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8其他劇愛情洗牌、愛的旋轉(1-16

愛的被告葡萄園版By KateFrom Taiwan on Jul 13 , 2010

 

這是一部劇情相當簡單的泰國電視劇,簡單說起來,就是「愛的被告」的葡萄園版,其實,泰國電視劇好像沒有劇情複雜的耶!

 

我後來發現,這樣的劇情結構可以一直Copy下去只是場景要代換成珍珠園、牡蠣養殖場、馬農場、鹿農場、牛農場、棉羊農場、蘭花園、草莓園等,動植物不是重點,重點在要有森林、瀑布、小橋、流水、平沙…等男女主角絕對要男的英俊、女的嬌俏,這樣的劇本拍個1624集,基本上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要男主角不用去當兵。

 

我必須說老實話,Pinky長得真的很漂亮,她的五官真的很漂亮(漂亮到讓我仰天長嘆!),而且她是那種電視上比照片上還要好看很多的那種,我甚至認為她比Baby還要正點很多。

 

至於Weir,則是沒有我的眼緣他沒阿提查man,也沒ken溫暖,總覺得他是小男孩,專門演男三、男四那種的。

 

我不太buy重覆的東西,因此這齣電視劇還沒辦法讓我有多喜歡,因為跟愛的被告實在太雙胞胎,只不過多了一個很惡毒的女配角,跟多了一個很哭夭的病妹妹而已,但我還是要很熱情的跟妳們推薦,因為這齣泰劇絕對會是妳們的菜,甩高裙擺、舉起雙手、凱特正在Flamenco

 

男主角Tos是一個很有錢的葡萄園農場主人,妳們知道葡萄代表著什麼意思嗎?不是可以補血,而是這男主角絕對還擁有一座紅酒工廠,不然他幹嘛種葡萄?在各國電視劇中,種葡萄就單純為了生產紅酒,結論是男主角Tos很有錢。

 

女主角Bow是剛留學歸國,所以沒有工作,代表著她被綁架的時候,不會有公司幫忙報警協尋,在我看來,故事敘述她留學歸國這事,只是為了好處理她很好綁架,然後不容易被警方發現而已。

 

Bow剛回泰國沒多久,就發現男友Woraphong(男配角就男配角,名字沒事還取得落落長!)已經移情別戀,還另娶她人,BowPub買醉消愁,壞人(只出場一次,名字不是重點。)見狀下藥迷昏,然後被路過的Tos英雄救美,陰錯陽差之下,Bow以為下藥的是Tos,然後兩人真有一夜情,這第一集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TosBow一見鍾情(請用紅筆畫線。)。

 

後來Tos發現,原來Bow是自己妹婿的前女友,妹婿對Bow更是還有舊情,他在對Bow本來就一見鍾情的情形下,然後要打斷妹婿對Bow再續前緣的念頭,他佈局設計Bow,騙Bow的父母說倆人早已發生關係,要娶Bow為妻。

 

妳看看!就這麼巧,Tos的父母跟Bow的父母那麼巧曾經是同學,再加上Tos一表人才,名字字母又短又好記,還有家世超好,Bow的父母當然點頭答應,然後就順水推舟,幫TosBow騙到葡萄農場去

 

中間完全沒有重點,就是兩人打打鬧鬧建立愛情,偶而Tos的妹妹鬧鬧情緒,Tos就以為他老婆紅杏出牆,再加上有一個死變態的女配角(男主角的妹妹是女三喔!)常常挑撥離間而已。

 

接下來,真正的重點來了,請準備紅色原子筆畫線。第一次發生關係在第七集(這是體重47公斤的溫子強調的。),用一種很隱誨的拍攝手法來交代;第一次的Rape發生在第十四集(我實在不懂他Rape他老婆幹嘛!他本來就有「使用」她的權利呀!),用70年代瓊瑤阿姨慣用的交代手法;然後,兩人終於合好的深情相擁到情不自禁,發生在第十五集,地點在山洞(在2010年的今天,凱特選擇低頭走開。);最霹靂的場景來了,在第十六集,用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橋段來帶出天崩地裂的愛情(妳們看過就知道我在靠背什麼了!)

 

我個人認為愛情洗牌這劇名會比旋轉的愛來得適當,然後這一部泰國電視劇真的會是妳的菜。

 

PS

 

next  to  灰姑娘的姐姐ep1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