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Inna_JinYiHan1 (1)My Secret hotel loveMSH2avi_002606516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69我的秘密飯店﹝1~4

前夫派?理事派?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01 . 2014

 

這部韓劇一開始留住我眼神的原因是配樂。就是那一幕,劉寅娜跟真理翰先分道揚鑣,砰然巨響後,劉寅娜轉身往後飛奔,一路上很多屏障物,她顛顛頗頗地跑到一動也不動的真理翰身旁,兩人對望。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韓劇,會打開來看,是冥冥中自有注定,不然我既不是劉寅娜的粉絲,根本也不認識真理翰,說到南宮民,我發現不論他演哪一部韓劇,我一定是沒有遲疑地支持他的情敵,但我對南宮民真的有好感。

 

急診男女、戀愛的發現以及我的秘密飯店,都是離婚或分手後再度相遇,然後再來一次矛盾糾葛的愛情,三部相同的大前提就是一起睡過。

 

這三部,氣場最強的其實是Eric,我也最喜歡他這位男演員,但是事與願違,戲不是不好看,我一直是順順地看,但就是看不進去心裡頭,一如之前的浪漫系列作品。

 

第一集,趙理事問南相孝的英文名字是不是甚麼?然後結過婚的時候,我有深深地直覺,趙理事一定私下查過南相孝的身家,而趙理事跟南相孝一樣都是海歸派,我甚至聯想成這兩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一個離開韓國時是剛出生的妹妹,一個對五歲以前是毫無記憶的哥哥。

 

如果真是如此,南宮民就不是來當炮灰的悲情男配角,他是來友情客串的。

 

這部韓劇的配樂好聽到我把第一集沒停下來的看完,再次強調,不是演員、不是劇情,是配樂,配樂真的是那種會有打到心頭的好聽。

 

南相孝一都不像是專業的經理人,她太女人,流露出來的氣質就是嬌滴滴三個字,反而是南相孝一位較年長的屬下,好有主管氣勢,當然第二集,婚禮毀掉後,南相孝的反應有位她板回一城,畢竟她是「祕密的未來」呀!

 

具海永看著南相孝的眼神,是我義無反顧支持他的原因。

 

我本來以為具海永個性是懦弱的,但事實上並沒有,他根本是強悍的,愛情的態度,不是黑就是白,他一直愛著南相孝,從他由著她打,完全不回手看,他以前應該也是寵著她、讓著她,我到不怎麼好奇他們七年前怎麼分開,全世界的夫妻有千萬種可以殺對方的理由,吵到離婚一點都不奇怪。

 

我好奇的是,他對他未婚妻的想法,以及是怎麼走到這一條進入婚禮的殿堂。

 

具海永怨南相孝不等他,南相孝氣具海永轉身就走,所以一別就是七年,在我看來,具海永需要民視掛的老婆,南相孝應該跟三立派的老公一起,但偏偏這兩個人,一個喜歡轉頭開車離去,一個擅長叫計程車快閃,我後來發現他們根本就不怎麼吵架,他們的相處模式沒有閃黃燈,是直接亮紅燈。

 

現在已經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南相孝不了解具海永,具海永誤會南相孝,這就是他們的愛情,一段走入迷宮的愛情。

 

就像警察說的,八點前,具海永已經掛失錢包,八點後,有很多人看到黃東斐在員工餐廳用餐,十點的時候,具海永看到南相孝跟趙理事在聊天,很清楚了,這三人都不是兇手,因此這部韓劇賣的絕對不是懸疑。

 

我就是被配樂電到,然後因具海永的眼神而駐足停留,這次的原因很簡單。

 

首播:103818【W一】每星期一、二

頻道:TVN

時間:22:00-23:00

集數:16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