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至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聯結,謝謝尊重。

 

Kate手扎第451篇◎日劇◎絕對達令(1)

不是長得帥、觀眾就買單!By Kate (From Taiwan) on Apr 26.2008

 

為什麼要改編漫畫,因為有一定的市場,會大賣的漫畫,故事一定吸引人,所以這部日劇,讓我冷感的地方,不會是劇情。

 

男主角是機器人,我對機器人沒有意見;速水茂虎道身高是186公分,我對模特兒的身材也沒有意見,我有意見的是,當天城(機器人的名字)睜開眼的那一剎那間,為什麼他的眼睛會有血絲?

 

不是才剛宅配到女主角井澤梨衣子的家而已嗎?不是經由女主角梨衣子的手才剛拆封而已嗎?一個全新的機器人怎麼會有血絲啦?除非是被使用過的機器人,所以結論天城是一具二手的機器人?!

 

我之所以對血絲很有意見的原因是,日本是一個嚴謹的國家,日本電視劇更是經由嚴謹的製作團體所創作出來的。日本魂!大和民族耶!一個剛拆封的機器人,眼睛為什麼會有血絲啦!…我絕對不接受…(好吧!跟我交手過的賣家,大多會稱呼我為來自澳洲的客人)。

 

對速水茂虎道來說,你還能要求他什麼呢?臉長的帥、人長的高、走路不駝背,也沒內八字,不懂日文的我,是聽不出來他有沒有大舌頭,還想要求他的演技,真的要求多了一點,上帝是公平的,怎麼可能給他全部的美麗呢?況且,他是1986年次的耶!那麼的年輕!當他擁有全世界的時候,他絕對不會擁有演技(唉!)。

 

其實,這部日劇的女主角才是重點,這戲的女主角要挑得好,就成功了一半,懂了我的意思了吧!怎麼會挑到相武紗季呢?!當今日本演藝圈的年輕女星是都結婚、生小孩子去了嗎?日本沒人,下面還有個琉球吧!琉球再找不到人,左上方有個韓國,左下方也還有個台灣呀!

 

相武紗季的演技不好到,編劇屢屢透過其他角色的嘴,來加強形容女主角的個性:重。因為相武紗季演不出來,那些角色嘴裡便一直強調她的個性:很重。

 

從第一集交代的井澤梨衣子,應該是一個很給她喜歡的男性很大壓力的女孩子,但我完全感覺不出來若林ふじ子(酒吧老闆娘)口裡形容井澤梨衣子的重,我只覺得她的存在感不強,應該是女三、女四角去的角色,就絕對不是女主角來著,她的五官、不知是嘴巴太大?還是臉形不夠長?總覺得她長得不夠細緻,一站出來就是女主角的朋友,而不是女主角。(我對女主角最有意見的,是她不紅不黑的口紅,媽呀!哪是哪一家的唇膏啦!很難看耶!)

 

對我來說,這戲裡面最吸引人的角色,竟是水嶋ヒロ(日劇花樣少男少女中的難波學長)所飾演的浅元創志。

 

第一眼的浅元創志,不是很有人緣,但是越到後面,浅元創志越有魅力,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男女主角演技太差,所以顯得浅元創志的演技好,還是浅元創志這角色本來就吸引人?!

 

數學裡是有負負得正的概念,但是,一個沒有演技的男主角,再加上一個沒有演技的女主角,這兩個寶貝就會變成有演技的演員嗎?想得美啦!

 

這部日劇的故事,是好看的,這部日劇的男女主角,也是長得好看的,但是,這戲,不是太好看。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