情。

 

如果說,一開始,土海英就跟朴道京見過面,因此他對吳海英這三個字有特殊的熟悉感,是導致他決定靠近金海英的原因,那麼我會覺得金海英很悲涼,然後韓泰鎮很倒楣,因為四個人的淚水竟是為了成就朴道京跟土海英的愛情,但是我永遠支持那句箴言,一對怨偶不如造就兩對佳偶!

 

如果土海英注定是朴道京最椎心的那枚女子,那麼韓泰鎮跟金海英值得更棒的人來守候著他們。

 

愛情的前提是這個人會讓你笑、跟讓你淚,金海英是絕對沒辦法去演一輩子的甜美微笑,因為她遲早有一天會累,朴道京沒辦法讓她卸下面具,那就代表朴道京不是她的那一杯茶。

 

所以我才說韓泰鎮很可憐,當初他要是娶了土海英,他們肯定會相愛一輩子的,因為能愛朴道京的土海英,她一樣懂得怎麼去愛韓泰鎮,但是朴道京出現了,朴道京注定是韓泰鎮的天敵!朴道京的出現是在抑制韓泰鎮對土海英的愛繼續繁殖,我只能對韓泰鎮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朴道京根本沒辦法自己過日子了,在他遇見了土海英之後,因為只要見識過喧囂,就再也無法忍受寂靜,這便是朴道京對土海英的愛情。

 

思考過後的才是真正的愛情。

 

PS

 

首播:1050502日【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5-23:05

 

集數:18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