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35韓劇秘密花園9

愛情怎麼能假裝的了By KateFrom Taiwan on Mar 31 . 2011

 

「好久不見了!」

 

當金洙元眼睛閃閃發光的對著吉羅林說著這句話時候,我竟然從他眼神裡讀到了他的不懷好意。

 

再看一次這段戲,到了這句對白時,金洙元的眼神有著一道很詭異的光芒,他是微笑著說著,口氣平淡地說著,與他以往對白的音調迥異著,一副等了好久的態勢,也一臉等著讓妳好看的樣子,而我明白的是,吉羅林沉醉在換魂回來的喜悅,她沒發現眼前正有匹狼正伺機而撲!

 

我其實很喜歡金洙元的一種態度,就是對於旁人的眼神總是很自然的視若無睹,因為他是真的看不到別人,他真的不是假裝的,馬惠理只是白目,而金洙元已經不是白目兩字得已形容,目中無人還不算精準的形容,他算看得到每一個人,而他目中的每一個人,應該都不算人類,算畜類,這是我看到他發現牛郎穿著山寨運動衣的時候,內心發出的唯一感覺,大笑。

 

河智苑版的金洙元其實太過男人,遠比玄彬版的金洙元還要來得男人。回過頭來,河智苑版的金洙元走出警局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覺,好蠻橫的走法,而被保釋出來的金洙元,當他雙手插著褲袋緩緩地走出警局時,其實還帶著優雅,幾個月後再來看這部戲,真的還是覺得很有趣。

 

這個金洙元豈止讓吉羅林崩潰,他根本讓他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想流淚,崩潰之後、無奈的掉下很累的眼淚。

 

他的優越感、他的尖酸言詞、他的有仇必報,還有他常常會在離開前再順便來道回馬槍。這可能跟他沒什麼好朋友有關,變成他有很多敵人,而妙的地方在,他的敵人又會有敵人,結果他到處都是敵人,也到處都是伙伴!這樣的男人注定永遠都是備戰狀態!而他根本不會輸!

 

不口否認過,我曾經花時間想過,玄彬版的吉羅林會怎麼跟雅英相處?尤其這兩個人真的會睡在同一張床上嗎?第九集給了我滿分的答案,難相處的男人,換了魂之後,是不會變得好相處,這跟他看電影時買下左右兩個位置的行為是一樣的,除了吉羅林之後,金洙元找不到要忍受其他人在他身邊的原因!

 

他讓雅英睡床下,訂下換衣的規矩,這是金洙元的一致性,他到哪裡都是這樣從容的優雅,貴族與百姓是不能同一卦,除了吉羅林是他的唯一破例,其他的都要照他的規矩來走,就像他之前對吉羅林說過的那一段話:「….男與女是不同的,要有份際的存在」這信念,他不只放在吉羅林身上,他自己也確實的奉行著。

 

如果說所有的戀人關係都成為一個圓,我思考過的是金洙元與吉羅林之間到底是哪種圓?

 

剛從警局脫身後,金洙元作的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到吉羅林的家中找她,他只為了要緊緊得抱住她,愛情怎麼能假裝的了,當對方一直抗拒著的時候,金洙元依然不理會吉羅林的所有抗拒,就這樣直接的緊緊抱住吉羅林,這就是金洙元的答案,我們只有在一起才是一個圓,不論妳怎麼拒絕我,永遠無法改變少了妳,我就是殘缺的事實,因為妳沒有我可以,但是我沒有妳不行,金洙元早就明白答案是什麼,他只是在等待一個機會,讓吉羅林明白他真心的機會。

 

「出來!我叫妳出來!」

 

如果,當時在電梯裡的吉羅林走出來了,又或者追著樓梯真的讓金洙元追到了,金洙元會對吉羅林作什麼?這答案請見第11集中段。

 

金洙元最恨吉羅林的地方在,她習慣跟他撇清所有關係,尤其會硬著頭皮否認她與他曾經存在過的一切,不管是喜歡還是愛,吉羅林都會推得一乾二淨,而金洙元會想盡辦法讓吉羅林看清事實,用他拿手的辦法!

 

愛情怎麼能假裝的了,不愛一樣也假裝不了,金洙元的愛是透明的,吉羅林因為那份透明,她自己也漸漸清晰起來,支持著吉羅林的就是金洙元的那份透明,而讓金洙元源源不絕追逐的原因,他沒有她就不能呼吸!

 

PS

 

Yahooclub只到426日,請諸位大德移往plurk同高凱特一聚。http://www.plurk.com/Katego

 

1、姐妹們,妳們要先有plurkaccount

2、點一下將Kate Go加為朋友。

3、等高凱特點同意就行。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