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84篇◎台劇◎華麗的挑戰(9)

佔有欲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22.2011

 

宮囍的手機號碼,目前只有三個男人會撥:椹主任、羅利總裁以及大明星敦賀蓮。

 

椹主任算是她的經紀人,羅利總裁根本就是她的大老闆,這兩個男人撥她的手機都情有可原,而那位大明星撥宮囍的手機號碼,真的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而且還是在經紀人杜先生回歸之後才撥的。

 

愛情總在曖昧未明時最美,這是你我都很明白的道理,然而,在我看來,宮囍與敦賀蓮此刻的關係,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一種圓形。

 

就像敦賀蓮在心裡面,對著宮囍說的那句話:「宮囍,我們各自努力吧!」那樣,這兩個人雖然在同一家經紀公司,但彼此並不是站在同樣的起跑位置,敦賀蓮已經是大明星,宮囍卻還在起跑點上開始要奔騰而已,敦賀蓮有自己的事業要繼續進行,宮囍的前方一樣有很長的路在崎嶇不平,已走過宮囍前方那段路的敦賀蓮,深深知情,他只能在前方引導她,努力是必須的,但宮囍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跑過來才行。

 

我喜歡的是他們之間的距離。

 

靠得很近的時候,看不清對方的臉蛋,離得很遠的那刻,又會看到對方的樣子。

 

我欣賞的他們看著對方的眼神。

 

在敦賀蓮的雙眸裡,小囍與宮囍時不時的重疊,不變的是她的淚水與微笑,在開始,敦賀蓮就知道,這女孩變得很多,卻也可以說從來沒有改變過,因為宮囍的變與不變,是操縱在敦賀蓮的心情。當敦賀蓮困在宮囍進演藝圈的原因裡時,宮囍就是變了,當敦賀蓮走出宮囍因不破尚而進演藝圈的困擾,宮囍又是那個小囍;在宮囍的眼神裡,敦賀蓮是一個謎樣的大明星,不喜歡自己、性情陰沉不定、視工作為自己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她看得到他眼神裡的起伏流轉,這是別人所看不到的地方,但此時的宮囍卻無法理解是什麼事情造成敦賀蓮的眼神改變。

 

敦賀蓮可以接受宮囍弄壞燈光組的物品,也可以容忍她告訴記者們,他一整年的行程,導致九月的代言毀約,但他無法忍受身為代理經紀人的宮囍,沒有將他放在最優先的位置上,他很生氣的對她說完這句話後,我默然了。

 

這是標準有多高的男人呀!對他自己,與對他在意的人來說,那道尺丈量的不只是他自己。但,再轉過頭來看曾與他對戲的女明星們,似乎,他也不是那麼在意她們的表現,好與不好就是她們的事情,就算影響到他,他還是微笑不語,那樣笑笑地、冷冷地演完,但如果對方敬業,他一樣會火力全開對抗。所以敦賀蓮針對的是人?

 

敦賀蓮教育宮囍,在什麼樣的位置,要有什麼樣的態度,然後盡全力作到好為止,這是很正確的態度,關於敦賀蓮的行為。但是兩人吃完宵夜後,敦賀蓮看了不破尚的海報,再看宮囍一眼,之後再對宮囍說:「從現在開始,不論是不是工作時間,妳都不要再想著去撕不破尚的海報了。」從這一句話之後,越過工作份際那道線的人,是敦賀蓮自己。

 

在宮囍還是敦賀蓮代理經紀人的時候,敦賀蓮要求宮囍工作上的事情合情合理,但敦賀蓮現在是要求到工作以外的時候,不管他是以朋友的立場,兄長的角度,還是同事的情誼,他已經對她產生了一種情緒,那叫佔有欲。

 

當佔有欲這種情緒產生時,這個男人將再也無法隨心所欲,也就是宮囍要再再地追逐敦賀蓮的車子的時候,踩下去的會是剎車,而非油門,敦賀蓮沒掉進誰的陷阱,只是一開始就是喜歡,現在就等他自己承認這個情緒而已。

 

PS

我很後知後覺的發現,靜靜坐著打手扎一小時,體重也會莫名其妙的少0.2公斤說!(樂奔)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