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42日劇零秒出手、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Buzzer Beat1~2

buzzerbeats.jpg 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24 , 2009

 

坦白說,第一集拍得很鬆散,我很少看到日劇的第一集,節奏會放得那麼慢的,尤其,還是講述籃球這種快節奏的戲劇,所以,我覺得第一集我看了好久,好在,第二集的節奏調快很多,我整個看戲的感覺才順了過來。

 

籃球與小提琴,運動與音樂,這兩者都是很健康的東西,還好,我完全不懂籃球與小提琴,所以關於這兩樣事務,我無法在其專業性找砸,但我想要表達的是,對於一個籃球員,山下智久會不會太矮了點

 

而我一直覺得,山下智久玄彬的某些角度與眼神,有些許神似,當然,他們都是五官俊美的帥哥,題外話。

 

至於北川景子,我只有一個感覺,這年輕妹妹長得真正,跟我當年看到牧瀨理穗的感覺很神似,就是,我要是男人,看到這種女孩,不追她,真的說不過去,這也是題外話。

 

這部日劇的第一集,真正捉住我目光的是,一開始,北川景子所飾演的白河莉子在小提琴甄選的時候,她被刷掉之後,走在路上,好友海老名麻衣從後頭追著她的身影呼喚她,白河莉子那一聲好MAN的回應,著實讓我眼睛一亮,因為她不是做作的個性,這讓人很振奮的想要看下去。

 

目前很清楚的是,已經有兩對在進行中,上矢直輝七海菜月白河莉子川崎智哉,但真正讓我有興趣想看後面發展情況的,卻是七海菜月木廉這一對。

 

上矢直輝個性太溫,他完全是一個溫暖的男孩子,比起籃球員,我認為他更適合當廚師。

 

川崎智哉有合到我的眼緣,尤其,他在要求白河莉子不停地習慣要叫他名字的樣子,非常動人。但對我來說,他跟上矢直輝有著同樣的問題,太過溫和,所幸,他偷襲白河莉子的那兩個吻,有為他加分不少。

 

我不討厭七海菜月,像她這樣假面女孩,並不只存在電視機裡,她有權追逐她想要的男人,畢竟她也有用心付出,更重要的是,她是人前人後的一樣假。

 

我相信七海菜月真的有喜歡上矢直輝,因為她後面對木廉的態度與行為,只證明一件事情,七海菜月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她分得清楚認真跟玩玩的對象,她認真的對待上矢直輝,她對木廉則是抱以玩玩的態度。

 

七海菜月來說,上矢直輝其實不能滿足她,他根本沒辦法給她要的溫暖,然而七海菜月就是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反觀木廉,他其實才是七海菜月的菜,那樣的一眼看穿七海菜月的空虛,以一把強勢的拉住七海菜月的手不放,面對上矢直輝川崎智哉,其實木廉更得我的眼緣,尤其是他每投進一球,就抬頭往七海菜月的方向一看,專注的使壞,就是木廉的魅力。

 

我喜歡白河莉子,不論她是忘我的對著上矢直輝大罵,還是面對川崎智哉時的自覺,都很能捉住人的眼球在她身上定格不動。

 

川崎直哉拿起鋼筆,在紙上開始隨意地畫起音符,隨身帶著鋼筆的男人,多少還是比死老百姓有那麼一點魅力。白河莉子見狀,輕輕地靠了過去,伸出自己的右手進去川崎智哉的身體範圍裡,指導他正確的畫法,在兩人都還沒愛得死去活來的情感,此刻的他們,是最浪漫的時候。

 

因為男人的大手下方,曖昧著有女人的小手,身體在最親蜜的距離,彼此都嗅得到對方的氣息,我不相信此刻的川崎智哉,沒有一點異樣的感覺,因為他是32 歲的男人,而他卻能穩穩地,讓24歲的白河莉子,自己發現兩人的親蜜。

 

川崎直哉白河莉子是一見鍾情,而白河莉子則是因為川崎智哉的步步靠近,才發現他對她的愛情。

 

而,上矢直輝還沒發現他也慢慢地往白河莉子那邊走去,一句:「怎麼不看到最後」已表露了些許心情,再一句:「有妳在,我就會有動力」,再再地告訴我們,他已經開始為她動情。

                                                                         

這真的是一部很溫暖的日劇,三個男人,三種不同的溫度,但我都能感受到那不同的溫度,所帶來不同的感受,一樣的是都能讓我感受到溫暖。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