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px-真心請按兩次鈴.jpg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69台劇真心請按兩次鈴(1~3

愛或不愛?有沒有發現而已!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17. 2011

 

我一直覺得某些人種對逝去的戀情,會產生一種類似幻肢痛的病。

 

其實愛人已經離妳而去,其實愛情早就不復存在,但是人們還會感覺到疼痛,問題是逝去的愛情就像那些器官一樣,都已經不在了,人們又怎麼會感覺到痛呢?

 

所以是心理因素影響,傷心的人們假裝愛情還在,用幻想那疼痛來安慰自己愛情還在,所以當不痛的時候,也就是接受愛情已然不在的事實了。

 

真心請按兩次鈴裡的男主角任家愷,是一個塑造的很成功的角色,一個很愛說教,又不會說教得很做作的角色。如果任家愷後來不開公關公司了,我想星海羅盤的葉教授真的就後繼有人了。

 

這部偶像劇的第一集拍得很好看,會讓人又哭又笑的牽動觀眾的情緒,編劇是熟悉觀眾情緒的,知道觀眾要什麼,也知道編劇自己要什麼,兩者之間協調的很好,沒有拉扯的感覺,是很穩的表現。

 

而,張鈞甯的表現則叫人眼睛為之一亮,比起她上一部偶像劇,她對角色溫度的拿捏又更準確了一點,口條更是改善了許多,她的用心真的看得到,也值得讓人期待她後面的表現。

 

小襄的遭遇有慕澄的影子,家愷的個性跟數字狂小姐裡的葛蕾絲一樣有趣,但這些都無損這部偶像劇的可看性,主要是中心思想很明確,沒有含糊不清的模糊地帶,因此很容易就捉到觀眾的心。

 

楊凱莉連自己的孩子都不願意擁有,跟鄭小襄帶大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孩,光是這一點,就會讓任家愷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的走到鄭小襄那邊去。

 

就如同任家愷長期擔任別人的形象化妝師那樣,他有本事隱藏別人的真正情緒,他一樣有能力不讓外人知曉真正的自己,他習慣讓所有人看的是人生的光明面,事實上,他觸目所及的是這世界暗藏的不堪,他沒有那麼陽光,就如鄭小襄也沒有那樣軟弱。

 

任家愷跟鄭小襄完全是互補的關係,小襄有著家愷沒有的堅強,家愷則擁有小襄缺少的聰明,這是秋季檔台劇中最獲我青睞的一部偶像劇。

 

PS

 

其實我覺得變心的何止是王克捷,鄭小襄怕也早沒愛著王克捷了,只是王克捷比較先發現而已。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