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  圖 By ston﹝From韓社﹞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7韓劇壞男人(5)

在尚未明朗之前,這是最美的季節。By KateFrom Taiwan on Jul 3 , 2010

 

沈建旭跟文在茵最有趣的地方在,這兩人常在玩妳丟我撿的遊戲。上一次文在茵丟的是鋼筆,這一次沈建旭撿到的是請柬。人與人之間,有些事情或許可以刻意安排,但是更有的時候是無法抵抗的力量在支配著的,就是命運。

 

我不知道拖戲的標準在哪?但至少我在看第五集的時候,並沒有感受到壞男人的第五集在拖戲。

 

當我聽到文在茵過馬路時,紅綠燈所發出的聲音,我不禁笑了出來,日本紅綠燈在改變燈號時,會發出一種一聲又一聲慢慢的警示音,然而那聲音卻不會帶給人們壓力,同時卻可以提示人們,快改變燈號了,我一直很莫名其妙的喜歡日本那特有的紅綠燈警示音,沒來由的喜歡。

 

沈建旭有一個下意識的動作打動了我,當他與文在茵在校園的某處長廊相遇,兩人很自在的一人一句閒聊,突然間,沈建旭伸出手來輕輕碰了一下文在茵的手臂,而文在茵微笑以對,對我來說,那個瞬間是剎那間凝結,因為越是不經意間的動作,越是帶有濃郁的感情,然而我其實不太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輕碰她的手臂,或許就是讓我越發不明白,才會引起我的思索,對沈建旭來說,此時的文在茵對他來說,是不是就是那種讓他想保護她的想法?

 

是什麼原因讓這三個人在日本相遇?洪泰成是為了逃避,所以遠走日本;沈建旭是奉洪董事長的命令,要將洪泰成帶回來,所以到達日本;文在茵則是奉申女士的命令,要將玻璃面具帶回來,所以才到日本;然後沈建旭跟蹤洪泰成的時候,不小心遇到文在茵,再揀到她的請柬,我一直在想的時,當初沈建旭把請柬拿到洪泰成飯店的用意是什麼?

 

是為了讓洪泰成和文在茵相遇?還是為了要把洪泰成弄進海裡面去?

 

如果洪泰成是一個可憐的孩子,那麼沈建旭就是一個悲慘的孩子,比起這兩個男人,出身平凡的文在茵卻成了最幸福的孩子。

 

洪泰成渴求的是被愛,文在茵渴求的是財富,而沈建旭呢?他一樣需要被愛,也一樣需要財富,但被仇恨矇住雙眼的他,看得出來想要達成某種目的的時候,就會失去某些東西的道理嗎?往往失去的東西都會是他最不願失去的東西。

 

洪泰成肯定會要了文在茵,但沈建旭讓得了洪泰成嗎?

 

從火車上那一段互動發現,這兩個男人看到對方與文在茵的互動較為親密的時候,都有不快的感覺上升,沈建旭對她的感覺我完全明白,洪泰成要她的原因我也能接受,但人就只有一個,這該怎麼辦?

 

第五集很像是晚春初夏的感覺,還是有些許涼意,但已有炎熱即將襲來的預告。

 

坦白說,我希望在日本的戲份能久一點,因為在一切都尚未明朗之前,這是最美的季節。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