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2ep10-3ep10-1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77韓劇◎我的秘密飯店10﹞

自欺欺人By KateFrom Taiwanon Nov 7 .2014



我不是一個見異思遷的女人,我要這樣重複數個365次,因為我就是一個見異思遷的女人。



南相孝、她是見異思遷的女人嗎?她不是呀!除了第二次婚禮上的以吻誓銘之外,她跟具海永之間並沒有親吻的行為,我指重逢之後。相反的,她跟趙聖謙則是吻過一遍又一遍,因為她正在跟趙聖謙理事交往呀!



到了第十集,其實已經明朗化,南相孝跟趙聖謙交往的很順利,現在就是前夫不放手,喜歡趙聖謙的屬下死心,然後夜深人靜的時候,南相孝會出現具海永的幻影,趙聖謙隱隱約約有點不放心。



那個女記者本來就沒甚麼好提的,就是一個心理有病的跟蹤狂,這時候不禁要佩服起鄭秀雅,一句話道破女記者:「她就是跟蹤狂呀!歐巴!」只是沒想到這個男主角不愛,女主角不認識的女記者,殺傷力竟然有這麼強!我們真的不能無視任何一個神經病!



當具海永喝醉來敲門時,身為趙聖謙女友的南相孝該怎麼作?



一、打電話叫趙聖謙過來,然後兩人一起把具海永送到秘密酒店先行休息一晚,在開帳單叫具海永付錢就好;二、摸具海永的西裝,找到手機,打電話給具海永的員工,將具海永送到員工他家休息一晚。



人生有千萬種選擇,但再怎麼樣都不會是留具海永下來睡沙發一晚後,早上再煮拉麵給他吃,這叫作習慣,南相孝不是心軟,她真的是習慣。



具海永的意志力相當強大,他當然知道自己目前還愛著南相孝,但他一直不確認南相孝的心意,他就是憑著跟南相孝之間的互動,所感受到的感受堅持不放棄。這兩個人為什麼能一直牽拖下去?來自具海永的不放棄。



南相孝念念不忘的是當年被具海永愛著的的感覺,具海永則是被南相孝的一些習慣牽繫著,具海永迷人的是他看南相孝的眼神,南相孝則是靠不經意的舉動困住具海永,而趙聖謙靠的則是南相孝的自欺欺人愛下去。



對趙聖謙來說,和南相孝的這一段戀情,過程遠比結局來得重要。



南相孝要不是當初因為無法抵抗具海永的攻勢,跑去跟趙聖謙求救,趙聖謙順勢救南相孝一把,趙聖謙跟南相孝不會這麼快就走在一起。



這是一個很現實面的問題,如果趙聖謙不構成具海永的威脅,南相孝不會看到趙聖謙,南相孝的心理掙扎是很人性化的一面,剛好出現了這樣一個Mr. Right,是正常女人都會選擇走過去,但問題就在南相孝並沒有三秒就愛上趙聖謙。



此時的南相孝看到舞台上的具海永,她感到困擾,但看到趙聖謙站在台上的時候,她則是感動,南相孝的感覺是感動,不是愛。



有時候,很多感覺的當下不是真正的感覺,排除音樂、燈效以及觀眾,夜深人靜的時候,出現在你眼前的幻影,才是你一直追求的答案。



當一個稱職的人類真的很難。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