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70篇◎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15

又是算盡心機By KateFrom Taiwanon 23. 2008

 

加油!陳欣怡!加油!陳欣怡!加油!陳欣怡!」當紀存希說完這段話,然後用力的轉身離去,那哭到很猙獰的五官,及無法暍止住的淚水,被帶動的是我的情緒,目不轉睛的看著紀存希一步又一步的踏離,他朝思暮想快三年的前妻。

 

我還沒看到第十五集的收視率,但我猜,破十一,甚至是十二,也不是一件太奇怪的事情。

 

阮經天的那雙小眸,真的很搶戲。不論是他傷心的對陳欣怡說:「加油!陳欣怡!」,還是冷著口吻對她說:「我跟妳很熟嗎?」明明是同樣的一雙小眸,卻可以是奔放著不同的情緒,身為觀眾的我,隨著他不同的對白,然後所帶出的每一次眼神,牽引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我必須先大聲吶喊我的立場,我還是支持Dylan跟陳欣怡白首,但如果陳欣怡最後選擇紀存希,我也會含淚包紅包給他們紀氏夫妻倆就是了。

 

那種心情不知你們能否感受到?就是明明知道陳欣怡跟Dylan在一起,Dylan一定不會讓她掉下一滴淚珠,最多是感動的掉下淚珠,除此之外不會有其他讓陳欣怡掉下淚水的機會,但當紀存希一大個站出來時,那句:「你還是把陳欣怡帶走」的無奈,你還是會不能自己的說出來。

 

紀存希真的很冤,他是劈了腿,但他愛的真的是陳欣怡。第12集最讓我動容的是,紀存希哭著說的那句:「我要媽媽,我簽」紀存希曾經失去過陳欣怡,如果假以時日陳欣怡再度回到他身邊,那種失去陳欣怡的滋味,一定會是活生生的在他腦海裡不停的提醒他,再度回到紀存希身邊的陳欣怡,怕是紀存希會不小心捏死她,因為怕她又再度消失在他的生命裡,不小心握緊的雙手,就不小心捏死了她。

 

本來真的是要放陳欣怡走的,我由衷的相信,紀存希是真的要放她走的,但陳美的那段話,讓他把原本的打算拋諸腦後,爾後Dylan的出現,Dylan的種種言行舉止都在在挑起紀存希的每根神經,尤其是眼前那兩人的情侶裝,「就這樣讓她離開我的生命?」「就這樣任他們在雙宿雙棲?」當紀存希同意中山龍大師的提議,等同於紀存希跟Dylan宣戰,也等於紀存希跟陳欣怡說:「我還沒放棄妳!」

 

這一集的對白,很有戲劇效果,也就是很能挑起觀眾的情緒。

 

支持Dylan的人,會擊掌於他偷襲陳欣怡的唇,因為他終於急了,因為他終於沉不住氣了,他看到公主在搖擺,所以他強勢的將公主拉回他身邊,用吻提醒陳欣怡,妳只能選擇我而已;支持紀存希的人,會落淚於他在天橋上的沉痛表白,那聲聲的「加油!陳欣怡」,其實是句句的「我真的愛妳!陳欣怡!」,妳已不再聽得進我的任何話語,我也只能對你說加油,加油其實是愛妳,幾聲的加油,就是幾次的我愛你。

 

原本看預告的時候,看到那兩個男人在天橋上互毆,我眉頭真的一皺,但是,當我看到紀存希別過頭、狂流淚,再痛喊一聲加油的時候,好吧!我真的開始同情他。

 

後來,看到這邊也是哭到不能自己的陳欣怡,再不小心看到被晾在旁邊的Dylan,陳欣怡的淚,代表她還愛著誰,陳欣怡哭到忘神,代表她只能把Dylan當姐妹。

 

紀存希對陳欣怡的愛,已經是完全毫不掩飾的赤裸裸在眾人眼中,就只差一個人還沒看見,那就是Anna,不過,她有看見、沒看見,對我來說都沒差,反正她真的沒什麼存在感。

 

所以當陳欣怡再次的在紀存希眼前被車撞,紀存希一定會捉狂。

 

在今天,紀存希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盡辦法跟陳欣怡要扯上關係,從丈夫,到前夫,只要有個夫,紀存希都沒關係,從第14集到第15集,紀存希完全沒想起,台灣那個未婚妻的舞蹈教室即將開幕,他只費心的追逐陳欣怡,一個跟他簽了離婚證書,但還沒押上日期的準前妻。

 

在中山龍後花園的那個陳欣怡,真的惹毛紀存希,紀存希算盡心機,就只是為了一件事情,「不管是陳欣怡,還是Elaine,全部都是我紀存希的女人、妻子」而已。

 

在此,poor Dylan!唉!你真的不是紀存希的對手啦!

 

PS

那紀氏夫婦,不管是在台北,還是在上海,好像都當馬路是他們魔法靈捐錢鋪的路,想過就過、愛走就走,他們倆個被車撞到的機率也太高了吧!呵!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