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8篇◎韓劇◎陷入純情﹝3-4﹞

帶著天使光圈的惡魔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1 .2015

 

如果說東旭的愛情是一種無微不至的照顧,那麼姜敏浩的愛情就是一種無時無刻的提醒,這兩者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事實上卻是一模一樣的愛情。

 

第一、二集中的姜敏浩是姜敏浩,第三、四集的姜敏浩,換成了東旭的心臟,但他絕不是東旭,也不再是以前那個姜敏浩,而是一個全新的姜敏浩,我要強調的是他還是姜敏浩。

 

我卡在一個點過不去,當姜敏浩在半夢半醒間,究竟是他看到金純情趴床在哭?還是東旭看到金純情趴床在哭?那看著金純情哭泣的雙眸的主人到底是誰?

 

回過頭來,應該是東旭先被醫師宣了,而姜敏浩仍然活著,接下來再將東旭的心臟移植過去姜敏浩身上,然後我突然想起第一集姜敏浩被送到急診室急救時,他人其實還是清醒的,鏡頭有特別拍他看到東旭,然後定格看著東旭,那麼我就開竅了,姜敏浩從頭到尾就是看著純情趴在東旭身上哭泣,在姜敏浩病危的時候。

 

所以姜敏浩對金純情的哭泣感到傷心,是來自於他本人對於她的情緒波動上的一種感觸,而非東旭附身。

 

姜敏浩重生之後,不可不謂脫胎換骨,換心前的姜敏浩,是囂張跋扈的,換新後的姜敏浩,是帶著天使光圈的惡魔,他仍然囂張跋扈,卻多了易感,而他也發現自己的轉變,但他的本質根本沒變,之前只是很壞,現在再加上很瘋而已。

 

話說,一個又壞又瘋的男人,可不可怕?2.0版的姜敏浩是絕對比1.0版的舊款強。

 

姜敏浩查過金純情一家的行蹤,所以他才能知道她爸爸臥床十年,來不及恭候他的報仇,她爸爸就先走一步了,姜敏浩曾經因此感到扼腕,那麼面對背叛者的女兒時,換心前的姜敏浩本來就很複雜,更何況換心後又萬般牽連。

 

要知道惡魔是沒有辦法偽裝成天使的,所以帶著天使光圈的惡魔,除了會很好笑之外,是騙不了身邊的人,惡魔永遠會只是惡麼,除非他是天使扮成惡魔。

 

我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沒有換心,姜敏浩一樣不會放過金純情,就算東旭還在,純情加東旭兩人聯手仍然不會是姜敏浩的對手,而且到最後發瘋的會是金純情,因為她一樣會愛上姜敏浩。

 

姜敏浩的魔力是那種,妳就算很討厭他,妳還是會走向他,妳就算恨死他,他叫妳往東妳絕不會向西,姜敏浩跟金純情有一個無形的線綁著他們倆,時不時姜敏浩就會扯了扯線,金純情也就轉頭看他一下,姜敏浩太久沒扯了,金純情自己也會走回來看看他,他們是那種互動式的關係,而非一個永遠是照顧者,一個永遠是依賴者。

 

在公司的時候,姜敏浩使了點小計謀,把金純情變成自己的專用秘書,這不是突然的念頭,姜敏浩一直以來也把金純情逼成自己的人列為復仇工作項目之一,因為姜敏浩真的太瘋,所以看起來像瘋子在報仇,於公、我認為姜敏浩在試煉金純情對叔叔的忠心;於私、我想姜敏浩其實是羨慕叔叔有這樣忠於他的一顆心。

 

當姜敏浩對金純情伸出狀似友誼之手,待金純情毫無防備之時,卻又將金純情拉向自己的懷裡,然後口出威脅之言,這時他是惡魔,人是他故意叫來自己身邊折磨的,我想他自己是想享受那種看著他人痛苦的表情,但何必拉近自己的懷裡呢?因為只有他可以這樣折磨他的人,其他的人、不管男人還女人,就只有看的份。

 

還記得在醫院的時候,姜敏浩對金純情說了:「意外吧!我剛剛成功的收購了一顆心臟!」嗯!雖然這樣狂妄不羈的姜敏浩壞得很迷人,但站在外面的他,我都怕他被雷劈。

 

PS

 

首播:104年04月03日【W5】每星期五、六

頻道:JTBC

時間:21:45-22:45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