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恩東親愛的恩東2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90韓劇親愛的恩東

2015最後的純愛By KateFrom Taiwanon Jul 15 .2015

 

妳們絕對無法想像到,男人對初戀有多專注和堅持。

 

可以一個眼神就認出她,即使只是擦肩而過;看到她的眼神,會先一愣,然後定格,三秒後才有辦法回神過來;就算是超過20年不見,那個用心喜歡過的她,可以馬上想起她的溫度,這就是男人對初戀的反應。

 

沒有朴賢秀這種男人了,真的。

 

17歲第一次見到池恩東開始,朴賢秀再也沒看過別的女人一眼了,這是一種很可怕、很執念的愛情。

 

南韓有三個男明星的眼神,讓人感受到壓力,李陣郁、車勝元跟朱鎮模,這其中又以朱鎮模的眼神最具有殺傷力。

 

由朱鎮模來飾演朴賢秀這個角色,我只能說萬中選一,朱鎮模一旦西裝筆挺地站上了舞台,妳們就只能看得到他的眼睛,他是那種天生的演員,不講台詞光是看著妳,妳都可以感受到他很愛妳。

 

我很佩服純情系列的兩次選角,女主角都選得特別好,從金素妍到金思朗,演技火侯都來到一個剛剛好的階段,完全不是像在演戲那樣,好似就是她們自己般自然,這種選角必須是對演員本人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能說是量身打造,而好像是知道某些台詞就像是演員本人平常就會說的話那樣,她們好像在演自己。

 

親愛的恩東,是一部純愛劇,沒有太雜亂無章的感情,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執著,女主角對男主角很淡定,愛情對他們來說彷彿是一種注定。

 

10幾歲、20幾歲到30幾歲的三代演員,每一代都有其感情的代表意義,我沒辦法說哪一代演起來看起來最愛,但順暢的是代代的延續,非常的合情合理。

 

朴賢秀對池恩東一直很堅持,但後來我才明白到,這樣的愛情原來是出自一種叫呼應的本能,23歲的池恩東光是電視的一個影子就能認出朴賢秀,進而費盡心思製造偶遇,池恩東是用心愛著朴賢秀,憑藉這一點她就夠值得承受朴賢秀這20年來的一片深情。

 

回過頭,我被朴賢秀在車上的那段對話震撼到,當朴賢秀失控的對池恩東大吼:「那天晚上我們愛的死去活來,四天之後妳消失的無影無蹤。」於是我明白了是什麼樣的信念讓朴賢秀堅持了一個十年再一個十年,不光是愛情,還要有一種相信對方同樣不變的勇氣。

 

愛上一個人真的不難,難的是無怨無悔地相信,那真的很難做到。

 

我推薦《親愛的恩東》是因為朱鎮模跟金思朗成熟的演技,讓人有種很舒服的觀賞過程,不太過、不太少,剛剛好的深情,恰恰好的暴力,這是可以細細品味的一部戲,朱鎮模的眼神,金思朗的柔情,他們相愛的過程就是緊扣人心的原因。

 

從《陷入純情》到《親愛的恩東》,賣得都是一種很純粹的愛情,現在快絕跡的東西,只有愛情是無法美麗,還要有堅持與勇氣,朴賢秀那種我就是只要妳的愛情,真的很動人,我幾乎可以保證這個池賢秀是2015年裡愛情最純粹的男人了。﹝一手把某瘋子推離,開始大笑!﹞

 

PS

首播:1040529日【每星期五、六】

頻道:jTBC

時間:20:40-21:40

集數:16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