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52dd2a78e4fb40153b92091ae2fdff  

歡迎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98韓劇紳士的品格(2

 

每見鐘情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8.2012

 

 

 

為什麼金道鎮不直接對林泰山說明徐伊秀暗戀他的事情?金道鎮只不著邊際的調侃林泰山,就像金道鎮玩徐伊秀那樣,他在不爽,他會讓你們知道他正在不爽,但他就是不會直接告訴你們,他為什麼不爽。畫面請直接轉到金道振用林泰山手套比出凸_凸,凱特一樣是不解釋。

 

 

 

2集相當好看,所有人物全部坐飛機到齊,包括劇情完全進入核心,這編劇一直習慣快人快語,一如她筆下男主角的個性。

 

 

 

張東健和金荷娜這次的表現相當好,兩個百搭碰在一起還是很搭,負負都能得正、正正自然加乘,他們兩個的默契好到不講話、單靠眼神都很有戲。其實我很怕看到兩個都是好演員,彼此也都還算會演戲,但放在一起就是沒感覺,那種各演各的完全就是打死我都不相信他們會是一對情侶,搖控器請直接切到「遊戲女王」,如果妳們切得到的話。

 

 

 

徐伊秀再度上門求金道鎮和解,金道鎮不說話,只抬起頭看著徐伊秀往她身後的桌子方向點點頭,就自行開始忙起他的事情了,應該是這樣吧!金道鎮手上是真的剛好事情忙到一半,因此他叫她先坐下來等他忙完,結果後來發愣的人是他自己,反倒徐伊秀是氣定神閒的在看書,當然焦躁的人兒再也靜不下心處理事情。

 

 

 

金道鎮一直問徐伊秀真的不記得他了嗎?徐伊秀原以為他指的是攻擊性屁股那發生在春天的事情,直到他先離去,她也離開之後,兩人重現當日雨後窗戶凝望,四目一對上,金道鎮對她挑釁的挑挑眉,徐伊秀杏眼一轉備覺熟悉,他看到她眼神的輕輕流轉之後,他知道她終於想起來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場景了,那一刻配樂響起,這部電視劇的第一個經典畫面出現了,這一段不到20秒、沒有一句台詞的戲碼、超讚。

 

 

 

現在確定的是,金道鎮、林泰山跟崔潤都有徐伊秀的手機號碼,並且都知道她家住在哪!都說了不知道一切的李正祿演的完全是另外一部戲嘛!

 

 

 

第二集中最漂亮的節奏絕對是酒吧這一段,從崔潤靜靜地在旁邊傳簡訊給徐伊秀,到某人的手機響起,每一秒都愉悅得令人膽戰心驚。李正祿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才能交到腹黑的金道鎮,為他作偽證的崔潤,以及在旁邊著急到一直呈現肌肉抖動的林泰山這三個好朋友!(金道鎮經典名句:「雖然遲早都會被賣,但不是賣在現在啦!」)

 

 

 

自私的人怎麼可能會作吃虧的事情,暗戀對自私的人來說就是一件吃虧的事情,所以金道鎮怎麼可能只甘於暗戀而已。

 

 

 

「為了要見妳,我別無他法,因為我對妳一見鐘情。」任誰聽到這句話都會笑不出來,如果以徐伊秀的角度來看的話。

 

 

 

我可以理解金道鎮對徐伊秀一見鐘情的情形,也可以接受徐伊秀對金道鎮視若無睹的心情,一個男人在沒有喜歡的對象出現之前,碰到宿命的女人出現,的確會很容易就陷進去;一個女人在心有所愛的狀態下,即使在多浪漫的場景之下跟再帥的男人四目交接,她都不會記得,這就是他們之間的差異。

 

 

 

金道鎮就是這樣直接的男人,他與徐伊秀不同,他不會選擇偷偷暗戀,他會讓對方知情,自私的男人是不知道什麼叫犧牲,更不會明白等候的意義,但我想徐伊秀會慢慢地讓他懂得這一切的道理。

 

 

 

關於紳士的品格第二集,只有非常好看四字而已。

 

 

 

PS

 

Colin要真的是崔潤的私生子,那林回音就有可能變成Colin的繼母了耶!

 

 

 

【放文區1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