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2  

2-1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7篇◎韓劇◎陷入純情﹝2﹞

牽扯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13 .2015

 

請珍惜「陷入純情」的第二集,因為第二集一結束,冷冽的姜敏浩即將一去不復返。

 

如果姜敏浩沒有昏倒,漫漫長夜絕對足夠讓他跟金純情周旋,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困住她,到了天明,直接帶她殺進別墅,可是他昏倒了,原來姜敏浩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經歷過所有人的背叛,親眼看見母親上吊自殺,25年過去了,仇恨只會一點一滴增加,但姜敏浩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而已,我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很急,尤其當他坐在病床上看著自己發紫的指甲時。

 

當金純情敲門,而姜敏浩回問:「是誰?」當金純情著急得打電話求救,而姜敏浩用著僅剩的力氣伸手去握住金純情的手腕,試圖阻止。這些才是不可一世的姜敏浩的真面目,身體虛弱、心理脆弱,只消一個手指就可以推倒他,不是這些仇恨支撐著他,他根本撐不過這些年。

 

那段姜敏浩帶金純情去買衣服的橋段,絕對是有必要的,因為姜敏浩要製造金純情已經是他後宮的誤會,金純情平常一定是暗色系的套裝,突然珠光寶氣的盛裝打扮,就是一種詭異,要嘛被包,不嘛收賄,反正就是她已經是姜敏浩的女人意思那類的,前一晚就叫她去飯店,就是要製造出這種誤會,最重要的是,姜敏浩圖的是徹底斷了金純情的後路,讓她的老闆與她決裂,無路可走之際,她也只能投靠他。

 

「人人都得死,人生在世,死亡的概率是……100%,我所知道的最公平的事就是死亡,快熬到頭了……,雨植。」這樣迷人到令人心碎的男人,只演到第二集就結束了,這是我第二集看完後想大哭的原因。

 

金純情的父親給了姜敏浩的母親最致命的一擊,金純情也成為壓垮姜敏浩的最後一根稻草,但金純情卻還是救了姜敏浩兩次命的女人,這就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牽扯,也是姜敏浩嘴裡的是什麼樣的因緣!

 

是姜敏浩讓那四人誤以為金純情已經是他的人,所以由他的女人捧著那盒紅蔘走進來,當初打擊他叔叔的力道有多大,現在就是加乘的反撲回應到他身上,更何況他還有心臟病。

 

有未婚夫、姜敏浩一樣找金純情麻煩,更何況那未婚夫沒了,於公於私,姜敏浩就是陰魂不散的圍繞著金純情,明著是未婚夫給金純情捅的麻煩,暗著是對金純情父親當年背叛他父親的恨意過不去,這樣的牽扯,姜敏浩是不會放過金純情。

 

我很喜歡第一、二集中的姜敏浩,絕望而不害怕,努力吸著空氣艱難地走下去,他的時間是用小時去算計,看破一切、孤擲一注,因為他隨時沒有明天。

 

這樣的男人不算天菜,是極品。

 

PS

EP1的經典

「世祖雖然砍掉那麼多人的腦袋,但是也就是做了14年的龍椅而已,既然坐了25年,你也夠本了,江會長。」

 

首播:104年04月03日【W5】每星期五、六

頻道:JTBC

時間:21:45-22:45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