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守得雲開見月明,候到曲終人不散(楊過都等16年了,20幾集算啥?翻桌啦!)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9韓劇灰姑娘的姐姐(序)

一部體質良好的韓劇By KateFrom Taiwan on Jul 26 , 2010

For盈螢

 

後來,在選擇韓劇的時候,我會選擇男主角已經退伍的來看,在經歷過金南佶的「壞男人」事件後,男主角真的要選當過兵的(凱特含淚點頭ing)

 

文瑾瑩的演技已經不容置疑,放眼1987年出生的演員(不要跟我提起張跟碩,他是男的),從影還超過10年的,演技功力要能跟她平起平坐的,屈指可數;當年看Fashion70's的時候,若非男主角是朱鎮模飾演(開玩笑,朱鎮模是韓國版劉德華耶!),我肯定會移師過去千正明陣營,因為戲劇上的千正明真有那獨特的迷人丰采。

 

灰姑娘的姐姐絕對不是一部偶像劇,而是一部戲劇張力很足的電視劇我欣賞文瑾瑩這次詮釋的方法,壓抑卻不再悲情也喜歡千正明每每不同招數的愛情演譯,這兩位男女都不是那種一招走天下的年輕演員,而且還很用心。

 

我真心狂推灰姑娘的姐姐」前四集,完全一整個好看到不行的戲劇感受,韓劇前四集能拍得那麼好看的,憑良心講,真的不多,而且我完全沒有快轉。

 

最美的是那一封西班牙文的信,最深的是洪祈勳對宋恩祖始終如一的守候,或許這段愛情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壓抑與逃避,但絕大部份都是因為誤會而非愛情變質了,而且愛情之美,往往就在追蹤的風情中。

 

千正明的洪祈勳真的有打動我,從他對宋恩祖的無可奈何,從他對宋恩祖的癡情守候,他看到的永遠是宋恩祖的背影,而他不曾轉身離去。最讓人動心的是,他勸宋恩祖留下來的那一段話背後,他的心情,他是真心為了她好,也是私心的希望她可以這樣留下來,直到自己有能力回來帶她走。

 

目前,台灣電視台買的韓劇,大多是婆婆媽媽復仇系列的姐妹作品,適合粉領族看的韓劇,很難出線而受到關注,難得,台灣的電視台買了部適合我姐妹們看的韓劇,凱特真心狂推,洪祈勳那動人的愛情真的會打動妳。

 

PS

 

播出時間: 7/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此為首播段,適合文瑾瑩跟千正明的死忠粉絲,因為要衝收視率專用時段。)

 

重播段如下:

隔日凌晨0100(適合PRAEOLEX:請自行對號入座。)

隔日上午0600(適合剛起床的公務人員以及朝九晚五一族,EX:馬英九。)

隔日下午1600(適合午睡剛起床的家庭主婦等貴婦,EXMarine、小于。)

隔日傍晚1900(適合這時段剛好有空的人們兒。)

播出頻道: 中天綜合台CH36

 

目前PIXNET舉辦「灰姑娘的姐姐,情話宅急便」活動, 附上網址: http://ctisister.pixnet.net/blog

 

FB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zhong-tian-dian-shi-hui-gu-niang-de-jie-jiewo-chao-ai-wen-gen-ying-la/133221610034408

 

「灰姑娘的姐姐」心理測驗

http://apps.facebook.com/mentaltest-zgafgww/?_fb_fromhash=96f05bb12ee9ed28cca7b7c913905636&auth_token=37aa6e26f81fe6d7efc46410c349dce9

 

(這是重點段)

獎品是拍立得、台版原聲帶和神祕周邊商品。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