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11韓劇成鈞館緋聞(7

愛情的分水嶺By KateFrom Taiwan on Oct 7 2010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365天,我最好奇的地方在,文在信非得選大射禮前一晚去飛簷走壁嗎?他一定得選這天出草就是了,話說,看他受傷成那樣,我心心念念的只有這件事情。

 

正祖不可不謂史上最閒的朝鮮大王!他什麼都愛管、他什麼都參加,他最愛作的一件事情,就是微服繞去成均館。然後看來看去正祖就那三個臣子在朝作事,李先俊他爹、夏仁秀他爹跟文在信他爹,其他的都在成均館教書耶!所以只有沒有小孩在成均館唸書的,就沒辦法待在正祖身邊?

 

我是覺得!女林走路一定得這樣掛在別人身上嗎?不論是他最愛的桀駑,還是他愛鬧的佳郎,抑或者他愛亂的大物,他講話的時候每每都掛在上述那三個身上。妳們可曾看過他立正站好的講話過?但不正經只是他的面具,從第七集的片段看來,他真的是世故的可以。

 

第七集真的是一個愛情的分水嶺。

 

在第七集的時候,文在信對金允熙真的只有學長對學弟的疼愛,或者他真的把金允熙當成另外一個弟弟在疼,我猜,如果文在信沒發現她是女兒身,他真的不會喜歡上她。

 

而李先俊不是,從他自在的去摸金允熙的臉,這很明顯的是,不論金允熙是男是女,他都會喜歡上金允熙,那是生理到心理上的需求,與文在信的不同,文在信是上帝主動告訴他,這裡有一個女人,你可以喜歡上她,而李先俊則是在沒人暗示他的情形下,他自己走上這條路。

 

具龍河的世故,從他細心的提醒貂蟬,金允熙因為她變成大物,也差點因為她走上鬼門關,就可知道,他洞悉人性的功力,真是已臻爐火純青的地步。只有他看到夏仁秀眼裡的怒火在燃燒,而他還知道火源來自貂蟬,女林真的不愧是女林。

 

其實,夏仁秀很好哄,貂蟬走到他眼前,先對他鞠躬作揖,讓他誤以為她是為當天的行為道歉,看到了嗎?夏仁秀馬上不計前嫌的揮手一別道:「沒關係!」這時候的夏仁秀其實很可愛,他圖的只是貂蟬的心,只要貂蟬示好,他根本不計仇,我有種看到道明寺司的感覺,他沒那麼壞,只是心眼小,他沒那麼複雜,只是愛使性,只要端上他愛的那個女人,或者他會讓出江山也說不定。

 

貂蟬那驚天一跪,嚇倒不少人,包括金允熙,最有趣的是那四人的反應。文在信跟李先俊是愣住了,具龍河的心中應該在奔騰著:「大事不妙了!」而夏仁秀可能是忙著憤怒的打醋。

 

文首,我忙著苛責文在信的行事魯莽,此時我想要問貂蟬的是,妳是真心喜歡金允植嗎?比起夏仁秀,妳們有沒有覺得,貂蟬更是任情使性!

 

這麼說好了,金允熙在李先俊面前,有一種很特別的任性,她會在他面前一直碎碎唸,或是指責東指責西,然後李先俊都由著她,那是一種兩人之間的獨特氣流。

 

這種氣流在貂蟬與夏仁秀之間也存在著。夏仁秀幾時容忍過其他人在他面前大放闕詞過了?只有貂蟬,他只容許貂蟬一人,就算金允熙,也馬上被射蘋果伺候,夏仁秀對貂蟬的容忍絕不亞於李先俊對金允熙的寵愛之下。

 

所以我才說,貂蟬是故意跟夏仁秀挑釁,而她為什麼獨獨對他挑釁,我猜她對他不可能全然無情!

 

夏仁秀就是交朋友的命不太好,如果身邊也有個西門、美作和花澤類這樣的朋友,或者一切都會不一樣了!﹝望天﹞所以呀!這些富家公子哥要慎選朋友呀!尤其心眼比豆小的!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