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802韓劇太陽的後裔〔4

徐大英跟小尹瑟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6 .2016

 

阿拉伯議長手術結束後,劉時鎮立刻被解除中隊長職務,當時劉時鎮對徐大英說了句:「後續處裡就拜託了。」而徐大英不發一語一直看著劉時鎮。

 

太白部隊團長訓斥劉時鎮之後,氣沖沖地走了出來,徐大英瞬間轉身對團長行禮,我本來還不確定徐大英是不是故意擋住姜暮煙,直到團長指名道姓直接要求要姜暮煙的時候,徐大英回答:「VIP醒來的話,到時候......。」我就確定徐大英真的是故意藉行禮之姿,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姜暮煙的身影。

 

那兩個男人的眼神流動,就只是在交換某些訊息。劉時鎮的後續處裡四個字就是拜託徐大英幫忙保護姜暮煙這件事而已,徐大英那種下意識的轉身反應,還有回答長官的話語,都看得出來徐大英很了解劉時鎮此刻在擔心什麼事情,而在劉時鎮無法完成這些事情的時候,劉時鎮拜託徐大英幫忙一下,這就是兩個男人之間的情誼,這話不用說出來,我會替你保護她。

 

短短幾分鐘,接連兩個男人擋在姜暮煙的前面,一個是替她擋子彈,一個是替她擋責問,其實從徐大英的行為,就可以讀出劉時鎮用情有多深。

 

一個要回到韓國,一個要離開那裡,這樣在機場巧遇的兩人,不如不要相遇!但是徐大英的一句提醒,因為蚊子很多,他要求尹明珠全天都要穿著軍裝,就知道他獨佔欲有多強!他的尹明珠有多美,他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清楚,尤其是沒有著軍裝時候的尹明珠,美到讓他目不轉睛。他既不能讓尹明珠看穿他的心思,也不能讓留在那裡的軍人看他的尹明珠,拐個彎的提醒卻洩漏了更多徐大英的擔心。

 

如果尹明珠不伸出手拉他,那麼徐大英絕對忍得下那個擁抱,但尹明珠只不過一個輕輕的拉手腕,就攻下了徐大英的所有城牆,再將尹明珠拉近自己懷抱的那一瞬間,徐大英等於是對尹明珠棄械投降。

 

就像兩人一起出席徐大英前女友婚禮那天,尹明珠走向前也只輕輕地勾住徐大英的手臂,而徐大英馬上伸出手握緊尹明珠的手掌,她不過是配合演出,他卻立刻交出所有的自己給她,那刻握住的不只是手掌,還有一輩子都會這樣握著她的承諾。

 

於是,再回到那個兩個男人的眼神,劉時鎮拜託徐大英處裡後面的事情,徐大英又何嘗不是在麻煩劉時鎮關照尹明珠!這兩個男人的默契,真的好過跟他們愛的女人的默契。

 

知道徐大英跟尹明珠的差距有多大嗎?

 

徐大英是高中畢業,尹明珠是醫學院畢業;徐大英畢業後混黑社會,尹明珠畢業後當醫師;徐大英的父母親職業目前未知,尹明珠的父親是將軍。這兩個人只有三個共同點,人類、軍人和好友是劉時鎮。

 

尹明珠跟Daniel有某部分的特質相當神似,因為擁有全世界,所以會去追求他們真心想要的人們或是自由。尹明珠什麼都不缺,她連關愛都有,於是乎,她只缺會讓她心跳加快的愛情,一個只看得到她的男人,所以她一眼就看到了徐大英,徐大英的眼神讓尹明珠心跳加快。

 

徐大英、尹明珠跟劉時鎮、姜暮煙的互相吸引並不同,一開始,尹明珠就是被徐大英的毅力吸引,而徐大英回頭看到尹明珠的時候,才注意到她的美麗,然後完全不同的兩人開始牽扯,是那種注定分不開的牽扯。

 

徐大英是不可能跟同袍說出跟尹明珠上床的話語,而徐大英的同袍也絕對沒那個種,在沒親耳聽到徐大英自己說出跟尹明珠上床,就說出他們上床的閒話,別忘了,徐大英可是出了名的魔鬼教官;而徐大英當初跟尹明珠的約定是只要跟劉時鎮說他們正在交往就好,於是,會傳出這種傳聞的唯一可能性就是劉時鎮這個男人而已,我相信整個大韓民國只有劉時鎮有種敢說出徐大英跟尹明珠上床,而徐大英根本知道這始作俑者就是劉時鎮。

 

尹明珠吃徐大英吃得死死的,而徐大英完全不介意自己被吃定,比起尹明珠的擁有全世界,徐大英的世界就是尹明珠一個人,他們的差距其實也是建築起他們愛情堡壘的原因之一,看似尹明珠追著徐大英跑,事實上是徐大英在跟尹將軍比毅力,而最後不論誰輸誰贏,全贏的那個人都是尹明珠而已。

 

「看到明珠了嗎?」「看到明珠了嗎?」徐大英一直問著劉時鎮這一句話,徐大英其實只是提醒劉時鎮幫他看好尹明珠罷了。

 

回到營區的劉時鎮,已經入夜,在餐廳跟姜暮煙不知幾度的不期而遇,想喝的紅酒又在姜暮煙的嘴哩,除了悶還是悶,鬧心的不只是姜暮煙幾度棄他而去,還有那一瓶他想一飲而盡的紅酒在姜暮煙的手裡。

 

因為軍人在外不能喝酒,所以只能吻眼前的女人,劉時鎮是想喝紅酒?還是想確認她的心意?百轉千迴的思緒,其實繞著同件事情,讓傳聞變成事實!先親吻她再來討論關係的認定,真不愧是劉時鎮!因為不論妳答不答應,我得到了妳的吻,我也會拿到妳的心,就算妳不承認,神自有祂的旨意,在劉時鎮吻了姜暮煙的那刻,姜暮煙就是劉時鎮的人。

 

先下手為強,這就是軍人,真的很團結。

 

PS

 

首播:105年02月24日【每星期三、四】

頻道:KBS

時間:22:00-23:00

集數:16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