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74篇韓劇我的秘密飯店﹝9﹞

站在向陽處的一部韓劇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1 .2014

For chia-fang、阿跩、nnn


我說呂恩珠室長完全匹配得起趙聖謙理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第九集,金班長來找呂室長辦案,金班長問呂室長為什麼會跟許英美起爭執?呂室長一開始根本不配合,她不配合辦案的原因很令人驚訝,因為她說:她不說往生者的壞話。﹝我猜,這一段應該被很多人快轉掉,好看。﹞

 

這是一部超級向陽的韓劇,裡面根本沒有絕對的壞人,而第一具屍體其實應該算是趙聖謙的父親,比較有爭議性的灰人﹝無法界定為好人,但亦無法說他是壞人﹞都走了,趙聖謙的父親、黃東斐、許英美跟梁慶熙都走了,而存活下來的角色,都站在向陽處,被愛擁抱著。

 

第一夜、他看著她熟睡的容顏;第二夜、他跟未婚妻的男友共眠;第三夜、他跟現任妻子的現任男友入眠。全天下,還找得到比具海永更悲情的新郎了嗎?

 

無論如何,不是具海永逼著南相孝走進那個婚禮;走進婚禮,南相孝壓根沒想到過趙聖謙,這些都是事實。

 

我要強調的是,不論假結婚、真結婚,不論有沒有上床,具海永就是這樣硬生生的娶了南相孝兩次,那個蜜月,新郎就是具海永、新娘就是南相孝,其他人就是其他人,不算親戚的,連合照都沒得合照,知道我的意思嗎?在南相孝心無旁鶩的走進婚禮時,趙聖謙就game over了。

 

我一個朋友這樣形容著,她覺得南相孝像是答應趙聖謙交往後,不好意思反悔的感覺,所以支持趙聖謙的人是不是可以問南相孝,那當初又為什麼要交往?回推當初交往兩字之所以會出現的原因,不就是南相孝快擋不住具海永欲言又止的攻勢,怕自己介入一個快結婚的男人的關係,才跑去找趙聖謙求救的嗎?

 

那麼蜜月時在度假飯店,具海永走出去阻止趙聖謙跟南相孝的用餐,就變得合情合理了。

 

我是有那麼一點小驚訝,具海永竟然就這樣直直地走出去怒斥南相孝,畢竟在當初的遊戲規則裡,是假結婚,兩人保有彼此自由的交往空間,但具海永走出去時的理直氣壯,對比南相孝的心虛語塞,到趙聖謙的不明所以,最慘的人其實是趙聖謙。

 

趙聖謙雖然擁有南相孝的承諾,但她其實每次都是義無反顧地往具海永的方向走去。

 

我絕對相信趙聖謙喜歡南相孝的純度,我也毫不質疑南相孝喜歡趙聖謙的心意,但問題的癥結在,南相孝愛的那個男人是具海永。

 

這就是活生生的精神出軌,但南相孝還稱不上劈腿,這真的很神奇。

 

就算是站在有太陽的地方,還是會有陰影,如果太陽代表著愛情,那麼陰影就是泛指各種形式的出軌,所以有愛情的地方就會有出軌。

 

被趙聖謙吻著的南相孝,最難忘的還是被具海永遺棄的感覺,我注意到的是,在南相孝自以為和趙理事的交往期間,南相孝的行為並沒有背叛趙聖謙,我指的是親密的行為。

 

南相孝就是用著這是公事的心態走去具海永身邊,只是南相孝還記得當年愛著具海永的那個感覺,然後時不時的被具海永遺棄的記憶啃噬。

 

南相孝並沒有背叛趙聖謙,她也沒有劈腿具海永,她只是跟一個她喜歡的男人交往,站在一個她以前深愛過的男人身邊,我也很驚訝自己的結論。

 

沒有人有錯,我也不討厭哪個人,這真的是一部超級向陽的韓劇。在看過大結局後,在轉回來看前面的集數,我看到了很多前呼後應,這是一部好看的韓劇。

 

截至目前為止,具海永是我2014韓劇男主角的第一名。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