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49韓劇繼承者們﹝6﹞

關注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8 . 2013

 

截至目前為止,崔英道有沒有喜歡上Rachel劉,我不太確定,但我很肯定的是,Rachel劉是喜歡崔英道卻不自知的。

 

同為獨生子女的崔英道和Rachel劉是不太能體會出兄友弟恭的感情,因此他們兩個也不太可能對異性產生出兄弟姊妹的情感,因為沒有機會讓他們練習對異性產生出類親情的感覺。

 

崔英道和Rachel劉和彼此父母第一次見面,最後是以崔英道被父親摑掌收尾,因此四人第二次聚餐那回,當崔英道惹怒Rachel劉的母親後,Rachel劉的母親果真也不是簡單的角色,馬上告知崔英道的父親說他兒子有事無法參與他們的聚餐,藉以惹怒崔英道的父親,說實在的,那場子是Rachel劉出手救崔英道的。

 

我對於Rachel出手救崔英道是有小訝異,還記得金嘆在美國對Rachel解釋車恩尚的困境,Rachel很有禮貌地聽完之後,事不關己的回金嘆一句:「那又關我什麼事情?」Rachel是很認真的回問金嘆,因為她真心不覺得跟自己有關係,所以變得很有趣的地方在,Rachel不是一個笨女孩,她很了解金嘆,亦如她了解崔英道那樣,但Rachel卻沒有從金嘆的立場去想過金嘆的感受。

 

Rachel是一個獨善其身的女孩,這不能說她不好,因為獨善其身的人往往不會拖累別人,而這樣的人,只要多做一件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意圖就會相當明顯,Rachel不可能對崔英道產生哥哥的感覺,只有她喜歡他才得以解釋的過去。

 

我知道這樣的推論很扯,但有沒有可能性,是Rachel扔在車恩尚眼前的那一百萬,是為了讓車恩尚買制服。

 

我覺得崔英道是一個很幸運的孩子,雖然他失去母親,父親相當暴力,在豪門中長大,卻往往只能去便利商店吃泡麵,但其實大家都愛著他。

 

金嘆跟崔英道的關係很簡單,崔英道的霸道是金嘆寵出來的,而趙明秀根本不怕崔英道,他是用愛著朋友的那種愛跟崔英道相處,更別說Rachel跟李寶娜,Rachel會出手救崔英道,李寶娜跟他更是沒事會窩在一起的好朋友。

 

金嘆是一個多元化的小孩,我只能這樣形容他,不同的年紀忙著不同的事情,打架、戀愛、霸凌、留學、憂鬱,他有好多不同的模式在忙碌著,對於崔英道這個朋友來說,金嘆沒有太多的情緒,金嘆單純就是懶得理他的寵他,那是種根本不想跟他計較的特殊友誼。

 

你們知道有種朋友的關係,一個脾氣很壞、一個脾氣較好,脾氣較好的那個是指對脾氣壞的那個較好而已,其他時候對其他的人,較好的那個脾氣其實也很壞,他們喜歡著彼此,所以常常混在一起,只是脾氣較好的那個一直在容忍著脾氣很壞的那個,那種關係叫:因為朋友太過幼稚,所以只能寵著朋友。

 

金嘆與崔英道的關係就很明顯的是,經過三年的留學,金嘆已有所長,但崔英道還持續沉浸在自己的憤怒中,金嘆根本就懶得理會崔英道,我發現到的是,若非崔英道主動的挑釁,金嘆完全不痛不癢,金嘆還是當崔英道是最好的朋友,但他也明白這幼稚的親故一直在生自己的氣,金嘆選擇閃避崔英道、不正面衝突,而崔英道一直激金嘆的原因,為求關注而已。

 

看到崔英道打人的樣子,想像一下,金嘆三年前就是這個樣子,甚至更過份,現在覺得崔英道暴力的人,金嘆三年前就是這暴力集團的頭子。

 

讓崔英道在意情緒的只有兩個人,金嘆跟Rachel劉。對車恩尚本來就有興趣的崔英道,發現眼前這個女孩竟然能觸動金嘆跟Rachel劉的神經,他又怎麼可能會放過車恩尚,但崔英道的終極目的是求金嘆的關注,就算崔英道後來喜歡上車恩尚,他也不會硬要搶走車恩尚,因為沒有人會永遠的幼稚,他愛的朋友是金嘆、愛的女孩是Rachel,至於車恩尚、朋友妻不可戲,偶而拿來玩玩還可以。

 

從美國回韓國後,金嘆一直在關注著車恩尚,在學校裡、他盯著她,出學校外、他跟著她,在大宅院、他看著她,這樣的一種感情,金嘆會很容易中風,因為他沒辦法放鬆,金嘆24小時不間斷的關注車恩尚,自然而然,金嘆會看到崔英道也在看著車恩尚,坦白說,車恩尚是無辜的,我真心覺得車恩尚捲進這兩個男孩中間,很倒楣。

 

第六集開場,相當刺激,就像崔英道說的,要每天都這樣玩,上學怎麼受得了?

 

第六集收場,相當精采,就像金嘆的關注那樣,金嘆關注的對象太過明顯,要我是崔英道,看到魔王金嘆變得如此癡情守候,我不鬧他真的也會很難過!

 

什麼叫兄弟,一眼看出誰是兄弟愛的女孩,這就叫兄弟。

 

PS

 

看到崔英道要求金嘆轉學,我笑翻了,帝國中學的理事是金嘆的母親,就像金嘆說的,要轉學也是你轉、怎麼會是我轉?看到這裡還不明白嗎?崔英道單純是來亂的好嘛!

 

崔英道與金嘆的友誼更像緋聞女孩的BS,當然崔英道是KING B,金嘆是來去自如的S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