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24篇◎其他劇◎敗犬女王(11

愛情天敵By KateFrom Taiwanon Mar 25 . 2009

 

看完第十一集,我覺得,單無雙會喜歡上的男人,應該都會擁有一些類似聰明的思考邏輯與靈敏的身手反應的這些人格與特質吧!

 

不管是宋允浩或者是盧卡斯,這兩個男人,對單無雙而言,一個代表著過去,一個呈現著現在,在過去與現在拉扯之際,誰會變成未來,答案其實已經昭然若揭。然而,無論結局如何,我的意思是,不管單無雙選擇宋允浩或是盧卡斯,她其實還有第三個選擇,那就是自己開心的一個人過下去。

 

戲劇終究只是戲劇,但假設性的問題,要是發生在妳身上的時候,妳會選擇誰?又為什麼會作出這樣的選擇?在投入這部偶像劇之後,有沒有想過,如果妳是單無雙,妳會選擇誰,and how come

 

對於別人的人生,我其實不是太有興趣,更何況是一部虛擬的偶像劇,但是,就這部偶像劇,如果有出現讓我思考的地方,我就會覺得沒浪費到我的時間,當然如果要自己騙自己,那其實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就是了。

 

我只能說,宋允浩輸的很冤,非常的冤,或許,他真的可以跟竇娥結拜一下,因為他輸得真的非常的冤。

 

愛情有很多面,也有很多成份,無論如何,就算是夾雜崇拜的情緒,那也算是愛情的一種。

 

單無雙一直是很崇拜與喜歡著她的學長,如果沒有意外,就像宋允浩自己說的那樣,他與小雙早就有自己的孩子了。

 

本來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應該是無懈可擊的佳偶,卻因為一個人禍、一個誤會,分開了六年,這誰也怪誰不得。

 

看到宋允浩拿著那戒指哭得模樣,我沒辦法去責怪他,責怪他騙單無雙,自己跑去東非,我更沒辦法去指責他,怎麼蠢成這樣,會輕易地對自己深愛的女人,信心動搖。

 

看著黑白的畫面、憔悴的面容,剛逃出生天的他,緊握著被退回的婚戒,不能自己哭泣成的模樣,我真的責怪不下去。

 

回頭看單無雙,以為被退婚的她,那通電話打碎她所有的夢想,她一個人緊咬著牙,孤單的過著這六年,她有錯嗎?單無雙沒錯,宋允浩也沒錯,就算是Chloe,我也不認為她有錯,因為在愛情面前,人性會赤裸裸的被呈現出來。

 

我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盧卡斯是宋允浩的愛情天敵。

 

就算分開六年,即使Chloe從中作梗,只要單無雙沒愛上盧卡斯,誰都無法從宋允浩身邊奪走他的小雙。這能怪單無雙變心嗎?當然不能,我說過了,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選擇。今天,除非是單無雙在愛著盧卡斯的情形下,因為感情與同情,選擇了宋允浩,單無雙才是犯了錯。

 

我的信念,只要是雙方真心相愛,只要是還未在天主面前起誓,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看著義無反顧投入游泳池的宋允浩,與奮不顧身跳下去的單無雙,他們緊緊相擁,我當然會覺得很感慨。沒有盧卡斯,他們會永遠在一起,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遠的在一起,不相信嗎?單無雙跟宋允浩根本沒有不合的地方,也都深愛著對方。

 

但,宋允浩出現了他的愛情天敵,他就真的就只能拱手讓人(淚奔ing)。

 

盧卡斯沒錯,愛上一個女人,這不是盧卡斯的錯;還愛著分手的女友,長達六年,這也不是宋允浩的錯;擁抱著對前男友思念的情形下,愛上另外一個男人,單無雙更加沒錯。

 

愛上一個人,真的沒有錯,去選擇誰,這也沒錯,心只有一顆,無論單無雙的心靠向誰,注定終將有人要傷心,選擇的另外一面,其實就是無心的傷害。

 

沒耗個六年,他不叫宋允浩;不把人盧到死,他不叫盧卡斯,然而單無雙卻只有一個,這怎麼辦呢!就只能這樣吧!(雙手一攤)

 

三立的偶像劇,都有一個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預告,通常會是最好看的一個部份。

 

三人面對面,盧卡斯對單無雙狂吼:「妳知道妳男友為什麼會那麼緊張嗎?因為連他都看出來我愛上妳了我愛上妳了我愛上妳了」(迴音ing

 

Mar Dar!我只好看第十二集了!Gan

 

PS

 

女人呀!妳們能明白我為什麼會對宋允浩哭泣的那幕,這麼、這麼的有感覺嗎?因為他的神韻,讓我想起朱鎮模呀!My God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