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_SB_2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86華麗的挑戰10

還我被剪掉的片段!By KateFrom Taiwanon Mar 2.2012

 

撇開宮囍是一個天才型的演員這點天賦不論,她最擅長的工作,應該是家政婦,單從她把敦賀蓮的起居生活這點照顧得很好的這方面看來。

 

嚴格說起來,如果宮囍跟不破尚算是青梅竹馬,那麼敦賀蓮稱得上是宮囍的精神外遇!這樣仔細盤算,敦賀蓮真是超級陰魂不散的第三者,隔了那麼多年,他還是可以靠CORN這樣的信物認出宮囍,霸氣男(尚)或許迷人,腹黑男(蓮)一樣可怕。

 

不破尚:「罪惡感?我完全没有罪惡感啊!就算到现在都還是覺得她是屬我的東西,這樣對她是我的權利。」

 

這不盡然是一種霸氣,這比較算是一種認知,我相信,宮囍要是沒被開發出她的價值,不破尚就算一輩子將宮囍視為他的所有物,他一樣不會喜歡上她。

 

在天使與魔鬼的MV之前,不破尚真的沒有喜歡上宮囍。那是一種習慣,互相依靠的一種習慣,我們可以知道隔壁王伯伯早上5點就會起床嚷嚷,在那個時間點,我們會很習慣的將棉被遮住耳朵,這是一種因為別人的習慣而產生出來的自然動作,那單憑知曉對方的習慣就能說我們喜歡王伯伯嗎?

 

就像不破尚說的,從小他就跟她一起長大,一切都很順其自然,他不纏著她要纏誰呀?也因為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關係,彼此的互動造成不破尚對宮囍的佔有欲,他會認為她是屬於他的東西,這一點都不算奇怪,也非常合理,只是當宮囍成長之後,認清事實就是不破尚自己的事情了,再也與宮囍無關。

 

不破尚視敦賀蓮為假想敵這事,我一直覺得很有趣,不破尚是歌手,敦賀蓮是演員,兩位走得本來就是不同的路線,我只好無限延伸不破尚其實小時候就看過敦賀蓮,不破尚長大後延續那潛意識的敵意針對敦賀蓮,不然我真的想不透一個新進的偶像歌手為何視一個演技派的演員為假想敵?

 

敦賀蓮從不知道不破尚的尚字怎麼寫,到可以對著宮囍背出不破尚的廣告台詞,現在更進步到可以透過手機認出不破尚的聲音,敦賀蓮的心意再清楚不過了,不用逼他承認,他自己會漏出馬腳,時間早晚而已。

 

第十集完全拍出不破尚的魅力,光是他對宮囍所有物的宣言,就可以看出他的佔有欲跟霸氣。當宮囍第一次到不破尚公司報道時,宮囍其實是走錯辦公室的,然後不破尚還是遇到她,我很肯定不破尚有找過她,因為宮囍等了一小時多,那麼不破尚也有可能花了一小時多再找她。

 

不破尚目前對宮囍是一種天生的佔有欲,坦白說,就算沒有敦賀蓮,未來的宮囍也不可能甘於只屬於誰的附屬品,從敦賀蓮啟發宮囍為自己而活這點來說,以前的宮囍是沒看到自己,更何況現在出現了一個從來就沒消失過的敦賀蓮。

 

華麗的挑戰的兩個男主角,敦賀蓮是絕對的腹黑,而不破尚則是純粹的霸氣,這樣的兩個男人交手,絕對會有火花的效應,而且是那種讓人看了會怦然心動的心跳加倍,火花只是一瞬間,心動卻無限延續,期待明天的第十一集。

 

PS

 

NEXT  ON:失戀33天【熱情推薦】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