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px-華麗的挑戰.jpg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82台劇華麗的挑戰(1~2

不過不失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27 2011

 

我期待「華麗的挑戰」,真的很久了,現在看到了,只有一個感覺,怎麼不拍到20集呢?(翻桌)

 

我本來就喜歡看這樣的故事架構,女主角的個性,可以單純,但不能蠢,雙男主角產生的效應,有襯托女主角的效果,也有較勁的火藥味。

 

本來就是漫畫改編,劇情自然天馬行空,這些我都不會感到意外,不知道是我笑點變低,還是本來就很低,第一、二集中的笑點,都有撮中到我的笑穴,我是真的看得很開心。

 

SJ這 麼多人,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圭賢,不過這是題外話。始源的表現,坦白說,可以再更狠一點,那種巨星的殺氣還不夠,至於配音,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反正這種合製 的偶像劇本來就會存在著配音的問題。第一集沒什麼始源的戲份,第二集戲份多了,節奏卻慢下來了,有些枝枝節節交代的太詳細,這是偶像劇,不是日日劇,節 奏!請給我節奏!第二集的節奏,讓我覺得始源的幾場戲份,都顯得太過散慢與殺氣不夠。

 

說到東海,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好的,他的戲份集中在第一集,第二集完全沒有他的戲份。這該怎麼說呢?演員自有調性,演員跟演員之間也有相屬的氣息,就是那種 兩個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面時,不會有違合的感覺,用人鬼殊途來形容,我也知道不太合適,但、我是感受不到東海跟潘慧如之間有相屬的氣息!可能妳們比較感受 得到啦!是說,潘慧如那一身大紅的穿著是怎麼了?不覺得比較適合去演「瓦ㄟ媽媽係歌星」嗎?不是潘慧如長得不正,而是她跟東海不應該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 或許,東海去參加「至尊百家樂」我可能還會覺得好一點。

 

至於陳意涵,我還能說什麼呢!她演得真的很好,我不能想像這種漫畫式的拍攝手法,換成別的女演員來演,我會不會關電視,至少陳意涵的表現讓我還端坐在電視前收看,坦白說,前兩集的亮點就是身為女主角的她了。

 

如果要說「華麗的挑戰」問題出在哪?那就是太晚出來了,這樣的作品要是在08年播出,一定是大轟動,晚了4年,有些時機真的就是錯過了。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種故事架構,那種高傲的男主角(蓮),由鄙視到欣賞女主角的過程,能不令人期待嗎?然後虛華的男主角(尚),從忽視女主角的真心到發現錯過真愛的扼腕,一樣讓人興奮!當然我最想看到的是兩位男主角在愛情上的較勁,我一直是庸俗不堪的,這我承認。

 

說真的,華麗的挑戰第一、二集拍得還不錯,從這兩集的走向看來,後面不至於會跑調太 多,始源跟東海本來就是偶像,他們只是演一個個性與他們不同,但有著相同職業的角色而已,陳意涵的表現則是很穩,至於白歆惠、演女主角的好朋友對她來說不 會太難啦!尤其又是詮釋一個演戲沒有感情的角色,她絕對可以使命必達,重點是她長得很正!而且只要是她演女配角的偶像劇,少有收視率不是第一的。

 

我當然會繼續收看「華麗的挑戰」,我對後面的劇情超有信心,可是我等了四年的偶像劇耶!(傲驕)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