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60韓劇來自星星的你﹝1~3﹞

非人才是王道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26 . 2013

 

在我的認知,只要不是人類,基本上都算畜類,所以,我沒在開玩笑,都敏俊在我眼哩,算畜類。

 

早一年的戲劇,女人大多先跟同年齡的男人談戀愛,像尹雲宰跟成詩媛;有時候會出現大一點的差距,譬如費雲帆跟汪芷綾;後來則是連爺孫戀都出來了;然後間中穿插一些姊弟戀,偶而也出現一點女女戀。最近的趨勢,我發現女人流行跟非人類談戀愛,前陣子大夯的是吸血鬼,我還看過愛上殭屍的,搞得我現在有時候看電影、電視劇,邊看邊發抖,我好怕換物種也就算了,如果換跟東西……桌子、椅子、松樹談戀愛,我手扎會變得很難寫。

 

這部韓劇賣的是女主角的氣場、跟男主角的大勢 。

 

坦白說,沒甚麼劇情,但就是好看。這女主角的角色要看人來演,不是長得正就好,還要有演技,尤其劇情越空洞的劇本,更需要女主角靈活的演技,那就像衣架子一樣,不是衣架子絕對撐不起手工訂製服,因為氣場﹝請大家轉頭看金嘆他媽媽﹞。

 

至於男主角金秀賢,他這幾年是大勢,不需要刻意作什麼,直廷廷地站出來就好,不笑是冷都男,微笑是花美男,這角色不太能說是為他量身打造,但對金秀賢來說卻是一個十足合身的角色,這會讓金秀賢他更紅。

 

404年前,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為了甚麼目的不知道,只知道他交通工具壞掉,暫時回不了家鄉,然後碰到15歲的小妹妹,中間應該有發生不好的事情,因為他好像沒看過小妹妹長大後的臉孔,然後400年後,他們又再度相遇。

 

故事主線其實很單薄,其他的支線又並不討喜,頭四集全靠主線拉住觀眾的視線,但畢竟還是需要支線來襯托主線,太不討喜的支線,很難一路拉高收視到20集。

 

這樣的劇情算是創新﹝我知道有影子啦!﹞,節奏也算快,步調很流暢,但主要還是要看全智賢的魅力,討厭全智賢的可能真的就看不下去,因為劉仁娜這次的角色很悶,男配角毛毛躁躁地,女三角跟男三角一整個就是來拉低收視的用途,嗯!也不盡然,女主角跟女三角廝殺的橋段還挺好看的就是,因為千頌伊戰力破錶,她吵架的功力一點都不韓劇女主角。

 

漂亮的就是在女主角跟男主角交手時的火花。

 

全智賢跟金秀賢一點都看不出來差有七歲的距離,金秀賢在「盜賊同盟」還是小屁孩,到了「來自星星的你」,一整個MAN了起來,還是特級的那掛。我還是得佩服全智賢,她那大圓臉完全配得過小她七歲的男人耶!真的不容易。

 

千頌伊跟都敏俊,兩個人只要一起站出來,畫面就變得很好看,這就是天生的明星。再加上,對白真的很有趣,編劇的對白把劇情潤飾得更精采,我從第一集狂笑到第三集,我又想起來全智賢當年的「我的野蠻女友」,就是那種類似的好看,那種讓人心情很好的噴飯。

 

關於這部韓劇,我只有一句話:「妳們看了就知道,我大力推荐的原因。」因為看完心情會很好,如此而已。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