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46台劇拜金女王(1

勉強及格的巴黎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0.2011

 

期待了那麼久,摸著良心,不得不說,我是失望的。

 

劇本柔弱、節構鬆散、過場不順、對白蒼白,唯一的亮點是熊黛林的林楚曼,換掉熊戴林,這部電視劇大概只剩下巴黎鐵塔可以看,我單指第一集。

 

都 花那麼多錢了,有些小細節還是沒有用到心思。譬如林楚曼的經紀人,為什麼不找像曾志偉那種身高的人來演?不是那維勳演得不好,而是,在那群長人模特兒裡, 看不到反差效果,都把那些人用飛機運到了巴黎,怎不好好利用她們的身高呢?我知道熊黛林很高,但跟一群本來就是模特兒的人站在一起,是沒有反差效果的,當 然,跟一個一樣高的男主角站在一起,是可以達到羞辱的效果。所以,如果找來一個超矮的經紀人,就可以對照出那票模特兒的高挑、美麗,與刺激觀眾的視覺感 受,這也是視覺效果上的一種小小樂趣。

 

熊黛林的口條真的很好,她的確有撐起這個女主角的力量,比起松嶋菜菜子的甜美,她有獨樹一幟的嬌嗔,有點狐狸精的樣子,也有點弱不禁風的音調,雖然她真的很高大,但整個人一走出來的氣場就是女主角的樣子,扛得起來,也扛得漂亮!

 

至於吳建豪的(戲裡的名字?),這角色本來就是拿來陪襯女主角的,讓女主角發現真心來著,也是讓女主角說出我愛你的男人,他本來就沒有女主角來得重要,這樣的一個角色不會像任光晞那樣,為吳建豪爆增影迷數目,但也不會為他扣分,因為這是一個溫開水般的男主角。

 

簡言之,第一集就該有奪人眼球的劇情,若是劇本、本來就平淡無奇,更該熱鬧對白來欺騙觀眾的眼睛,扣掉第一集山東大叔的鄉音與林楚曼偶而瞬間閃過揶揄對白的精采,其他時候更顯現出其他演員蒼白無力的對白,讓我目不轉睛的只是那一件又一件的名牌。

 

如果要期待後面的劇情,只能看陳曉東帶來的殺傷力有多強而已!第一集及格的只有女主角、服裝、配件以及主題曲。

 

這樣的第一集,能有破一的收視率,就該插腰大笑!

 

PS

是說!看過不寫的電視劇,對我來說,通常就是一整個很難聽的壞評,同理可說明,我對拜金女王的總評,是還可以看看...那華麗的名牌與美麗的巴黎!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