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14韓劇成均館緋聞

在成均館、說我愛妳By KateFrom Taiwan on Oct 21.2010

 

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在,喜歡抑或是不喜歡,態度上真的可以差到這麼多!

 

佳郎以為眼前的身影是大物,將她轉過身來,卻發現是芙蓉,他完全是被驚嚇到的神情,而且還微微的倒退一步,與他之前以為是大物時候,那微笑著眼尾上揚的眼神,真的差好大。

 

你們總說佳郎遲鈍嘛!但他又是何其聰明,你們總說佳郎木納呢!而他又是何其直接。他一眼看穿芙蓉對他的情意,還直接挑明著問她:「您喜歡我嗎?」後面他更幹脆撕破臉說:「對於使用這種旁門左道的愚昧行為,我討厭至極,您請回吧!還有,希望日後不要再碰面。」

 

妳們可曾看過佳郎這樣直接問大物感情方面的事情了,他都是迂迴婉轉的問,小心翼翼的問,死纏爛打的問,喜歡抑或是不喜歡,態度上真的可以差到這麼多!

 

對於一個名門閨秀,佳郎可謂非常不留情面,在400年前的時代,女子要一想不開,懸樑自盡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佳郎說的如此斷絕,就是完全看到髒東西的感覺,而且他的表達能力在此完全顯現,他很清楚的告知,我不想再看到妳!

 

哪知陰錯陽差的,發生了後面的事情。我想佳郎只是不想再看到芙蓉而已,並非真要她懸樑自盡,他出手救芙蓉在我意料之內,至於用公主抱的舉止,則是在我意料之外,但我可以接受,因為妳們仔細想想,要是他去牽她的手,勢必就是肌膚之親,而一把抱起她,這中間至少還隔著衣服,反正當下的狀態,只要出手相救,他們倆個就一定會被誤會,能作的事,就是減少肌膚之親吧!

 

佳郎一眼看見大物,他連跟芙蓉說再見的心思都沒有,頭完全沒轉回去看芙蓉,就直接往大物方向奔去,這兩個還很有默契,一個一直走、一個快步追,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這根本就是情侶之間才會發生的事情!

 

兩人都已經四目交接,表示我們都知道大家都站在這裡,女的還一直走給男的追,你們看過哪對同性同學會這樣作的,桀驁跟女林?(跪下來、我錯了!)

 

突然想起,好幾年前,我曾經跟前不知第幾N任的男友,有口角上的不愉快,後來他不知道要辦啥事情,就對我說:「等我一下,我馬上出來。」我一等他走進去辦公室,我馬上往外隨手攔了計程車就離開。後來,我一個女朋友KL聽到就跟我表示,她非常不以為然我的作法,我還以為她要損我脾氣壞的事情,然後她對我悠悠說了:「如果是我男友,我會等他忙完走出來,在他眼底下才攔計程車,但我會慢慢地走。」(我女朋友們真的都還滿COW-BA就是了!)

 

所以這就是心情上的不同。我是看了這人就厭惡,KL是希望對方能攔住她,所以,我完全不希望有任何物體阻礙我的去路,而KL會留一條路給對方走下去好攔下她。

 

因此,大物是去「賽省爹」的,她是生氣沒錯,但她還要解釋,這關係其實還有得救。然而,大物對佳郎說了:「不想再看到你的臉了。」覺得這句話熟悉嗎?看倌們!一刻前,佳郎才剛對芙蓉說過而已呀!多漂亮的對比法呀!所以佳郎生氣了,他不是慌張,他是生氣了,但是他被她堵得半句說不出話來,看到後面,我知道佳郎不是這種無語望佳人的男人,他口才沒那麼差,不回答的原因在,她在氣頭上,只要大物不離開成均館,他就會想辦法讓她了解到他不是她想的那樣,因為同情。

 

而大家回到成均館之後,倆人第一次相遇,大物那笑臉盈盈的模樣,才令佳郎打心底發毛。還會生氣,表示在乎,笑得出來,不是氣消,而是這女人打算決斷,佳郎真的打心底發毛。

 

不論是哪國的戲,我其實很重視演員個性上的一貫性,是可以改變,但是要讓我覺得合理的改變。

 

佳郎最一貫性的地方在,這男人從頭到尾根本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他,連主上、他爹都一樣。佳郎最常對大物說的一句就是:「在妳眼裡,我」(詳如ep4一開始),而且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雙眼永遠是緊盯著她的雙眸,他不高興的時候還會對她挑眉,想起,當日佳郎就曾經對主上說過:「大物不進成均館,他也不會進成均館。」打從一開始,他的盤算就打好了,他會拉她進成均館,他也會逼她出仕,他心思算盡沒算到的是,她是女的。

 

對桀驁來說,他對大物的感覺是從他知道她是女的之後,才產生質變,不然之前,佳郎跟大物每天膩在一起,桀驁也沒事呀!

 

但對佳郎來說,這愛情是在進成均館之前就發生的事情,只是他沒發現,這就是愛情,佳郎進成均館,只是為了跟大物說我愛妳!我一直這樣認為。

 

PS

我知道,我這次從貓步變成龜速了啦!(甩帕)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