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06篇◎韓劇◎紳士的品格(8)

徐伊秀的習慣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9.2012

 

你們每天上學、上班,都會走同樣的路線嗎?我猜,徐伊秀會。

 

徐伊秀完全被自己的習慣騙了。是的!她的確是喜歡過林泰山,但那種喜歡的感覺,在金道鎮走進她的生命後,就已經轉變成欣賞了,很可惜的是她沒有發現。

 

金道鎮是一個很自私並且自信的男人,我對他會喜歡上一個暗戀他好友的女人,一直覺得相當有趣。這其實抵觸到他的自尊心,但他還是追求了,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真的很喜歡,那份喜歡大過自尊心,二這是發生在他出現以前的事情,計較了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崔潤生日party時,金道鎮打手機給徐伊秀是要幹嘛?找她一起來參與的可能性是有,因為徐伊秀不肯接他手機,用崔潤生日當藉口拐她出來這也是可能性之一,但很低;他打算中途逃跑去找徐伊秀,坦白說這個可能性更低。那他打手機給她到底是要幹嘛?敢請是他想她了吧!

 

金道鎮花時間審視的是自己的心,徐伊秀卻花時間去觀賞林泰山的心,於是徐伊秀沒看到自己的心,然後就一直照著過去的習慣來走、來暗戀,人是會變的,感情當然也會改變,愛情不是一種習慣,習慣不會養成愛情,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事情。

 

我注意到徐伊秀打算丟掉林泰山手套的時間點,是在洪世拉跟她道歉之前,在一切都還尚未明朗之前,徐伊秀就已經決定要放棄暗戀林泰山了,為什麼徐伊秀不繼續暗戀下去呢?因為她終於意識到了所謂的困擾。

 

暗戀好友的男友,怎麼可能會不造成困擾,這不是有沒有觀眾的問題,這到最後都會變成一道選擇題,要好友?還是搶男人?信不信隨妳。

 

這時候又必須佩服與欣賞這四個男人的情誼。

 

崔潤的一個拉手,林泰山警覺到事情已經不在他控制範圍內。

 

崔潤的一個轉身,金道鎮馬上將林回音帶離現場。

 

沒有人給李正祿任何的眼神與動作,李正祿就知道要清理現場不必要的物品。

 

這就是朋友,22年的朋友真的不是混假的,如果因為女人而變質,這會比失去一段愛情還可惜。

 

在崔潤生日Party上的那兩個女子,好像是金道鎮找來的,然後崔潤將林回音交給金道鎮帶回去,可見崔潤對金道鎮比李正祿還要放心,但好笑的地方在,金道鎮放林回音半夜在路上亂亂走,雖然他對李正祿說他知道林回音會去找誰,但事後追林回音行縱的人卻是李正祿,不是金道鎮。

 

因此崔潤的一個託付,看得出來的是,他非常信任金道鎮,而金道鎮非常了解林回音,然後從金道鎮問林回音這回去哪的意圖,也看得出來他的心機,他就是專程放林回音去找徐伊秀的!

 

每 次金道鎮送徐伊秀的時候,他不是問她::「妳現在要去哪?」他每一次都是問她:「回家?」他就只是想送她回家而已,哪他也不讓她去,在還不知道在相親宴上 截走徐伊秀的人是金道鎮,洪世拉就說了:「這男的到底是誰?心眼怎麼那麼小,不過就是喝杯咖啡也不行!」洪世拉沒評錯男人,金道鎮心眼就是小。

 

恩熙的確是金道鎮的初戀,不過恩熙不會是金道鎮跟徐伊秀的危機,以金道鎮的個性,當年要是還喜歡恩熙,他不會放她走,他一定會折磨恩熙,就算喜歡著,也會整恩熙,至死方休,比較有可能造成衝擊的應該是Colin對徐伊秀的影響,徐伊秀對高中男生總有天生的使命。

 

我對徐伊秀跟恩熙的決鬥完全沒有興趣,我只想看洪世拉跟清潭洞魔女聯手迎戰恩熙,徐伊秀完全沒有戰鬥值可言好嗎!誰打得贏洪世拉跟清潭洞魔女啦!至於林回音,她24歲,不用打都贏。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