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33韓綜我們結婚了、世界篇﹝2

認真又控制欲強的人By KateFrom Taiwanon Apr23 . 2013

 

我怎麼會開始寫我結國際版的分集?我想我應該是壓力太大了一點吧!

 

第一集中,他們最尷尬會是在哪時候?不是開門第一次見到面的摩門,也不是兩人面對面吃點心跟喝熱巧克力的當下,最尷尬的時光是在纜車上。

 

試想,兩人其實還不大熟,說正經的就是第一次見面的當天,不過一杯咖啡時間的光景,這兩人就被丟到纜車上面去了。纜車上、沒有食物飲料可吃、沒有很多鞋子可聊,最重要的是沒有其他空間可轉,那裡、就是玉澤演跟玉鬼鬼兩人,還有白茫茫的一片而已,換個說法吧!妳們看過誰相親約在滑雪場的啦!就算是在韓國跟日本,我真的沒聽說過男女第一次見面會拉到滑雪場,因為上山坐車大概就要花上68小時,要是對對方不滿意跑都沒得跑,要是滿意對方的話、各滑各的是有啥羅曼蒂克可言?所以我深信,劇組把這兩人丟上纜車的計畫,單純是在整玉澤演跟玉鬼鬼,別想騙我。

 

從小生長在北國的人們兒,絕對是很難想像在南國長大的人會有多怕冷,因此我完全了解鬼鬼那一身衣服會有多冷,然後又被放到完全沒有遮風避雨的纜車,鬼鬼應該只會有冷到想死的念頭,所以她一直嘟囔著要跳下去,我相信她是真的有想過,再者,這兩個人根本還不太熟,就被丟到那麼小的地方,就算有好感,還是會有份尷尬的氣流不言而喻,況且兩人在緊鄰著彼此,玉鬼鬼是冷的想死,玉澤演應該是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很明顯的,鬼鬼用著僅剩下來的理智再找話題熱場面,她直鬧著他,她想跳下去,鬼鬼其實只是打算讓空氣沒那麼凝結,但有人當真了,當我看到玉澤演叫鬼鬼轉頭看後面的風景時,我笑了,因為玉澤演正在做試圖轉移鬼鬼想跳下去的注意力!太好笑了,玉澤演竟然當真了,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有人很容易認真起來。

 

隔天,兩人相約在新房前,玉澤演用單手遮住鬼鬼的眼睛,看起來,他似乎想要給她一個驚喜,但我其實覺得玉澤演是想享受那份主導權。

 

潛意識裡,玉澤演有很強的控制慾,要是台灣的男生,男方會站在女方後頭,男方用雙手遮住女方的眼睛,男方與女方的身體會存在著一個小小的空間,玉澤演不是,他是單手環抱住鬼鬼,嗯!男方這種抱法,女方很難跑掉,然後玉澤演的另外一隻手就是用來開房那一類的,從門外走進門內,鬼鬼完全在玉澤演的懷抱裡,鬼鬼只能選擇相信玉澤演,她在他的導引下、照著他給予的方向走進新房,這是完全的控制欲,有人的控制欲真的很強。

 

進來房後,無意間,鬼鬼誤觸玉澤演的敏感帶,第一次、她是無心的,第二次、她是在確認,到了第三次、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鬼鬼在玩玉澤演,真的,就像她平常玩三眼神童那樣的玩玉澤演。

 

玉澤演看得出來是一個有報復心的男人,從他伸手去碰地上的雪,使其更冰,但問題是,脖子又不是鬼鬼的敏感帶,這種行為只能暴露出自己的弱點真的是在脖子,所以當他們兩個進屋後,鬼鬼再度襲擊玉澤演的脖子,玉澤演轉過頭來睜大眼睛看著鬼鬼、嘴巴發出shi的音,那是玉澤演真實的本色,他發怒了,但是那怒是那種要對方好看的怒,不是真的怒,單純就是他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從他看著她的眼神,猜得出來,他想要報仇,但他後來去掐她的脖子,我是有點失望,因為鬼鬼根本不怕別人碰她的脖子,鬼鬼的敏感帶是在腳踝呀!更甚至我猜鬼鬼根本也不怕癢,所以我猜玉澤演他應該很怕癢,跟妳們賭。

 

我結其實就是綜藝節目的一種,只是用著自己的名字在演一檔偶像劇,跟電視劇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我們看得到工作人員,也聽得到他們的笑聲,因此照本演出時,難免會不小心的本色出鏡。

 

所以當玉澤演看著鬼鬼的相片簿,突然問鬼鬼一句:「台灣有迪士尼?」鬼鬼回:「美國的。」我突然意識到或許我們對韓國對於台灣的認知,是相當貧乏的,因為玉澤演竟然知道台灣沒有迪士尼,再想到記者會的視頻,旁白曾經問過玉澤演,就是他實際跟鬼鬼相處過後,跟看到電視上的她,有什麼感覺?再回頭到最前面,玉澤演本來就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他對於這個我結國際版,其實有做過相當的功課,不完全是公司給他的工作,他就悶著頭去接,誠如他自己說的他的心被鬼鬼吃掉那樣,人家真的是帶著心去參加我結的好嗎!

 

轉頭看第三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