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64其他劇步步驚心(6

錯有錯著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3 . 2011

 

我說,這四爺跟十四爺真是打同一個娘胎出來的,騙不了人就是騙不了人。

 

四爺的霸氣有目共睹,這十四爺呢?那種為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氣燄,可完全不輸他親哥哥。

 

元宵節,十四爺在酒樓巧遇十三爺、若曦以及綠蕪,十四爺一看到綠蕪的那對眼神,是的,我們再再都明白他那叫不開心的眼神,但是,關他十四爺什麼事情呀!此時,十四爺應該明白了八爺對若曦有情,然後帶若曦上酒樓的是十三爺,而且若曦還有隨身丫繯巧慧貼身跟著,十四爺當下就對十三爺表明要先帶若曦回八王爺府,一回到八王爺府,十四爺迫不及待地竟然對八爺告狀,若曦那話回得極好:「要數落我,也是我阿瑪跟我姐姐的事情」這一句話直接給了八爺一個火鍋蓋,意指連姐夫也別想數落我,十四爺的這纏功真的讓我嘆為觀止,當姐妹們在話步步驚心時,我道:「四爺頂多介意八爺,因為他了解若曦;但這十四爺的管區極寬,他可以為了若曦喝四爺、八爺、十爺以及十三爺的醋,他日若得知若曦乃穿越過來的姑娘,那2011年的劈腿男的醋,絕對一併喝了下去。」

 

霸氣迷人歸迷人,但前提之下還是以了解為基礎較好。(點頭)

 

我說四爺膽大包天,還真沒人會相信我。

 

試問,若曦打哪來的?她是打八王爺府走出來的!再問,四爺跟八爺親不親?當然非常不親!所以,當四爺親上花園逼問若曦,再來場快問快答時,我真覺得四爺膽大包天。

 

我想四爺應該疑惑過,這馬爾泰、若曦再怎麼看都跟八爺很親近,但八爺是她的姐夫,從十三爺的嘴裡,也會猜得出這十四爺可能對若曦有意,無論如何,若曦怎麼看都是八爺那邊的人,這是肯定的事情。

 

從若曦進宮以來,就對四爺特別上心,我想這應該是除了十爺之外,其他阿哥都有發現的事情,然後這些若曦的小動作,在四爺眼裡,都屢屢撩撥起四爺的視覺神經與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田地,這就是上心。再來,若曦跟十三爺打聽四爺的喜好,終於驚動了四爺,此時四爺至少釐清了一件事情,若曦真的有特別注意他。

 

我想過四爺的心情,他應該不是一個很容易對人信任的人,尤其那人擺明是對方陣營的人,他難道就沒猜過這有可能是八爺施的美人計?此時,再看四爺直接找上若曦快問快答,不就顯得四爺他城府更深!

 

如果若曦真是八爺手下的一棵棋子,四爺直接找上門,為得就是直接跟八爺說明,我知道你的意圖,我也知道她是你的人,我更知道你要作什麼而已!

 

如果若曦不是八爺手下的一棵棋子,四爺的行徑只是告訴若曦,我已經知道妳對我有意,再想找我,以後請直接找我,不用透過十三爺當過橋。

 

但我想,會讓四爺直找若曦攤牌的主因,還是若曦故意拿茶燙十爺那次讓四爺下了決定。如果若曦只是八爺的棋子,拿茶燙十爺這行為賭注真的太大,來日方長,若曦根本不需要為了此等小事在萬歲爺前失態,那行為在外人眼裡單純就是若曦幫四爺解圍,誰會想得到若曦是知四爺乃未來的大清皇帝,又知道日後他會清算各個兄弟,她真的只是幫十爺,這樣的心思只有一人看懂,李公公而已。

 

若曦的那句:「他會誤會嗎?」一開始我以為她指的他是四爺,後來她又自言自語的說:「應該不會,我打進宮跟四爺根本沒說上任何話」我才知道她是怕八爺誤會了她的心思。

 

所以回歸原點的一件事情,若曦是為了生存才作這些事情,可是錯有錯著的是,誤會的人是四爺,上了心的人也是四爺一人而已,當然十四爺為此事也很煩心,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這跟十四爺到底有什麼關係,還是他也是穿越來著,有算到若曦以後會是他的福晉。(大笑)

 

妳們想一下,當男人特意告訴妳,他的喜好是什麼的時候,為得是什麼?當然以四爺的立場是,若曦想知道,而他成全了她的求知欲,但換一個角度來看,他也是由著她欲取欲求,妳想知道我什麼事情,我不瞞不欺都會一五一十告訴妳,以四爺的心情來看,他至少是開心的,而讓他開心的這個人就是若曦,在第6集,雖然四爺誤會了若曦,但是四爺也決定主導下去。

 

PS

我打從心眼裡,覺得那十四爺真的很...鬧心。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