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58韓劇者們﹝12

窒息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12  . 2013

 

18歲的愛情是什麼顏色?我現在回想起來,好像真的就是那樣地苦澀,雖然戀愛過程中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莫名其妙地就會陷入一種藍色的漩渦中,爬不出來。

 

我想,崔英道應該會成為金嘆永遠的夢靨。女人絕不能被男人逮到一次不忠,一次不忠、一世不鬆,金嘆這一輩子都不會對崔英道放鬆,當然,那日車恩尚在崔英道家的飯店用膳,已經成為金嘆心中一大陰影,雖然金嘆知道車恩尚跟崔英道真的沒怎樣,金嘆光是用想的,金嘆就開始不爽,但真正倒楣的人是車恩尚!因為那晚在崔英道的飯店,她跟本是滴水未進呀!

 

然後,又發生一大清早,金嘆看見車恩尚跟崔英道兩人一起站在十字路口的畫面,要知道,這真的會造成男人心中的一個巨大的陰霾,只是我往往會去想,金嘆這樣的猜疑,是針對崔英道?還是車恩尚?抑或者,金嘆本來的個性就是這樣猜疑!

 

上兩部,金編的電視劇,我最喜歡的一集剛好都是落在第12集,這一次不是,但這一集也算是滿好看的一集。

 

當車恩尚卸下金嘆的手,轉身離去之後,崔英道對金嘆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你總有本事,逼人離開你。」可見,在崔英道的心中,他與金嘆之間,是金嘆逼他選擇離開。

 

撇開友情不說,現在就看金嘆的愛情,我明白車恩尚為什麼卸下金嘆的手,因為她走不下去,因為她快要窒息。

 

有時候,太早相遇是錯誤的,有時候,兩情相悅是不夠的,愛情並不是相戀的兩個人想在一起就可以成數的,就像金嘆爸對金元說的,你享受成為我兒子的福利,卻不讓我行使身為父親的權利,所以身在豪門就必須捨棄真愛?

 

金嘆的問題遠比金元來得複雜,他是毫無保障的庶子,他有個豪門未婚妻,他上面有個哥哥,他還有兩個媽媽,然而可曾想過,這些本屬於金嘆的問題,造成的卻不是金嘆的負擔,是金嘆愛上那女孩的負擔。

 

金嘆的每一步靠近,車恩尚的氧氣又少了一些,真的不能責怪車恩尚卸下金嘆的手。

 

崔英道對金嘆說了,只有你不守護車恩尚,我才能守護大家。的確,金嘆的態度主宰了所有人的命運,因為金嘆一旦堅持跟車恩尚在一起,勢必無法繼續與Rachel的婚約,然後金嘆是庶子的事情就會曝光,接下來就是一場又一場的風暴,首當其衝的人她叫車恩尚。

 

崔英道解決事情的方法,是預知後面的路之後,然後他要大家走其他的路,金嘆解決事情的方法,就是沒有方法的走一步算一步,他賭上爸、媽以及哥哥對他的愛,這是他唯一的後盾,大家對他的愛。

 

那日在高爾夫球場,我對崔英道的爸爸跟金元的爾虞我詐,是覺得挺有趣的,因為他們兩個都可以估算到對方的盤算,而決定接下來的比賽要輸要贏,按照崔英道爸爸的盤算,他要輸給金元,然後他要崔英道贏金嘆,可是金元要金嘆盡全力來打,所以我好奇的是金嘆跟崔英道最後到底誰贏?

 

但更有趣的地方在,金嘆發飆似的對崔英道說:「你沒看到我手上的高爾夫球桿嗎?」崔英道冷笑地對金嘆回了一句:「現在就你手上有東西而已嗎?」我當下是覺得噴飯,也由此看出這兩人的差異,金嘆第一個反應就是威脅,崔英道第一個反應是提醒,金嘆的問題在他生氣的時候,只看得到自己的情緒,崔英道生氣的時候?問題來了,你們看過崔英道有出現過金嘆那樣的生氣嗎?

 

車恩尚是金嘆的地雷,只要踩到車恩尚,金嘆就會大捉狂,到第十二集為止,都是金嘆在捉狂,崔英道都只是冷冷地在旁邊挑釁金嘆,然後淡淡地回應金嘆,說到底,金嘆對車恩尚的喜歡,跟崔英道對車恩尚的喜歡,並不是在同一檔次可以比擬的。

 

如果車恩尚是崔英道的初戀,那麼車恩尚就是金嘆的最愛,回過頭來,金嘆則是會讓車恩尚窒息的愛,至於崔英道對車恩尚來說,就只是男朋友的朋友,其實,車恩尚跟崔英道根本連朋友都稱不上!

 

我一直覺得金嘆是幸福的孩子,他可以做到這樣放棄所有的去追求他的真愛,這需要勇氣,當然18歲的孩子會有著滿滿地勇氣,金嘆只缺一樣東西,崔英道的心機,有時候男方的心機,會讓女方不會這樣感到窒息。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