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1EP7-2EP7-3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72篇韓劇我的秘密飯店﹝7﹞

令人傻眼的反轉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19 .2014


等待第七集的空檔,特地回去隨意瀏覽一下第一、二集。當我看到南相孝生氣地約具海永出來時,是具海永先到咖啡廳的,他低頭玩著手機遊戲,他的頭完全沒抬起來過,此時,我微笑了一下,因為這不像具海永。

 

不論是未婚妻鄭秀雅、還是記者朱靜恩,具海永都不曾對著她們低頭說話過,與南相孝重逢,他是期待著的,但他放棄了,因為他覺得不可能會再見到南相孝。

 

所以,具海永才會裝著若無其事的問南相孝:「妳是哪時候回韓國的?」無怪乎南相孝當場捉狂,因為現在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嗎?﹝作者正在忙著捧腹大笑﹞

 

具海永緊張到無法眼睛直視南相孝,甚至還得用玩手機遊戲來轉移自己不知所措的情緒,七年後第一次相約,具海永沒敢遲到,但他接下來完全束手無策,他只是想再見南相孝一眼。

 

逃婚需要多大的勇氣?尤其是對於一個富家女來說,就鄭秀雅敢逃婚這點,她就贏過所有人太多,姑且先不論她最後會不會跟她母親跪著求饒。

 

第七集的反轉相當不可思議,我不能說轉得合情合理,但卻也轉得我無話可說。

 

當初,他們分開得真是莫名其妙,此刻,他們復婚得令人措手不及。

 

關鍵在於,那日只要趙理事沒出差,他絕對不會由得南相孝走入婚禮現場。

 

鄭秀雅逃婚了,具海永樂得鬆一口氣,新娘換人這決議是具海永提的,這也是個關鍵,無論如何,具海永當所有飯店員工面前說出他與南相孝七年前結過婚的事實,他就是打定主意徹底斷絕南相孝的後路。

 

相較於鄭秀雅的逃婚,在全體飯店員工面前,對南相孝提出再結一次婚,一樣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具海永其實不確定南相孝還愛不愛自己,但他確定的是他還愛著南相孝就是,所以他一切的欲言又止就是在於此:「我不知道妳還愛不愛著我?那怕是一點點感覺都行。」

 

在婚禮現場,具海永對南相孝說著再結一次婚吧!那並不是假結婚的要求,他並非意圖要南相孝幫他度過難關,他根本不介意當場取消婚禮,他堅持繼續下去的原因,是因為南相孝在這裡。

 

他是跟南相孝再一次求婚,因為七年前的婚禮是他要的樣子,但是七年後的這場是依南相孝的希望去打造。如有前世,具海永跟南相孝的緣分是結得有多深?這一輩子,才會這樣分得很容易,但沒辦法真的分離。

 

具海永是用自己的全部去賭,賭南相孝會不會披著白紗走進來,只要她走了進來,他不會再讓她自己一個人,所以那時候,南相孝要是沒走進來,她跟具海永就真的是徹底結束,但她還是披著白紗、走了進來。

 

看得出來,南相孝七年前被傷的很重,所以她不願意再被傷害一次,那麼,可以猜度的是,南相孝之所以答應趙理事的原因,前提是不是,她覺得自己不會被傷害?

 

這是一種愛情上的算計。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我,所以就算我們分離,我也不會太難過,很遺憾的,南相孝對趙理事的心情就是建立在這裡。

 

趙理事一直在問南相孝要不要跟他交往的決定,從三分鐘、到三天後,然後被趙理事逮到她在躲著他,我都佩服趙理事的心胸,他怎麼還笑得出來!

 

具海永對人是敦厚的,看得出來,對於旁人,他沒甚麼要求,因為沒有要求,所以不會動氣,但他不是沒有脾氣,幾次具海永的大動干戈都是為了南相孝,只有南相孝這個女人才能挑動他的神經。

 

具海永跟鄭秀雅是從小就認識的關係,我才明白了具海永對鄭秀雅的態度,就像是娶了一個認識很久的妹妹那樣。

 

所以,鄭秀雅對具海永說不來婚禮的時候,具海永沒有生氣,他只是愣住了,輕聲地叫了句:「秀雅......。」當然他根本不喜歡鄭秀雅、這大家都知道,但他連被羞辱了的憤怒都沒有,直到南相孝衝進來對著他咆嘯,要他把鄭秀雅找回來的時候,他才勃然大怒。

 

他根本不介意新娘跑掉,他生氣的是前妻要他把未婚妻追回來,這是他醒過來的地方,這是讓他醒過來生氣的關鍵。南相孝對於具海永的定義來說,就是一個會讓他整個人都醒過來的女人。

 

七年前,具海永只不過出去讓彼此冷靜一下,回來發現他的新娘不見了;七年後,趙理事也不過出差個三天而已,然後他預約好要交往的女人就突然嫁掉了。可怕的不是南相孝這個女人,可怕的是命運的安排。

 

對南相孝來說,這是一場她跪著也要完成的婚禮,然後婚禮沒完成的話,會害得飯店的同事們遭殃,她是抱著這樣的心情走了進去,但站在婚禮的那一端的男人,如果不是具海永,她會走得進去?南相孝是一個連趙理事的電話都想躲的女人,誰會有辦法逼她結這個婚?就像總經理跟她說的:「妳不想結,沒人能逼妳。」

 

南相孝是用這是假結婚演給記者看來當藉口,說服自己走進去的,但事實上,她也沉醉在具海永的誓言、他的吻。

 

全世界的人都認定南相孝再一次嫁給了具海永,這一次,絕不是她叫計程車快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第七集,反轉的相當精彩,尤其南相孝穿韓服見公婆、太婆、姑媽、大嫂們的場景,妳們以為具海永為什麼有辦法坐在那裏看著南相孝聽訓,因為他知道這一切早在七年前就應該發生,是委屈南相孝沒錯,所以具海永這不是也坐著陪南相孝一起了嗎?﹝再一次大笑﹞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