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53篇◎韓劇◎繼承者們﹝9﹞

痕跡 KateFrom Taiwanon Nov 13 . 2013



好喜歡金嘆輕聲細語地問車恩尚有沒有受傷?車恩尚啜泣點頭,金嘆馬上走向前去牽起她的手腕仔細端看。



那幕真的好美,金嘆將車恩尚的長袖微微捲起,小心地檢視傷口、專心地仔細搓揉,車恩尚也由著金嘆去,她只消忙著哭泣就好,雖然沒有對白,卻是異常諧和,聽不到一句安慰的話語,但金嘆的每個動作都是確切地在安慰著車恩尚,她由著他安慰著自己的委屈,直到手機響起。



金嘆不是個莽撞的孩子,他會有莽撞的行為出現,多是失去理智,那個阻止車恩尚接手機的吻,就是讓金嘆失去理智的行為,知道為什麼嗎?不論是什麼樣子的情緒,金嘆完全不允許車恩尚對崔英道產生出任何的想法,哪怕是害怕、討厭都不行,更別說是喜歡的感覺了,車恩尚想都別想。



還記得這兩人有次在窖裡的對話,車恩尚想著崔英道來咖啡店找自己時,說那句:「妳什麼都不用講了,我只是覺得孤獨了而已。」想得發愣的她,馬上被金嘆看出端倪,沒看金嘆立即將車恩尚的思緒拉回,金嘆驚人的地方在,他竟然知道車恩尚正在想誰想得發愣,也由此得知他的佔有欲極強。



所以就像金嘆對車恩尚說的那樣:「妳就接我不讓妳接的電話吧!如果妳想看我發瘋的話。」金嘆對於自己的佔有欲絲毫不避諱的陳述給他喜歡的女孩聽,因為他要求她要做到,事實上,他早對車恩尚要求過,別讓他整天心煩意亂,他是一個說到作到的孩子,言出必行,不開玩笑,對於被他喜歡上的女孩來說,是幸、也是不幸,他很明白的讓她知道,他會為她心煩意亂,然後他會因此而失控



要嘛愛、要嘛不愛,沒有中間模地帶,這就是金嘆的愛情。



車恩尚是世故的,她有太多的包袱,無法放下一切包袱跟金嘆交往,是她與金嘆的愛情中,一塊很大的陰霾,當金嘆親吻車恩尚的時候,她手裡握著的手機會忘我的掉了下來,這表示是金嘆的吻讓車恩尚暫時忘掉了包袱,忘了手機還在付分期,忘了崔英道的來電,金嘆的吻讓車恩尚忘了什麼叫害怕,忘了另外一個男孩的等候,此刻的金嘆完全佔據了車恩尚的腦袋。



原本以為金嘆是情場老手,但當車恩尚離去之後,金嘆那長長的吐氣洩了底,這完全是初吻才會有的反應,金嘆的緊張根本不亞於車恩尚,吻完後的溫文儒雅,那不過是金嘆溫柔的警告車恩尚,聽他的、一切都聽他的,如果不聽他的,他真的會因此失控。



回過頭,仔細想想,這一切讓金嘆失控的引爆點,不過是崔英道的一通手機罷了,那麼他日,要是金嘆看到的是崔英道親吻車恩尚呢?



其實,崔英道什麼都不知道,他完全是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地去尋找答案。



崔英道不知道金嘆跟車恩尚是在美國相遇,也不知道他們已經互相喜歡,一開始他猜測車恩尚對金嘆來說是特殊的存在,然後車恩尚的存在可以讓Rachel瞬間捉狂,除了這些,崔英道什麼都不知道,然後他就踏進這漩渦來了。我想知道的是,在崔英道確認車恩尚的真心之後,崔英道的決定會是什麼?聰明如他,我對他有著無比的信心,崔英道絕對是不會幹傻事的!



因為崔英道從來只欺負他喜歡的人,但他絕不會去搶他愛的人所愛之人。崔英道一直是金嘆跟車恩尚愛情裡的一道助力。



那場金嘆與崔英道打架的戲,變成了我最喜歡的名場之一。



崔英道絕沒料到金嘆是來踢人的,因此他才會防都沒防就被踢倒,原本,崔英道可能覺得金嘆只是來理論吵架的而已,從崔英道的最初反應,他根本不知道金嘆有多喜歡車恩尚,金嘆完全是以車恩尚男人的姿態去報仇,如果崔英道有看出這一點,他不會沒有防備的被踢倒。



金嘆的姿態則是,我不介意所有人知道我的憤怒來自車恩尚的眼淚,誰找車恩尚麻煩,我就找誰麻煩,就連崔英道也不例外,他這些行動只是告訴崔英道一件事情,車恩尚是他的人。



金元無法跟金嘆共處,但是金元卻可以自在的跟金嘆的未婚妻拜母親的墳,舒心的跟金嘆的未婚妻在酒店品嘗紅酒,更甚至,金元還可以友善的問候狀似與金嘆有情感糾葛的女孩,這絕不是金嘆有毛病,這根本是金元在耍小孩子脾氣,金元友善的對待Rachel跟車恩尚貞的擺明就是在整金嘆。



要金元對金嘆和顏以對,可能比金嘆、崔英道跟Rachel為車恩尚連成一道保護城牆還要艱難,但兄弟遲早有一天會聯手,畢竟這兩人不聯手,他們的女人真的很難踏進金家大門當個名正言順的金太太,愛上灰姑娘是金家男人的宿命,而金家男人的灰姑娘又很喜歡轉頭離去,兄弟若不聯手、沒人能幫他們,弟弟要幫哥哥留住大嫂,哥哥還得幫弟弟斷了弟媳烙跑的後路。



金家兄弟,我真心為你們加油!眼前不過就是一個中風的老頭擋著,另外一個擅長柔道的老頭由比他更瘋的兒子去擋著,金元的問題在有心病,金嘆則是等著茁壯而已。



那日金嘆對車恩尚的轉頭,是因為車恩尚的不了解與金嘆的無能為力,金嘆遲早有一天會茁壯,他只要保護好自己,就是將車恩尚保護在自己懷裡,這是豪門的不幸,卻也是豪門愛情的淒美之處,沒掉過眼淚的不算愛情,不曾轉頭離去的叫沒傷過心,傷過心的才會在心裡頭留下痕跡,金嘆是真心愛著車恩尚,現在就是在留下痕跡。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