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96篇◎韓劇◎請回答1988(5~8)

愛情不急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07 .2015

如果,金正煥後來能考上韓國第一學府,成德善絕對算得上是居功厥偉,高二那年,每個等著成德善歸來的深夜,金正煥是多念了幾個小時的書;同理,金正煥後來要是考砸了,成德善也絕對有份,在誤以為金善宇喜歡成德善的那幾天,金正煥誤會幾天,他就不吃不喝幾天,更何況是成德善要是別人的了的話,我無法想像金正煥會怎麼辦!

我一直很喜歡成寶拉。為了獎學金,她放棄了最愛的法律系,選擇了以後當老師的數學系,我知道這樣譬喻很差,但這樣譬喻好了,因為家裡窮,成寶拉放棄了金善宇,選擇了金正峰,這樣夠清楚了吧!她不是放棄一個科系而已,志願是一輩子的事,對成寶拉來說,這也是遺憾,一輩子的遺憾,成寶拉哪會任性,她是成家裡最不任性的人。

成德善不是沒心沒肺的孩子,在這個時候,這些男孩兒對於她來說都是兄弟,但個中絕對有差別。就像成德善跑去金正煥家找金正峰,平時超淡然的美蘭媽媽竟然馬上起身問德善:「妳找正峰幹嗎?」因為她不該找正峰?但找正煥就是合理的!大人都會發現的點,就不是太難可以發現的事。

回過頭來,金正煥打開門,看到東龍跟成德善兩人單獨在房間裡聊著,金正煥的語氣是質問,他完全沒客氣的在質問,而東龍作勢開玩笑地搭上成德善的肩,這動作如果是金正煥對著她作,成德善絕對會反手打回去,但成德善卻是那種很下意識地推開東龍的手,在金正煥面前,她自己沒意識到某些事情正在改變。

金正煥作任何事都是謀定而後動,他不是沒看過德善喜歡別人時的神情,至今,金正煥沒對成德善表白的原因只有一個,他現在還沒把握成德善喜歡的人是他,如此而已。所以,金正煥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在讓成德善感受到他喜歡她,這也是表白的一種方式。

凌晨兩點十分,金正煥拿著傘在家門口等著成德善,他為了甚麼,他為了表達他的生氣,與讓成德善知道一件事情,現在有人會等著她回家。

十二點半時,金正煥看著鬧鐘時的反應是,拿著筆敲鬧鐘,那表情就是都這時候了還不回來,後來下了大雨,他忍不住了,就拿著傘走出去等,擺得很明的是,我已經不在乎讓妳知道我在等妳,而且是我要讓妳知道我現在每天都在等妳,最後他把傘留給成德善一個人的意思是,他真的生氣了。於是,我懂了的是,再有下次,金正煥會直接上讀書室逮人。

金正煥很聰明,他不用言語表白,他用行動證明,一通電話,他馬上趕到江南,他去之前應該早知道成德善的兩個同學在那,但他跟那兩位同學說他是以為成德善一個人在這才來的,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嗎?他拐著彎告訴那兩位女同學,他喜歡的是成德善,不是她們,他是為了成德善才出現,女孩國裡常常出現的就是我姊妹喜歡上你,所以我對你很SORRY這碼事,,有些麻煩能免則免,金正煥這方面超聰明。

成德善對金正煥的付出與照顧,是點滴在心頭,她不曾跟別人分享,因為不知道怎麼說起,她會開心,但是不會張揚,因為她還不知道這就是金正煥的喜歡。

我突然意識到的是,金正煥跟金善宇完全不同,金正煥就跟狗一模一樣,他習慣守護,也跟狗一樣會尿尿劃定疆界,但他不擅長攻擊,他熟悉圍地,金正煥只是看起來像狼,但他真的只是條哈士奇;而金善宇則是頭狼,他明明知道成寶拉有男朋友,他一樣表白,被拒絕後也不氣餒,根本沒有不吃不喝這種事情,他不是不知道為情所困,而是他不以此為苦,他習慣取子;至於崔澤,我很早就覺得他很可怕,圍棋中的圍地跟取子,都是他的拿手絕活,崔澤是一隻獵豹。

從1988到2015,橫跨27年,光1988後半年就用掉十集的篇幅,我想代表著這幾個月是關鍵,也是某些人之間感情的基礎,這樣說好了,為什麼不拍拍尹雲宰大學四年的生活呢?對觀眾來說,沒有成詩媛的四年是有甚麼好看的?對尹雲宰來說,那四年就是大學四年而已,是有甚麼好交代的!不是嗎?

我很喜歡那段金正煥對成德善要求,別去江南了,晚上我們一起在崔澤房間看碟好嗎?就是一個男孩子對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的小小要求,你別出去,我來陪妳,但成德善還是拒絕了金正煥的提議,於是乎,讓金正煥逮到了機會,一定會跟那兩個女同學講清楚,成德善身邊還有我這個男人的存在!因為這樣未來那兩位女同學就是金正煥放在成德善身邊的人了。

我真心不那麼認為金正煥怕別人知道他對成德善的心思,從他托成德善的弟弟轉交手套,就可以知道,他沒在理會,也或許他提早佈局,現在的他只是不張揚,而他的不張揚或許就是張曼玉跟王祖賢口中的珍惜,18歲的愛情,他不急。

PS

首播:104年11月06日【每星期五、六】

頻道:tvN

時間:19:50-20:5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