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EP3  

Healer4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81篇◎韓劇◎Healer﹝3~4

跳動By KateFrom Taiwanon Jan 28 .2015

 

有兩個男人,遇到蔡榮信之後,就結束了每過一天就像完成一項作業那樣無趣的生活,金文浩跟徐政厚。

 

蔡榮信對金文浩跟徐政厚來說,就是生命出現了活下去的意義,生命出現了意義是多麼重要的事情,至少,金文浩的臉上不再總是出現那抹事不關己的笑容,至於徐政厚,他追逐的不再是一個報酬性的任務,他接下來的追逐是為了他自己。

 

不管男人或是女人,總是要先看到自己,才能發現自己在意的人在哪裡,先去在意自己,才能在意別人。

 

似乎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那樣,徐政厚對蔡榮信的心態也是這樣,我只在妳身邊待三天就好,摸清楚妳打哪來我的相片後,我會立刻從妳身邊消失,彷彿我從不曾出現過。但是徐政厚從遠處二樓窺視著蔡榮信,邊遠看著她、邊跟大媽分析,然後會不自主性的中斷他連續性的思考時,這場球的控球權就不在徐政厚手上了。

 

蔡榮信與徐政厚能夠再度相逢,源自於金文浩的噩夢,因為他對哥哥所作所為保持沉默而良心過意不去,所以委託Healer尋找當年的那個小妹妹,才讓徐政厚找到蔡榮信,但蔡榮信不說故事,她就憑藉著她蔡榮信可以影響徐政厚的心跳而讓他留了下來。

 

心跳是一種自發性的反應,跳動則是一種人類的本能,但是改變那律動的速度就是一種注定。

 

徐政厚從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活得很無趣,到他想知道一件事情,進而多看那女人一眼,這過程不長,根本是瞬間,他是在瞬間做的決定,決定走出去、決定待三天,決定留下來,到以Healer的姿態出手保護蔡榮信,他不是陷下去,陷下去的男人是無法靜下心作任何冷靜的決定,徐政厚還沒陷下去,他只是開始在意一個人而已。

 

蔡榮信睡著的時候,旁邊不能有其他人在,徐政厚沒試過睡著的時候,旁邊有其他人,然後兩個人就這樣睡著了,一如兩人還小的時候那樣,蔡榮信牽著徐政厚的手那樣,徐政厚一直覺得蔡榮信膽子太大,但事實上讓蔡榮信安心下來的是徐政厚身上那股獨特的氣息。

 

只要靜下心來,妳就會發現每個人身上都有一股獨特的氣息,是身上的味道、是身體的律動,蔡榮信還記得這種感覺,雖然他從小男生變成大男人,但氣息是不會改變,那會跟著人的一生,所以,小時候依賴的,長大後不會遺忘,同樣,小時候害怕的,長大後絕對不會微笑以對。

 

還記得蔡榮信第一次跟Healer相遇那天,他捉住她,他在她眼前擊破玻璃,她雖然害怕,但被他緊擁在懷中的她,其實是害怕與安心矛盾的衝擊,她一面害怕著,但在他懷裡時,無意識地她也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因此她後面沒有反抗,因為徐政厚身體的律動告訴她,他不會傷害她。

 

到第四集,蔡榮信根本還沒見過徐政厚,但蔡榮信其實已經開始暗戀Healer,至於徐政厚還Healer,他只是沒辦法從蔡榮信身邊走開,愛情絕對還沒有開始。

 

所有的開始,源自於跳動,不論是哪一種的開始。

 

首播:1031208日【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KBS2

時間:22:00-23:00

集數:20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