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39韓劇浪漫小鎮(1~2

成宥莉要是能從頭跳舞跳到尾就好By KateFrom Taiwan on May 17 . 2011

 

不得不抱怨一下,這近年來,韓國電視劇的第一集,可以拍得那麼難看的,就算這一部「浪漫小鎮」了。這本的確不新,這梗實在很舊,但就是因為從舊本跟舊梗裡取來的材,才更應該不會那麼難看才是。凱特先學粉紅女士扶頸子先。

 

成宥莉長得真的很正,尤其她的眼睛相當清澈,所以當年的「美好的一天」我是完完全全的支持她這一派,但她演戲的情緒不太連慣,就是那種MV式的表現手法,這一句台詞或許講得漂亮,但她漂亮的情緒表現似乎無法連續到下一個鏡頭,這樣說好了,演技爛的,她從第一集會爛到最後一集,演技有尷尬感的,她也會從第一集尷尬到最後一集,然而成宥莉的問題在於,她的情緒無法連貫。

 

第一、二集,成宥莉表現最好的是在舞廳跳舞那一段,成宥莉要是能從頭跳舞跳到尾就好

 

成宥莉第一集的表現還算不錯,只是跟鄭慷云沒有火花而已!而我知道光是這一點,問題就相當嚴重!因為他們倆個是男女主角。

 

第一集讓我看得很辛苦的地方在,剪輯相當不順暢。還記得「灰姑娘的姐姐」的第一集,這兩部的第一集,帶故事的方式其實有點雷同,但我會期待「灰姑娘的姐姐」的下一秒,卻對「浪漫小鎮」的後續可有可無,明明「浪漫小鎮」的劇本還比較言小,拍出來的味道卻差那麼多!

 

第一集的句點應該落在第二集一開頭,兩人再次相遇的那一段的。(扼腕)

 

鄭慷云的大變身當然是賣點之一,但就是因為他是賣點,那又為何不賣更多一點?

 

第一集啦哩啦雜的交代了一堆,讓我覺得最好看的橋段,卻是落在老奶奶正色著臉對新夫人說:「夫人換了好幾個,而我卻一直在這裡」這一段,當觀眾心目中覺得最好看的畫面不是落在男女主角身上的時候,收視率自然會大事不秒,當然我並不代表全部觀眾。

 

我一直覺得閔孝琳的臉長得很奇怪,但她這次與金民俊之間卻異常有火花,尤其他們倆人在廚房的那一幕,金民俊的自我感覺,與閔孝琳的不知不覺作為對比,比起男女主角的踏腳那幕還要來得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集實在太過難看,第二集顯得順口起來,但是第二集到了最後一幕,女主角站在山陂上宣洩情緒的那一幕,又讓我卡到了,情緒啊!她的情緒,怎麼都是一半一半地。

 

這部電視劇的看頭絕對在鄭慷云跟金民俊身上,到目前為止,雖然鄭慷云沒幾幕戲,但戲劇的張力都有帶到,而金民俊,我則是期待他與閔孝琳之間的曖昧能在多一些,我個人會建議,你們等到有4集全再一起看就好,這樣要快轉起來比較過癮。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