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d1f126cb309397202418c4982873ec.jpg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81台劇真心請按兩次鈴(12

千刀萬剮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21 2011

 

18號的星期日晚上,我超過10點才回到家,忙了一陣之後,隨手打開電視本來想看「華麗的挑戰」第一集,但太久沒看電視,根本搞不清頻道,不小心經過「真心請按兩次鈴」的時候,我停住了,這一切真的都是注定好的!

 

我看到任家愷一拳撂倒王克捷,怒氣沖沖地對著王克捷大吼:「攔我的人,下場都一樣。」我不禁愣住了,這是那個陽光王子任家愷嗎?雖說我從第4集就開始沒追看,不過就是錯過這沒看過的4567891011集而已嘛!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讓任家愷一夕之間變成一個大魔王!

 

我看完任家愷這一段大魔王的表現後,馬上去找完整的第十二鈴回來搖完,我只有一個結論,不論中間到底是怎麼亂了節奏,這第十二集一定要看,也絕對看得懂,然後好看到會讓妳們一整個淚奔!

 

一開始,我看到鄭小襄和王克捷哭著抱在一塊兒,就知道鄭小襄跟任家愷的甜蜜期結束了,從他們的對談內容,很容易的知道鄭小襄跟王克捷的身體都出了問題,於是對於鄭小襄的決別不會有太大的疑惑,當他們被身後的閃光燈給驚動時,發現坐在那休旅車上的男人,就是任家愷。

 

還能代表什麼呢?這決不會是任家愷剛好在路上遇到他們,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是任家愷跟蹤鄭小襄。愛情可以使一個冷靜的男人變得瘋狂,即便是任家愷也不例外,為了愛,任家愷竟然可以跟蹤鄭小襄,並且隨侍在後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

 

黑夜裡的男人,不是嚇死別人,就是異常迷人,是不變的道理。

 

看著眼 前那個幾天前還是自己未婚妻的女人,被她前男友抱著,她哭倒在他的懷裡,當時我在回想,任家愷還能忍到什麼時候,以任家愷的個性,當他懷裡的女人在哭的時 候,他會作些什麼,從他以前對鄭小襄動不動就抱起來吻來吻去就可以知道,下一秒、他就會吻她,於是他打了打閃光燈,他的目的只有一個,打斷鄭小襄和王克捷 的下一個動作而已。想撞死他們的話,直接撞上去就可以,不需要閃光燈預先警告。

 

其實就算到了這個時候,任家愷再怎麼愛著鄭小襄,他很清楚的是,他們已經分手了,他也同意她的離去,但他再怎麼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他跟蹤了她,我想在那個時候,他也不清楚他到底要的是什麼訴求!

 

任家愷是何其聰明的男人,他很清楚眼前的這個女人沒那麼多複雜的心思,但擺明就是她拿了他父親的支票,再者王克捷的確也是鄭小襄愛過的男人,任家愷還親眼看過鄭小襄為王克捷掉下多少淚水,任家愷再怎麼自信,王克捷仍會是存在他心中的一個結。

 

這是 一個很微秒的心情,之所以為什麼任家愷一直對王克捷不怎麼介意的原因,來自於他自己也有過一個楊凱莉,妳有深愛的前男友,我有已離婚的前妻,不在意的原因 是任家愷早就將楊凱莉放下,在同理心的作用下,任家愷也會覺得鄭小襄將王克捷放下,一個聰明的男人何必去介意自己女人已經不愛的男人,這是重點。

 

然而鄭小襄讓任家愷混淆了,是的,鄭小襄是喜歡任家愷,但讓任家愷崩潰的原因,是鄭小襄讓任家愷覺得她好像更愛王克捷,所以那失手的一巴掌,是任家愷生命裡的第一次失去控制。

 

楊凱莉只是讓任家愷失望與傷心,而鄭小襄就是在毫無防備下的任家愷身上千刀萬剮。

 

我多喜歡任家愷失控甩了鄭小襄一巴掌,痛哭後,他伸出手、用力、忍住、輕輕撫摸鄭小襄臉龐的那一幕,他還是那麼的愛她,但此刻的他卻更恨她,深愛她的他、脫口而出說的那聲sorry,更恨她的他、那道用力的輕輕觸摸,任家愷怎麼可能放得了手。

 

任家愷就是太愛鄭小襄,那一刻他才氣得沒辦法思考,一個更愛別的男人的女人,怎麼可能會在他眼前流下眼淚?﹝請轉頭看一下姜勇基有多聰明就好!﹞

 

這樣 崩潰的任家愷讓我想起「火鳳凰」裡的倪駿。那是場天衣無縫的官司,一場注定要冤枉倪駿的完美官司,總是有人要犧牲,而且還不能讓任何人發現,於是倪駿的未 婚妻董舜華在法庭上作了超完美偽證,她讓倪駿以為、她作偽證是為了要和前男友破鏡重圓,我還記得倪駿追著董舜華離去座車的悽悽神情,也難忘董舜華作完偽證 後,要離去經過倪駿眼前時,倪駿失控的掐住董舜華的脖子,那樣衝擊的劇情,藉由演員的表現後,張力開始囂張漫延,這是完美的情緒表現。

 

任家 愷一開始判斷鄭小襄是同情與愛情分不清楚,但後來鄭小襄去跟他父親要錢,任家愷明白了鄭小襄不是故作姿態,她是真的在跟他決斷,這是一種永遠不會回頭的動 作,任家愷找不到任何原因可以解釋鄭小襄的這個動作,除了鄭小襄一直一直愛著王克捷之外,真的沒有其他原因了,所以那一刻,任家愷才會轉頭離去,他無法再 再面對眼前的這個女人,他用盡力氣去愛、去呵護的女人。

 

但後來他忍不住又跟了上去,看到了令他難以忍受的一幕,任家愷強勢將鄭小襄帶走後,兩人都靜默,鄭小襄再笨也知道任家愷連她都敢打了,那句:「上車!否則我不能保證會作出什麼事情來!」真的不是在說假話,更不是氣話,不要再去觸怒失控的男人,這真的是一個明智之舉。

 

所以,任家愷截走鄭小襄到底要作什麼?互相傷害、一起流淚,之後,任家愷終於對鄭小襄投降,妳不讓我送,我還是不放心妳一個人離去,任家愷幫鄭小襄叫計程車送她回到家,我不認為像任家愷這樣個性的男人會就此放手,任家愷字典裡根本沒有放手兩字。

 

看著被虐到不行的任家愷,真是舒服的一整個通體舒暢,第十二集可以先護貝再裱框起來收藏。

 

【討論區1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