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殺青照.jpg  

农扁函券_辆规.jpg  

他們殺青照.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47韓劇對我說謊試試(11~16

無虐無礙的韓劇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9.2011

 

這是一部,史上最沒有虐戲的韓劇,也是一部沒有設定男女配角的電視劇。

 

前面8集,幾乎看不太到男主角玄奇俊前未婚妻吳允珠的戲份,後面8集,吳允珠戲份是多了,但完全不具殺傷力,沒威脅感的前未婚妻是第一個敗筆。

 

玄奇俊的弟弟玄尚希其實非常重要,就是有他的存在,玄奇俊跟吳允珠才會走不下去,但從第1集到第16集,玄尚希只有一件事影響到大局,那就是設局欺騙全會長,把騙局搞大而已,沒事幹的弟弟是第二個敗筆。

 

也就是因為前兩項的敗筆設定,造就了這一部完全沒有虐戲的韓劇。

 

這部戲的編劇被箝制住了,因為除了愛情戲之外,他還必須兼賣飯店跟濟州島。飯店還好賣,只要寫一個高大的帥哥穿著西裝在裡面走來走去就可以,但濟州島,當年張東健跟高素榮演的戀風戀歌都只能把濟州島賣成蜜月勝地,想要靠姜至煥跟尹恩惠把濟州島賣進世遺,會不會太為難姜至煥跟尹恩惠?韓國人去走一趟麗江古城吧!這樣就想進世遺!

 

最後一集孔雅婷的尋找遺失之行,很明顯的就是有人硬叫編劇再靠濟州島拖個一集,但有為濟州島加分嗎?天知地知、妳知我知,並沒有!而,16集中最精采的戲份,兩人在床上打鬧那一段,活脫就是日日劇會演的戲碼與橋段而已。

 

我一直認為這部韓劇的導演並不喜歡尹恩惠,我比任何人都明白她是易胖體質。但從宮開始,我認為,她在對我說謊試試應該可以有更美的姿態,我想過,她的粉絲應該會聽得懂我的話語。

 

即便這部韓劇的收視率低成這個樣子,尹恩惠從第一集帶的包包、穿的衣服,在韓國全部賣得一乾二淨,這是不爭的事實,這叫尹恩惠帶動買氣的明星魅力。

 

南韓觀眾能有幾個,光大陸一個主力省級的觀眾就可以贏過南韓,以為國外版權為什麼可以賣得乾乾淨淨,姜至煥當然有功勞,但為什麼不想想火花遊戲也有姜至煥卻沒賣這麼好?這些國外電視臺的買家不就是只認得尹恩惠三個字而已。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對尹恩惠的畫面有微詞,到了最後一集,我看著看著真的開始生氣,尹恩惠那個臉,不是胖、是浮腫,尤其是眼睛,我有理由懷疑,拍戲的前一天,她肯定有吃泡麵跟喝大量的開水,不然怎麼浮腫得那麼明顯。

 

但這些導演應該可以避掉,可是從第一集開始,尹恩惠的狀態真的沒好過,不是沒精神,就是笑得很勉強,在取捨畫面之間,導演要負最大責任,女主角拍得漂不漂亮,是偶像劇的第一要件呀!去看看尹錫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是邊看、邊睡、邊拍手、然後邊說:「女主角拍得好漂亮。」不要跟我說尹恩惠沒有讓他拍漂亮的能力,去看一下人家黃仁磊拍的宮,最後一集一樣是亂七八糟的結局,但我甘之如飴,因為把尹恩惠的眼睛拍得漂亮,她沒在笑,看起來都像是在微笑。

 

這部韓劇不是沒劇情,只是完全沒有殺傷力,但賣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不可不說近年來少見的合拍,都不知道姜至煥為什麼可以從第一集一直嗨到第十六集。

 

玄奇俊大概是從第五集開始,看到孔雅婷的眼睛就會開始亮起來,很明顯的不一樣,跟前四集比起來。而孔雅婷一開始雖然算是她主動攻擊,但她其實比玄奇俊還晚動心。說句老實話,到了後面,這種高大型的男主角,穿起西裝發起瘋來,還真是好看得緊,沒錯!姜至煥把一個穿著西裝為愛發著瘋的玄奇俊詮釋得非常出色。

 

喜歡姜至煥的影迷真的不要錯過這一部韓劇,整整十六集,除了兩幕他卡到陰去抱吳允珠之外,稱得上是用他與孔雅婷的曖昧與甜蜜貫穿整部戲,這部戲最一至的就是玄奇俊好色的個性,喜歡姜至煥的影迷真的不要錯過呀!

 

在愛情面前,再不可一世的人都會變得謙卑起來,所以當我看到孔雅婷輕吻玄奇俊的唇之後,玄奇俊整個人鬆口氣的說了:「我真的想過,妳是不是討厭我,才遲遲不答應嫁給我。」我真可以體會,當他決定飛到濟州島前的那一段胡思亂想與波濤洶湧,什麼樣的可能性,他都猜過,連她討厭他的可能性他全部猜過。

 

孔雅婷怎麼可能不喜歡玄奇俊,這樣一位紳士,清醒的時候,可以在大街上狂喊我愛妳,喝醉的時候,整個人發瘋似的抱著她不放,孔雅婷怎麼可能不愛玄奇俊。問題出在,玄奇俊愛孔雅婷已經愛到沒有理性,而孔雅婷還可以看到自己,很明顯的就是,就是玄奇俊自己對孔雅婷說的那句:「我們、只是我比較愛妳!」

 

前面都已經赤裸裸成這樣,我實在無法明白一個床戲幹嘛隱喻成這副德性。

 

玄奇俊要求過孔雅婷作他的女人,孔雅婷不依,而姑姑也給他時間壓力,他是一定要娶她,但很明顯她想盡辦法在拖戲,所以他飛濟州島還有一個原因,一如當時的可樂之吻,他早就打算直接用他的肉體擺平孔雅婷。

 

所以玄奇俊一直在佈局,從上她的樓、入她的屋、進她的房、上她的床,這脈絡還不清晰的緊,哈她的癢,就只為脫下她的衣袋。

 

玄奇俊的意圖還不明顯嗎?在她床上,那兩次差點得逞的吻,都說明了,我玄奇俊只剩下這招可以用而已,他們的確是滾過床了,因為這男人是不達目的勢不罷休的人。

 

如果,喜歡看浪漫的愛情電視劇,然後不介意有沒有男女配角,這真的是一部還滿好吞的韓劇!

 

PS

 

我真的懷疑他們已經在一起!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