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634160_b26ec7b8_IMG_520353290586099  

20150206_215339_-1188137608

순정에 반하다 티저 포스터 촬영 현장 - 메이킹 필름-vert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6篇◎韓劇◎陷入純情﹝1﹞

火花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05 .2015

 

這部韓劇的第一集,大概是我自2012年到今年以來,看過最好看的第一集,尤其是前12分鐘,分秒都精彩的讓我忘了……快轉。

 

本來,還以為這又是一部瑪莉蘇的韓劇,突然,我被姜敏浩的一個眼神給吸引住。當金純情側身端茶到姜敏浩桌上時,我看見那透明玻璃杯裝著黃澄澄的茶,杯上並滲著薄薄的水氣,是冷的,姜敏浩是隨意的瞥到桌上的那杯茶,他先愣住,再驚訝的轉頭確認是誰送上這杯茶,姜敏浩若有所思地看著金純情的身影,這段眼神轉折煞是好看。

 

果不其然,會議結束後,一群人往外走,姜敏浩停下腳步,盯著金純情問:「妳是怎麼知道,我就算是冬天也只喝冷的。」從金純情的表情看起來,她幫他準備冰茶時,是職業上的反射性動作,不做他想,她單純是剛好記得這人從小就喝涼的,然後順手準備涼的茶,不然從一開始,他對她咄咄逼人,她都順順地、涼涼地回,唯一停了兩秒沒馬上回應的卻是這一句:「妳是怎麼知道,我就算是冬天也只喝冷的。」因為他實問,問得太過扎實,她也只好實答,承認我從小就認識你的事情。

 

然而不答還好,一答馬上敗陣,前面金純情部好的陣勢,瞬間被姜敏浩瓦解,因為她是背叛者的女兒,

 

「……盡快聯繫妳吧!找個時間見一見吧!」姜敏浩的這一段話,已經再跟金純情宣告,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聊,姜敏浩並沒有徵詢金純情的同意,他是直接要求,很顯而易見的是,他知道他不會被拒絕,她也不會拒絕他,這種話不用說得很明白,旁邊的人聽得一頭霧水,但他們兩個卻是心知肚明,這不叫曖昧,這比曖昧更糟,叫:牽扯,然後:牽扯不清,他們必定有一段牽扯不清的過去。

 

直到拉到最後一分鐘,姜敏浩跟金純情約在飯店見面,這很微妙,姜敏浩他如果沒有昏倒,那他會想幹嘛?還沒看第二集的我猜測,他只是想試驗金純情對他叔叔到底有多忠心?我猜他想以挖角為談判條件要金純情到他的身邊做事而已,在當下,就算金純情肯獻身,姜敏浩也不可能會碰她,我覺得。

 

姜敏浩的氣勢,只能用嚇人兩字來形容,而他用玩世不恭的聲線來平衡他目中無人的氣勢,這是第一集最好看的地方;金純情的淡定,真的是秘書界的翹楚,當她用著平靜無波接近空洞的眼神看著姜敏浩,姜敏浩完全拿她沒轍,你們就想像一下,當一個瘋子碰到一個……機器人的狀況,就你瘋你的,我站我的,他們的交手戲,反倒火花四射,因為瘋子拼命拿刀砍不銹鋼製的機器人所濺起的火花。

 

金素妍其實很神奇,她有一些固定的表情、笑容與眼神,但是放在不同的角色,她就變成不同個人,她演瘋子﹝馬惠理﹞還算稱職,但事實上,她更適合演些冷冷的角色,金純情這個角色對金素妍來說不難,本來就是她擅長的戲路,如果對手強,這一部會一路好看到底。

 

說到鄭敬淏,要比較起他在對不起我愛你的表現,他在這部根本就是火花四濺,完全沒把旁邊的演員放在眼裡的放手去演,他的聲線跟表情是他的優勢,他在唸對白的聲線就是壞、也壞得很迷人。

 

一個男人幫一個女人撕掉不小心黏到的貼紙,那叫貼心,再把貼紙貼到對方臉上,那就是要女主角看到自己的貼心,但當這兩個人是站在敵對的立場時候,就是男的在跟女的宣戰。

 

不論哪一種程度或形式的宣戰,都一定會有火花,這部韓劇,會很好看。

 

首播:104年04月03日【W5】每星期五、六

頻道:JTBC

時間:21:45-22:45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