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真的是正妹...


男主角賣的是MAN...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81篇◎泰劇◎愛的被告(1-14

只要妳不是他的,妳萬萬就是我的。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3 . 2008

 

妳們沒有看錯!這篇真的是介紹泰國電視劇的,而且不是公視剛播過的「出逃的公主」,而是今年剛在泰國播完的「愛的被告」(截止目前為止,收視率尚無戲能破)。

 

首先,我必須先說明一下,我是怎麼看到泰國電視劇的,前陣子在「韓社」亂晃,我的眼睛一直被某網友所作的一個GIF檔給晃到,就是下圖。

 

 

可當時我納悶的很,當今韓劇怎麼可能有這種畫面發生,然後我都沒聽說過,後來我問祈雨孃,她說她也沒看過,我就猜應該是泰國電視劇,因為女主角長得就很混血兒的臉蛋。

 

爾後,不小心又拿到片子,然後,不小心給它看完。

 

泰國電視劇,是一種很適合快轉的電視劇,跟10年前的韓劇很像,節奏很慢,真的很慢。

 

有海灘的漫步、有草叢的奔跑、有森林的陷阱,還有洞穴的困境,常常一首主題曲,就交代了23分鐘,畫面就只有一個男主角或是女主角的人頭,各種角度的人頭,還好,他們都是長得夠帥、夠美,不然那23分鐘,還挺難撐下去的,因為配樂有點像是林淑容阿姨唱的曲風。

 

最奇妙的是劇情,泰國電視劇的劇情,跟台灣早期林白的翻譯小說好像,都2008年了,還能發生那種女主角被有錢的財主綁架到私人島嶼的事情然後虐待,不好意思,當下,我是嘆為觀止。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脾氣很不好的男主角,被仇恨給矇住了雙眼,然後綁架綁錯人,但那男主角通天達地的,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就是不知道他綁錯人。

 

當然,在過程中,霸道的男主角一定會「先」不小心愛上善良的女主角,當誤會冰釋後,兩人也就先暫時分開,分開的那幾集,就是在交代瑣碎的事情,術語就是可以快轉掉的劇情。

 

一剛開始,看到男主角的臉孔,直覺他要是來台港發展,肯定是接煙毒犯的角色,所以還好他在泰國發展;而女主角,就活靈活現的是一個漂亮到不行的女人,而且是一集比一集還要美,到了第14集,完全會有那女主角怎麼會美成那個樣子的感覺,這術語或許就叫被催眠。

 

1集到第7集,就是泰國洛基到了厄夜叢林,如何惡整落難美女的劇情。

 

男主角是復仇的角色,女主角逆來順受嗎?並不!能打回去,女主角一定打回去,能踢回去、女主角一定踹回去,只要男主角一個不注意,女主角馬上烙跑,女主角很拼命的跑,男主角很死命的追,重要的在這裡,女主角從沒烙跑成功過,能離開那個小島,完全是男主角甘願了,親自送女主角到家門口。

 

不是沒試過跳海,自己跳下去的,女主角就跳了1次,不小心跌下去的,也有那麼2次,還記得一幕,當男主角又激女主角說:「想回家,自己跳海遊回去。」男主角一轉身,女主角真的跳了下去,此時男主角不是心急,而是好沒氣的說了一句:「不會游泳,還跳什麼!」然後馬上跳下去救美人,但我也很想告訴男主角一句話:「都知道她不會游泳,幹嘛還激她跳海!最後還不是累到自己。」

 

 

要問我這部泰國電視劇好不好看,我可以說:「當然很好看」,但前題之下,必須先克服整部「KAKAKAKA!」的發音。其實,也還好對白讓我覺得很吵,因為那會掩飾掉這是一部節奏不快的戲劇,況且一開始我看的還是英文字幕的「愛的被告」,如果不好看的話,怎麼撐得下去?!

 

最後,這部泰劇叫「愛的被告」,不是「愛的告白」。

 

To溫子,像不像鄭宇盛?!

 

PS

AUM是男主角的本名,AFF是女主角的本名,至於戲裡的名字,我看了14集,還是記不起來。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