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149504fc2d5621a59b6ffe41190ef76c66c1d  114968a1cd11728b17585b35cbfcc3cec3fd2c7e  5f742adcd100baa1835990ac4410b912c8fc2e7e377f7dc379310a55a4c6a4e6b44543a98326108f535a627eca8065383e65330594dda144ac3482e7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70我的秘密飯店﹝5

三秒鐘的一見鍾情?三分鐘的確定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12 . 2014

 

第五集,交代了具海永跟南相孝當年是怎麼分開的?第六集,交代了前夫跟前妻是怎麼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這兩集解釋了我最想知道的,財閥么子具海永是怎麼同意跟千金公主鄭秀雅結婚的原因了。

 

原因不會令我太意外,雖然不會意外,但合情合理又拍得好看。

 

第一集到第四集,並沒有拍出具海永的強悍,但當我看到他的一些動作及反應,就覺得這個男人不可能太隨別人的意,拜託!他是老么耶!應該是地球只能照他同意的方向轉,而他後來從事建築設計業,就知道他只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因為他沒回家族接掌事業,這意味著他家族也拿他沒皮條。

 

果不其然,我看到了他對他同事說的那句話:「只要沒跟自己愛的那個女人結婚,跟誰其實都沒關係了。」這就是愛情裡的一種叫自暴自棄的行為。

 

具海永愛南相孝,而且是相當愛,從他答應娶鄭秀雅的時候,就知道他已經困擾過娶誰都沒差的心理交戰了。

 

七年前,具海永跟南相孝大吵一架後,具海永應該只是想先離開現場,讓彼此冷靜一下,但他後來回來才發現,南相孝走了,因為南相孝以為他不要她了,就這樣,由於沒有登記,所以也不需要離婚,相愛的兩人就這樣分開了。

 

七年後,前夫看到前妻跪在未婚妻前面,具海永那句大吼,嚇到鄭秀雅,卻沒嚇倒南相孝,因為南相孝早就見識過具海永的脾氣。

 

當年具海永沒看到的場景,現在具海永都看到了,七年前,南相孝在具海永離開後,她哭了多久,具海永現在都知道了;當年南相孝沒人陪的難過,現在具海永都補償她,七年後,南相孝哭多久、具海永就站著陪多久。

 

這樣不是很好嗎?但有些事情,沒有時間的歷練,是不會有漂亮的反應,這一次,具海永就沒膽離開,不是嗎?

 

具海永帶南相孝離開百貨公司時,那時應該是接近晚餐時間,因為鄭秀雅的司機提醒她,吃晚餐會來不及,首爾江南區那類的地方,點到點、在用餐時間,塞車都會塞死人,於是,具海永剛上車時候,到他轉頭看著她回憶過去的事情,車外的陽光是有變化的,就是大概像3點的大太陽到5點日漸西下的昏黃。

 

所以,具海永應該是已經開車帶南相孝兜了一兩個小時,南相孝的淚還未歇,他才開到漢江邊,讓她一次哭個夠。

 

「哭了那麼久!」具海永這句話不是在抱怨,是在對南相孝說了:「我終於知道妳七年前哭了多久!」

 

而,具海永不只一次要南相孝別碰他的手,但,具海永卻自己拉住南相孝的手,他對她說了:「妳就聽話,我也一樣傷心。」這次,具海永站在車外,他讓自尊心極強的南相孝盡情大哭,但他不再敢走遠,這次,他站在車前面,他人擋在車外,他心陪在車內,他們本來就是一對愛侶,分開七年,抹煞不掉相愛過的事實。

 

但是,具海永跟南相孝到底要怎麼樣破鏡重圓,老天讓具海永婚前再度遇上南相孝,絕不是為了要考驗具海永對鄭秀雅的愛,不是嗎?

 

現在擺明著,前夫還愛著前妻,還比離開前還要愛,前妻的心裡卻已經走進來一個男人,是說,前妻跑去找上司,單純是為了跟上司求救,因為她決不能走回前夫身邊,一個即將再婚的男人,走到他旁邊是能幹嘛!想上報紙社會版最快的方法就是走到具海永旁邊,靠近趙理事的原因只有這個,跟三秒鐘還三分鐘都沒關係。

 

三秒鐘就能愛上的男人,七年過後還能讓她掉眼淚,那就不是走到三分鐘男人身邊就能解決的,相信我!

 

還不明白嗎?具海永跟南相孝是一二三就確定我愛妳,南相孝跟趙理事從一算到一百八之後還不能做決定,趙理事再給南相孝2萬五千9百2十秒思考,數到來,具海永都可以跟南相孝再離婚個三百遍了!

 

三秒鐘的一見鍾情?三分鐘的確定愛情?妳們自己想想吧!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