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43韓劇對我說謊試試7-10

再給我一次漂亮的前後呼應的對比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09.2011

 

我完全接受玄奇俊的說法,那就是他對孔雅婷說的那段話:「我不能再次傷害沒有任何錯的人。」

 

那不是藉口、也不是推諉,想想,的確是呀!截至玄奇俊對孔雅婷說這段話前,吳允珠真的沒作錯過什麼事情,所以吳允珠對玄奇俊說:「我們從來沒有分手過!」的這話也是理直氣壯的讓玄奇俊只能悶悶地離去,卻也說不出任何話語來反駁她,所以觀眾們只能等待著吳允珠犯錯!

 

妳們大概都忘了,第一集還第二集時,玄奇俊去相親這檔子事情,這玄奇俊大概是大韓民國小開界中,對相親女最友善的一位小開了吧!

 

玄奇俊是保持很平和的心情去相親,他完全沒有雞蛋裡挑骨頭的行徑,他真的是以我真的是想娶相親女的心情去相親的心情(這是什麼語法?)後來,玄奇俊在高爾夫球場上巧遇相親女,他還熱情的扭著屁股主動打招呼(誰叫妳們都快轉!),不理人的可是相親女,老實說,就算沒有孔雅婷,玄奇俊對吳允珠的心情也早就是一段愛過了的回憶。

 

玄奇俊與玄振軒不同,那幾年,玄振軒可是帶著濃濃地恨意過日子下去,而玄奇俊了不起只是很抱歉而已,恨其實是愛的另外一個形式,如果沒有深深愛過,哪來的濃濃恨意呢?玄振軒對熙珍的愛,根本沒有停止下來過,只是形式上的不同而已。

 

玄奇俊不是,在他發現了弟弟的痛苦,當下的決定就是退讓,然後馬上找吳允珠攤牌,並要求她離開韓國,這一段過程,玄奇俊當然痛苦,他親手送走了他愛的女人,然而在吳允珠離開韓國的那一刻,這段愛情就結束了,因為那當時,她並沒有讓玄奇俊覺得她沒有他不行,而她以為時間是療治弟弟情傷的藥物,她會再回來,回來與玄奇俊共白頭,這就是男人與女人認知上的極大差距。

 

這三年,玄奇俊沒有等吳允珠回來,他是踏實的過他的日子,認真的赴相親宴,愛情並沒有讓他神傷,他沒有為哪個女人掉下一滴淚過,他一樣是玄奇俊,沒少斤肉過。

 

這劇很愛用前後呼應,譬如簡愛,他跟秘書看過了,卻和孔雅婷再看一次,編劇不用明顯的對白來讓觀眾了解玄奇俊的改變,而是用隱諱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曖昧在流竄。同樣的,復合後,在無人的走道上,玄奇俊會不由自主的撇開吳允珠的手,重點在無人走道與已經復合,他撇開了吳允珠的手;而在有人的電梯口,玄奇俊緊拉著欲掙脫手的孔雅婷,不顧一切的對那三人說:「不好意思,你們等下一台。」那三人,其中一人可是嚴厲的朴經理,而玄奇俊絲毫沒有一點退縮之意,這就是前後呼應的對比,很殘忍,卻是最明確的答案!

 

因為孔雅婷沒看到玄奇俊撇開吳允珠的手,所以孔雅婷困擾的有道理,而玄奇俊的心一直很清明,他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孔雅婷,而他當然記得自己對孔雅婷說過我喜歡妳,因此他以為這女人的心跟他一樣清明。

 

時間的確能療治一切,但女人的恨意可不是時間長就可以擺平,吳允珠其實輸得很冤,她不過就是聽玄奇俊的話離去而已,然後這男人就這樣與她分離,其實當年吳允珠要是哭鬧不肯離去,玄奇俊還是會跟她分手,因為擺明他弟弟就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位置。

 

那麼,我想要看到的就是前後呼應的對比,我想要看到玄奇俊流著淚對著玄尚希說出:「孔雅婷我萬萬不能讓給你!」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