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3455208_36c8e70d94_z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35篇◎劇◎最後灰姑娘﹝1~2﹞

危險關係2013年日本版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2 . 2013

 

For 、搭耿

 

 

今年到現在,我忙到忘記日劇的存在,昨個兒開了最後灰姑娘來看,真的要掩嘴偷笑的推薦這部2013年日本版的危險關係。



不要想騙我,這一部日劇根本是翻拍法國經典文學危險關係,根本是,一定是,那就是。所有角色都套得到原作的位置,然後如果真的是翻拍法國危險關係的作品,那麼男主角就是三浦春馬所演的佐伯廣斗了。



這裡因為要抱怨,所以會報個小雷,在這裡、不管誰是男主角?還男配角來著?這39歲的老店長,跟24歲的小屁孩,竟然全是高、富、帥的富二代,噴呀!遠山櫻有沒有這麼爽呀!2013年裡最爽快女主角的童話故事非這部日劇莫屬了。



我一直在翻看卡司,就是在找藤木直人所飾演的立花潾太郎,有沒有前女友這個角色,看樣子是沒有!﹝再度掩嘴偷笑﹞



正常狀況下,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其實秋天,女人呢!最美的狀態則是戀愛,遠山櫻讓人佩服的地方在,她跟廣斗在約會時,完全沒感受到她有變美,哪怕只是一點點,所以這位佐伯先生一定不會是她的真愛。



我對姊弟戀一向接受無能,更何況是差了15歲的姊弟戀,沒錯,看看電視而已,但就是因為看電視而已,我更無法忍受姊弟戀,現實生活中,朋友們的選擇礙於是朋友關係,所以我不會多加批評﹝忍﹞,但如果電視劇,我才懶得理你,差15歲!翻桌!門都沒有!甩門!就像遠山櫻自己說的,拚一點,她都可以當他媽了……。



藤木直人的角色多在精英打轉,不是絕對精英,也差不多是類精英,本來想說他在這一部終於變成普通歐吉桑了,沒想到還是個精英。



我 不可能支持廣斗,雖然廣斗青春的肉體很養眼,他在這部日劇沒啥治裝費,看了這部日劇就會懂我為啥會說他不需要啥治裝費了,廣斗就是一個賣肉的角色,然後遠 山櫻就是去菜市場買肉的主婦,請問?肉買來要幹嗎?不是就是吃掉,吃掉之後就是拉掉,對我而言,廣斗之於遠山櫻,就是人生中的一個季節,一定會來,一定會 走,就算是開始,也定會結束,一段日子的回憶而已,我支持立花潾太郎。



要說立花當年暗戀遠山櫻,真的有點太扯,但當年的遠山櫻之於立花,想必是段很愉快的回憶,因為立花踏進睽違10年的店的第一句話是:「好懷念……」。



如果,小螢是魚乾女1.0版,那麼遠山櫻則是魚竿女的升級版2.0,我想這種玩意,沒有終極版,而且型號會一直出下去,直到藤木直人退出日本演藝圈,或是女人這物種絕種為止。



立花的再度出現,對遠山櫻來說是一面鏡子,十年前的自己,十年後的自己,廣斗的出現,對遠山櫻來說是一種刺激,鏡子可以天天照,反正沒有輻射,但刺激不能每天來,遠山櫻可以繼續過歐吉桑的日子,只是現在有了其他選擇。



改變不一定好,但也不一定不好,立花對遠山櫻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妳應該已經很習慣被傷害……」立花把39歲遠山櫻的問題一語道破,到了39歲、遠山櫻怕的就是傷害。



回過頭來看立花自己,他怕的是甚麼,不就是一樣怕被傷害,看似立花怕的是麻煩,但怕麻煩只是顯性的答案,隱性的答案就是勇氣不足,怕再一次受傷害。



至於廣斗,我看不到他(推開)



很有趣的一部日劇,算是危險關係各種版本裡,最不危險的一版,也是最輕鬆的一版,熱推。



PS

年代:18世紀

書名:危險關係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作者:Amiens



我的電腦還是不能連網.......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