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00小說不朽之心(Evermore男女主角到最後都不是人

 

男女主角到最後都不是人By KateFrom Taiwan on Aug 27 , 2010

 

我八月很忙,但是越忙就越要補充能量,對我來說,越簡單的東西,能量越龐大。

 

我最近在看不朽之心(Evermore)。(不要偷笑!我聽到妳的笑聲了。)

 

這本小說市場的設定族群就是高中生而已(不要懷疑)。

 

女主角Ever很典型的美國高中生,金髮、漂亮、聰明、啦啦隊隊長,男主角Damen有可能是秦始皇的後代,他不是吸血鬼,但就是長生不老,手段就是鍊金術,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轉化,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是男主角是帥哥,女主角是美女。(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膚淺。)

 

Evermore的故事架構跟Twilight真的很類似,但沒那麼多的枝節與物種,基本上來分更為簡單(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東西啦!)。主要就是四百還六百年前去了(可能是六百年吧?),Damen在法國第一次碰到Ever,就給他一見鍾情,巴特,當時的Damen身邊早有一個關係已清淡如水的伴侶Drina,而那郭Drina就像泰劇的女配角那樣,非常的變態,她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弄死Ever好幾次。

 

Ever每次被Drina弄死後,她就很乖的去轉世了,但Damen總是會千方百計的去找尋她,而且都還給他找到她,然後他讓她想起他以後,再次相愛,然後再度被弄死,輪迴。

 

直到這一世,是Drina先找到EverDrina先下手為強的讓Ever一家子都出車禍,在Ever往奈何橋走去時,被Damen找到,Damen就順手帶她回人間了,但她好像已經喝了孟婆湯。

 

DamenDrina都有那種穿梭自如的本事,他們都是不朽者的體質,只有Ever是凡人來著。

 

這一世的結果之所以會不同的原因乃是,Ever發現原來她失去所有家人的原因不是她造成的,而是Drina。然後,她就很渡爛的整個人燒起來,她生氣的原因只有一個,哩孃在人間過得好好的,人既聰明又漂亮,家裡又有錢,也還沒碰到DamenDrina藉著一隻鹿去殺人全家,是人都會生氣,然後她就起來對抗,Drina就從不朽便生鏽了!(我縮真的。)

 

EverBella的相同之處,兩人的性別都是女的,當下都很悲傷,但Ever是短時間痛失所有家人,而Bella則是媽媽改嫁,相形之下,Bella就有點強說愁的味道,而Ever是真的很悲傷。

 

至於不同之處,Ever走跳四百年都是絕色美人一個,Bella則是中等美女一枚,這當中,還有用到Ever有著美到令人心碎來形容她的絕色。

 

DamenEdward的相同處就是他們都不是人,但都是帥哥,至於他們的不同之處呢?一個是不朽者,另外一個是被太陽曬了會亮晶晶的吸血鬼。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Ever,至少在第一集,她沒有Bella那麼靠背,至於男主角呢?坦白說我只討厭狼人,而DamenEdward不只不是人,也都不是狼人,所以我對他們的喜惡是差不多的,反正都是帥哥。

 

這次,我看的是中文版,但我建議妳們如果有興趣去看英文版(我也會找英文版),裡面有一句Mamaboy翻成媽寶,真的很有創意,但我想這類的小說,看原文版的應該會比較傳神!

 

反正就是中國的轉世、印度的脈輪、治療系的關係、語言是英文,然後翻拍成電影,到最後男女主角都不會是人,就是這些元素組成的愛情小說而已。

 

坦白講,是本品質還滿普通的愛情小說,然後讓我從晚上11點半看到凌晨3點半而已。

 

PS

 

目前Kate ing的是:

韓劇:灰姑娘的姐姐、面包大王金卓求

日劇:螢之光趴吐、天使之享

泰劇:愛的路上、瘋狂婚姻

其他劇:鍾無豔、【暫不公開】

 

那種感覺真的很江西耶!號稱最愛台的本土台竟然買外來貨,今天深夜決定來趕進度!明道現在變成我的最愛了。﹝高凱特翻桌踢椅後,走走跳跳出門辦事去!﹞

最讓人舒服的愛情模式就是...留白。

PPS

咳嗽ing+流鼻水ing,我想、我是口業造太多了!(低頭走開之後,再偷偷繞回來。)

 

娜娜阿計都寫鍾無豔後感了,我呢...是有看啦,但我...不敢寫捏,逼扣司,因為我現在感冒中咧!哩娘卡厚,要我病情加劇嗎?用Kate手扎來簡述的話只有三個字:「沒好話。」﹝我真的不討厭某道啦!只是某道在台灣真的過氣了(今天新聞稿有提,他自己都這樣說,不要再賴到我頭上),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還會有台灣電視台找他演男主角,他早該退到男配角的位置上去了。﹞

 

是說,相信我,台灣市場真的是華人偶像劇的指標,在台灣大賣的偶像劇,絕對可以買下來,反正又不貴。﹝這是突然喃喃自語給某人聽的。﹞

 

說到泡沫之夏,Kate手扎簡述起來還有一小段話可說:「演歐辰的太酣,演洛熙的太做作,演夏沫的不夠美麗...」但是,泡沫之夏幹掉鍾無豔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因為...對手們真的太弱了(人家是攪手指,我害羞到攪腳指)。

 

PPPS

1

To曼蒂,

妳下次在街上再碰到鄭雨盛跟梁洛施,請即刻打手機給我,我馬上趕上去;至於姜棟元,用手機實況報導就好;要是張根碩,...請不要吵我,謝謝。

2

我跟娜娜阿計人稱雞腱雙貂﹝機車+很賤﹞,但要說我們是機賤雙寇也行啦!﹝凱特攤手﹞

3

剛剛驚愕的發現,呼叫大明星跟就是要香戀的收視率比萌學園第一、二集還要低,那我建議賀軍翔可以轉檯到東森幼幼台演偶像劇好了,在台灣還比較多人看咧!﹝好啦!我知道啦!我很機車又很賤啦!凱特甩屁股走走跳跳開...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